[【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送朋友/项链,独山,白天,汇宝斋,独玉老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汇宝斋玉器行 >【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

【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

【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汇宝斋玉器行
品牌:
价格:
1460.00
旺旺:
汇宝斋玉器行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7
【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详情:






天然老坑天蓝独玉随形项链,玉质细腻,

颜色翠绿。水头好。因是手工雕刻打磨并抛

光,大小形状不规则,介意者慎拍哦。

规格:约长45厘米 单颗颗尺寸约长

14mm宽 5mm厚 5mm ,单颗小颗尺寸

约长 9mm宽 4mm厚 4mm ,共38颗组

成。手工编织,佩戴方便大气。不议价。独

玉极品收藏款。

独山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因产自河南省南阳市北郊的独山而得名,简称‘独玉’,兼有‘’之意。

独玉颜色十分丰富,基本色调有白、蓝、绿、红、黄、紫、青、黑等,并且以2-3种基本颜色组成多彩玉石,形成七大类100余个品种。独玉是我国特有的玉石品种,玉矿成因独特,色彩丰富,质地致密莹润、种色俱佳、冰体透水、自然纯净,颜色艳而水头足,具有天然独特的色泽魅力。独玉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质,摩氏硬度6-6.5级,耐火度1593°,独玉特有的特性使其扬名海内外,素有‘东方翡翠’之称。

独山玉因其储备有限,资源日益减少,而需求量却在不断上升,致使独山玉正处于供不应求、不断升值的局面,其工艺制品更因其极高的欣赏价值,收藏价值及良好的升值前景而倍受大众青睐,亦是馈赠亲友的珍贵礼品。

天然玉石的内部以及表面的纹理,杂色是自然形成的,没有处理过的天然玉石里面存在轻微的棉絮冰裂或者石纹在正常范围内 ,不可视为瑕疵;希望各买家懂得及接受这方面常识再进行交易,追求完美者请绕行

【产品寓意】本品采用独玉精雕而成,刀法细腻,流畅。是不可多得的珍品。常佩于身能驱魔避邪,保佑平安健康,事事如意!是赠送亲朋好友的礼品,好而不贵。

祝顺的好DD,福星高照,喜禄高升,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佩戴非常别致典雅,天成自然,玉护贵体,避邪驱难,圣结天地灵气。

【服务承诺】

货真价实,诚心交易,奉献精品。纸箱泡膜减震包装,如果在运输途中出现破损、遗失一律有本店负责到底确保买家的利益。如发现图片与实物不符,收到物品不满意可协商退款,退货。由此网上交易,请不必担心顾虑,放心购买

温馨提醒

1、购买前请先留言或电话咨询联系。本店确定有无相应存货量后再通知买家具体发货时间,拿货时间。

2、本店所售货品,实行保品牌、保成色、保质量。同时发货前掌柜会严格检查商品质量,没有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请认真对待掌柜的劳动成果。

3、贵重物品由本人或家人签收。

4、我们建议贵重物品选择特快,快递无法到达的偏远地区采用EMS配送。

5.本店全部商品在自然下拍摄,因计算机设置不同,图片与实物会有时少许色差,请以实物为准, 望谅解。〈照相水平低,请相信实物与照片更漂亮〉

6、信誉,货品成交后请您给我们一个如实的评价,在此向您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

汇宝斋玉器行评价:

内蒙古乌海 ID132684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泰安 ID503395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晋城 ID98686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金华 ID553483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铜川 ID16522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临沂 ID43351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平凉 ID21927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盐城 ID94798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北京北京 ID39751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敖东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上海上海 ID802460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相关的推荐
与“【汇宝斋】独山玉项链 天然独玉老坑白天蓝独玉项链 随形项链优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