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各款身体乳250ML]/四季足享/美体,各款,小铺,身体,BODY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中全球直送护肤美体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各款身体乳250ML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各款身体乳250ML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各款身体乳250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中全球直送护肤美体
品牌:
价格:
68.00
旺旺:
琦琦的fashion小店
发货速度:
4.71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各款身体乳250ML详情:






注意:美体小铺此款产品均无外包装,无塑封,全球专卖店如此,请各位购买的妹妹注意。我们只卖正品,接受专柜验货!

产品名称产品6选1

维他命E身体乳;芒果身体乳;樱桃身体乳;

蔓越莓闪亮身体乳;SPA日本柚香身体乳;西瓜身体乳;

 

产品規格: 250ML

产品简介:

 

 

The Body Shop VE系列即使最敏感的皮肤也能使用!适合所有肤质,特别适合干燥缺水的皮肤!


质地细致,易被肌肤吸收的身体乳液,內含丰富的天然的抗氧化剂VE成分,可保护肌肤不因自由基而有所损害。


含蔬菜甘油萃取,可使肌肤具极佳的保湿功效。


含葡萄籽油成分,可温和柔软及保湿肌肤,并使肌肤不油膩

2002年最新推出维他命E皮肤护理系列,维生素E完全来自于植物。 
它的主要作用是将保护植物的部份免受氧化攻击。它也可以执行同样作用在人的皮肤。作为抗氧剂, 它帮助保护皮肤免受污染,能帮助提供从头到脚的每日保护。
适合所有肤质,特别适合干燥缺水的皮肤! BODY SHOP VE 系列即使最敏感的皮肤也能使用!
葡萄籽油萃取自葡萄的种子。其淡雅的香味及特別的质地,使他长久以來被定位为按摩油的第一等級。加上來自小麦胚芽油中的丰富VE成分,可使肌肤更佳健康。
 *质地细致,易被肌肤吸收的身体乳液,內含丰富的天然的抗氧化剂---VE成分,可保护肌肤不因自由基而有所损害。
 *含蔬菜甘油萃取,可使肌肤具极佳的保湿功效。
 *葡萄籽油成分,可温和柔软及保湿肌肤,并使肌肤不油膩。
 沐浴后或需要时,取适量轻柔按摩身体以及手、足肌肤即可。
 


维他命E身体乳味道虽然一般,但是滋润不油腻,非常适合中干性肌肤的MM用。芒果身体乳和樱桃身体乳都是酸甜水果香,西瓜身体乳是香甜水果香,这几款都比较清爽不油腻,蔓越莓闪亮身体乳带淡淡的闪粉,最适合夏天使用了,涂了在阳光下闪闪的,很棒噢!日本柚香身体乳也比较清新清爽,喷口出来的,也适合夏天使用!





































































































 

美中全球直送护肤美体评价:

安徽宿州 ID38230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佛山 ID499423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175115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本溪 ID73279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中山 ID873568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昭通 ID869152 :
物流快,颜色虽然比图片暗一些,但是能接受,还送了小礼物,不错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贵港 ID479310 :
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广州 ID97358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阳泉 ID298747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与什么相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连云港 ID225255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控制血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各款身体乳250ML"”相关的推荐
与“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各款身体乳250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