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精品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115克×2 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最后半小时/国货,人参,洁面,跨越,高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玉蜻蜓-果果美妆 >国货精品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115克×2 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

国货精品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115克×2 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

国货精品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115克×2 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玉蜻蜓-果果美妆
品牌:
价格:
56.00
旺旺:
玉蜻蜓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4.94
国货精品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115克×2 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详情: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

品牌简介:蜂花檀香皂1928年诞生于上海,是国内制皂行业唯一3次荣获国家银质奖的中国名牌产品。包装极具地方韵味,是我国出口量最多的香皂品种。多年来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蜂花檀香皂香味典雅浓郁,性质温和、泡沫适中,用后皮肤润滑舒爽,暗香盈袖,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被誉为“盥洗佳品”。2007年蜂花檀香皂荣获中国名牌称号。

产品名称: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产品规格:(115克×2)/盒

执行标准:Q/YQEM62-2004

产品功效: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富含高丽参萃取精华、橄榄油天然保湿因子,其柔和的洁净作用能令面部及身体肌肤美白滋润。它具有均衡的中型度,提高皮肤抵抗力,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天然高丽参精华香味。每天使用倍感怡神。

 

生产企业:上海制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古浪路1340号

企业简介:上海制皂厂创建于1923年,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历史。1990年被评为国家一级企业。1994年成立由上海制皂厂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上海制皂有限公司。目前共同隶属于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制皂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个人清洁用品、家居清洁用品和织物洗涤用品的专业企业。科研技术先进,生产设备优良,产品门类齐全,主要生产和销售以天然油脂加工而成的绿色标志产品。其中包括香皂、洗衣皂、甘油、家居清洁用品、油脂化工产品及其衍生物产品。公司拥有蜚声国内外并三次荣获《国家质量银质奖》的“蜂花”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的“白丽”、“扇牌”、“上海香皂”品牌。公司还拥有“美加净”、“海鸥”、“固本”等知名品牌。

    2005-2006年“扇牌”、“白丽”分别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2007年“扇牌”、“蜂花”双双荣获《中国名牌》

     扇牌是国内透明洗衣皂的首创品牌,1958年问世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产品包括:扇牌高级洗衣皂、除菌洗衣液、除螨洗衣液,衣物柔顺调理剂等。扇牌高级无磷洗涤绿色产品,无磷环保的产品概念引领全新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深受消费市场的关注,同时也为环保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公司多年来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使公司的蜂花檀香皂、扇牌洗衣皂、扇牌药皂,等产品畅销海外市场至世界各地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注重品牌的知识产权保护,将品牌商标进行境外注册,公司的蜂花檀香皂品牌分别在美国,巴拿马、柬埔寨进行品牌注册。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独占性和知名度。

     公司以锐意创新的现代管理和不断超越的先进技术,加强品质管理、不断开发新功能产品适应市场和满足消费需求。上海制皂企业在1997年11月通过了中国方圆委的质量体系认证;不断优化生产、经营和管理。产品质量稳定,品牌产品市场信誉良好。

    上海制皂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更注重的是品牌产品的市场推广,夯实品牌资产,提高核心品牌的市场竞争,利用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和加强产品的市场渗透。

    上海制皂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创新与超越,精益求精尽善尽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物有所值的产品。

 

玉蜻蜓-果果美妆评价:

新疆图木舒克 ID609876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泸州 ID389340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安顺 ID757153 :
富硒灵芝孢子粉去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包头 ID81202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锦州 ID214507 :
灵芝孢子粉成分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淄博 ID876205 :
划算,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天津天津 ID34837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南阳 ID718708 :
灵芝孢子粉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来宾 ID78622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菏泽 ID701596 :
东西收到了还可以,就是物流有点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国货精品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115克×2 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相关的推荐
与“国货精品 蜂花人参高级洁面皂 115克×2 从经典到时尚的跨越”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