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新品美靴/澳洲,代购,蜂蜜,正品,有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球微店 >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

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

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环球微店
品牌:
价格:
548.00
旺旺:
panjing616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详情:






Berringa麦卢卡医用蜂蜜MGO120+ 500g

肠胃功能及抵抗力差人士的最佳选择

麦卢卡医用蜂蜜MGO120+能够舒缓间接性肠胃闷滞,能有效改善肠胃功能及抵抗力差人士的健康状况,尤其在对胃肠道的调养方面有着极佳的表现。

 

餐饮型麦卢卡蜂蜜,健康肠胃的调养师

1、消化不良、便秘者:有助于促进消化,研究证明,麦卢卡医用蜂蜜MGO120+对肠胃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实验证实,麦卢卡蜂蜜有增强肠胃蠕动的作用,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一般便秘在使用15~20克后半个小时内就会有明显肠胃蠕动感。

2、有腹泻等胃肠不适人群:改善消化不良,杀灭引起胃部疾病的细菌,减轻胃溃疡、腹泻、十二指肠溃疡等肠胃病症状。

3、抵抗力弱者:含有高水平抗氧化物质,提高综合免疫力,增强人体耐力。同时抗氧化元素还能延缓细胞衰老,改善肤色。

4、有咽喉健康问题人群:其强大的促进伤口自然愈合能力,能消除炎症,帮助伤口部位恢复健康,无药物依赖性;能够中和口腔的酸性物质,保持牙齿健康。

 

 

【成分】麦卢卡医用蜂蜜含120mg/kg的天然活性麦卢卡因子。

【规格】250克/桶、500克/桶

【用法】每日3茶勺,可直接食用或低于30℃开水冲饮。

【保质期】5 年。

源产自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真正的有机蜂蜜,不含添加剂。经澳大利亚及国际认可检测中心验证,不含任何污染物质,纯度非常高,采用特殊的天然——冷萃取加工技术,而低温处理蜂蜜的最大的特点是不会破坏蜂蜜本身所含有的营养成份,同时又可以完全保留蜂蜜中所有自然植物精华和野生活力,让人们可以领略蜂蜜原有的天然风味。只需要用低温处理即可。不需要像一般的劣质蜂蜜因为纯度不高的问题而需要进行高温消毒。这种包装过程中的低温特殊萃取法,有效地避免了高温萃取和包装对蜂蜜品质的损害,保持了蜂蜜特有高浓度状态。而我们平时看到的清亮透明的液体蜂蜜,都是利用高温技术来保持液态,蜂蜜在加热的同时不仅破坏了植物精华,也影响了蜂蜜的内在品质。

采自于富有医学价值的麦卢卡树(又名茶树)而在所有蜂蜜品种中拥有最强大的**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塔斯马尼亚蜂蜜公司对所有麦卢卡蜂蜜进行了甲基乙二醛的含量测试,这跟新西兰对独活素(独特麦卢卡因子)的测试方法有所区别,它是对抗菌能力更为精确的测试。我们现有的非活性库存(事实上是低活性的)每公斤内含36mg甲基乙二醛(相当于独活素9.3),而我们的活性库存的含量则是346mg/kg(相当于独活素17.4

澳大利亚Berringa麦卢卡蜂蜜和新西兰产康维他麦卢卡蜂蜜的比较

产 品 实 拍

 

本店所有澳洲代购直邮的交易,不接受以“等不及”为理由的退款。直邮时间从一周到三周都是很常见的情况,偶尔超过一个月的情况也有。直邮运费很高,退货的话我们承担不起这个运费。您申请退款后,我们没有办法阻止海关和物流公司的,货物仍然会照原来的途径,寄到您的手上的。我们有专人每天关注货运状态,及时延长确认收货时间,确保客户不会在未收到货时被自动确认收货。
。请一定当着快递员的面当场验货签收,如果您的货物发生爆罐、爆袋,请务必让快递员当场签字证明。我们会凭这些证据向相关货运公司索赔。
。本店商品明码实价,拍下的价格就是应付价格
。本店鼓励自助购物,所有商品都是接单后去超市或药房买来的(羊奶很难买到,只好提前买好囤着,例外),不存在是否有货的问题,您看中了宝贝可以直接拍下。您不必担心运费算错,对于没有和客服沟通便直接付款的客户,如果我们实际付给货运公司的运费少于您已付的运费,我们承诺,在您确认收货后,退还差价给您。

 

环球微店评价:

四川成都 ID217801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现在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怒江 ID743611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萍乡 ID380074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大理 ID925006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梅州 ID135434 :
不错,朋友很喜欢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阿里 ID395410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阜阳 ID24181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吐鲁番 ID242296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江门 ID251287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崇左 ID34713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正品澳洲进口代购佰琳卡Berringa超级麦卢卡有机蜂蜜120+5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