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神龙牌全不锈钢双切机/商用电动切肉机绞切机切片机/绞肉机"]/送礼/神龙,绞肉机,切片机,直销,全不锈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湾食品机械 >直销神龙牌全不锈钢双切机/商用电动切肉机绞切机切片机/绞肉机"

直销神龙牌全不锈钢双切机/商用电动切肉机绞切机切片机/绞肉机

直销神龙牌全不锈钢双切机/商用电动切肉机绞切机切片机/绞肉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北湾食品机械
品牌:
价格:
775.00
旺旺:
星语心相随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76
直销神龙牌全不锈钢双切机/商用电动切肉机绞切机切片机/绞肉机"详情:






夏日新品上市,时尚搭配,极力推荐

本机既可以切肉片也可以切肉丝,采用双滚刀结构,具有结构紧凑、外形美观、操作简便、效率高、耗电小、清洁保养容易、安全卫生、切肉效果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学校、食堂、酒店、宾馆、机关单位等。

保证质量 全国信得过产品
适用范围:食堂 饭店 学校食堂

功能: 切肉片 切丝等功能

使用方法:
1.使用本机前,请先用温水清洗干净,不要弄湿电机。
2.使用切片机时,先开动电机,看刀片转向是否正确。如果逆转应马上纠正。
3.用完后,先关掉电源,将可拆除部分拆下,用热水洗干净,然后装上,开空机甩水份,再涂上食用油即可。
4.需切肉丝时,先将肉切成片后,将肉片横向再切一刀即可。
5.要切的肉不可有骨,否则会损坏切片刀.

材质:不锈钢  

功率1.5kw

切片量:380kg/h

切片厚度:3.5mm-5mm

重量:35kg

买家必读,温馨提示。

由于货物比较重一律发物流,上面所标的运费包邮为虚拟运费,因为全国各地远近不同,物流运费淘宝上不好设置实际为运费到货付),机器设备都走物流货运,运费到付,需买家自己去货运公司提货,物流运费可以参照物流公司收费标准,可向店主掌柜咨询。需要先付运费的买家请联系客服把运费加上 !

★本店所售商品均为大型器械(不含运费,不含税),一定得发物流,不发快递,所有物流费用中均不含中转费用,中转费用客户提货时付。

发物流只是为顾客节省其运费成本,不指定哪家物流,我们会按照客户地址就近原则给予发送

发货全部是成品,快递容易将机器损坏,所以使用物流发货,运费到付,不包运费,货到后买家需要到物流公司提货,不能接受的请慎拍。如遇物流到不了的乡镇请去市里自提!

北湾食品机械评价:

海南陵水 ID536328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襄樊 ID584261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凉山 ID442765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台湾台湾 ID438599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日货尾单,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白沙 ID776402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邯郸 ID141652 :
氨糖软骨素的作用氨糖软骨素钙片适合多大年龄人群益生菌孕妇可以喝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乐东 ID13448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767035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浙江嘉兴 ID915820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瞑眩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宜宾 ID12367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直销神龙牌全不锈钢双切机/商用电动切肉机绞切机切片机/绞肉机""”相关的推荐
与“直销神龙牌全不锈钢双切机/商用电动切肉机绞切机切片机/绞肉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