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翡翠帝王绿干青手镯满色铁龙生如意雕花翠玉镯子女款飘花手环]/轻薄/翠玉,缅甸,镯子,如意,雕花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灵玉 >缅甸翡翠帝王绿干青手镯满色铁龙生如意雕花翠玉镯子女款飘花手环

缅甸翡翠帝王绿干青手镯满色铁龙生如意雕花翠玉镯子女款飘花手环

缅甸翡翠帝王绿干青手镯满色铁龙生如意雕花翠玉镯子女款飘花手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通灵玉
品牌:
价格:
3680.00
旺旺:
通灵玉直营店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76
缅甸翡翠帝王绿干青手镯满色铁龙生如意雕花翠玉镯子女款飘花手环详情:






此玉镯精心挑选上等天然干青铁龙生翡翠,

细腻滋润,色泽饱满,无瑕无裂,

独具匠心的翡色与翠色完美搭配,

突显女士优雅精致之美、贵族大方之气,

滚滚翡翠,滚滚运来,更有辟邪平安之意。

原料图片,用水去掉表层的灰尘,懂的人可以看出质量和水头

翡翠寄语:当每项事物都必须换取价值或者利益,快乐离我们也越来越遥远。人活在不能吃亏或害怕吃亏的心理阴影下是痛苦的!你对翡翠有多少爱,它就有多少价值!好好珍惜它、懂它、爱它,它便是稀世珍宝!

玉是有生命的,每一条纹理都是灵魂,每一种姿态尽显风流,千万年长成的精灵,流光异彩,暗动情
缘。. 翡色翠香皆成诗,含情赏玉玉才美。“玉卖有缘人”,找的就是有缘分的人!说的可能就是这个理吧。

————灵玉无价~~有缘者得

1. 宝贝价格能再便宜点吗?

答:通灵玉直营"同等品质,价格最实惠"的原则,给亲们带来高性价比的宝贝。成本销售,只为名誉,请亲们不要再议价,谢谢!向高素质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

2.你的宝贝描述和实物一样吗?

答:我们这批是一批料子下来的 我们是实物拍摄的 但也会有些误差 天然的不可能每款都是相同 懂玉的缘主都知道的 若是都一样的话我相信懂玉的缘主一定不会请的 只有假的才每个都一样的 自古礼多人不怪,送礼是心意也是新疑?送长辈,送领导,送客户,送爱人,送朋友,送孩子......人人为送礼发愁?表达心意,送出新异,是否心仪,会不会一眼看出所谓的价值!心意无价,想你的礼物被认为廉价吗?通灵玉告诉您怎么送出礼物的“价值”让你花少钱,送大礼!来吧! 各位亲爱的淘友们,送礼讲究“快和准”下手快,送的准,才能表出心意;不要让你的老婆大人失望,也让你的爸妈感觉你的一片孝心.......摆脱俗气换来面子这里看---更多优惠超值就在这里!看一看比一比,你会欣然发现原来众里寻礼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份心意却在,通灵玉直营-店铺!精品,爱她就送给她(他)吧!不要让自己的最爱去点缀别人的美丽,喜欢的话千万不要犹豫哦,否则可只能是望眼欲穿喽!

3.掌柜,你能帮我挑个无纹,无瑕疵,种水好的吗?

答:翡翠的色根、棉絮、冰纹、玉筋、翠性、杂色;宝石的色带、冰裂、矿缺、包裹体等,为鉴别是否天然的依据;表面的抛光、边缘打磨可能少许粗糙不平,为手工雕刻特征,行内共识不属瑕疵。如果太苛求完美的,请选择其他家的玻璃制品,谢谢!

5.为什么你家的这么便宜呢?

答:我们这是厂家直接供货,是第一手资源,省去了传统模式里的转手费用和物流费用,这就降低了成本,另外又是成本销售,所以价格这么便宜,谢谢!

通灵玉评价:

辽宁盘锦 ID81402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柳州 ID553729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连云港 ID9301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高血压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天津天津 ID690397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63390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鸡西 ID945140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乐山 ID880442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拉萨 ID533161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三门峡 ID572380 :
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储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959715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缅甸翡翠帝王绿干青手镯满色铁龙生如意雕花翠玉镯子女款飘花手环"”相关的推荐
与“缅甸翡翠帝王绿干青手镯满色铁龙生如意雕花翠玉镯子女款飘花手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