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胆艺 300B胆机 HIFI功放 甲类 发烧 HiFi 功放 送发烧线材]/好看/功放,发烧,胆机,线材,甲类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墨尘.Hifi音响 >爱琴胆艺 300B胆机 HIFI功放 甲类 发烧 HiFi 功放 送发烧线材

爱琴胆艺 300B胆机 HIFI功放   甲类 发烧 HiFi 功放 送发烧线材

爱琴胆艺 300B胆机 HIFI功放 甲类 发烧 HiFi 功放 送发烧线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墨尘.Hifi音响
品牌:
价格:
2680.00
旺旺:
qw383214498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90
爱琴胆艺 300B胆机 HIFI功放 甲类 发烧 HiFi 功放 送发烧线材详情:






山东老陈300BHIFI发烧胆机,纯手工搭棚,采用经典名管贵族之声300B来作功率放大,6N8P前级放大,曙光早期古董5Z3PAT吊灯丝整流管,图片里是曙光274整流,加厚铝合金面板,古典的双表头,实芯铝旋钮,3路音频输入切换,发烧级的纯铜镀金管座,纯铜镀金水晶接线柱,思碧红美人CE摩罗力等欧美发烧级电容等为胆机靓丽的声音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河南郑州本地的朋友可以来家免费试听,现货供应。

性能参数:
●额定输出功率:8W×2
●频率响应:20Hz--25KHz
●总谐波失真:<  1%(1kHz)
●输入灵敏度:500mV--2000mV
●输入阻抗:100KΩ
●输出阻抗:4Ω,8Ω
●信噪比:88dB
●体积(宽×深×高):370×250×200mm
●净重量:约16Kg
●前级电子管:6N8P ×2   

后级功率管:贵族之声300B×2 

整流管:曙光5Z3PAT

特别提示:

1.以上图片里整流管是曙光274B的外观,默认发货是质量更稳定的T级5Z3PAT。

2.本产品为山东老陈爱琴胆艺纯手工搭棚制作,保真,保平价销售。

3.当您购买此产品后,先不要急于对此产品进行评价,请您试听三天,待机器煲声以后再根据您的切身感受对机器进行精准的评价。

保修:我们的机器极少出现问题,自己做的东西售后可以放心,整机一年免费质保,认真评价详细介绍自己听音器材对以后买家有帮助的,质保期限延长至一年半,质保产生的运费发货方各付。电子管跟灯泡一样有寿命属于耗材,300B质保一年。

墨尘.Hifi音响评价:

青海玉树 ID770302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如何辨别市面上的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邵阳 ID140619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本溪 ID234993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成都 ID57651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菏泽 ID421404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池州 ID481493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南 ID35954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绍兴 ID936444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山南 ID44865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中山 ID87951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爱琴胆艺 300B胆机 HIFI功放 甲类 发烧 HiFi 功放 送发烧线材"”相关的推荐
与“爱琴胆艺 300B胆机 HIFI功放 甲类 发烧 HiFi 功放 送发烧线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