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木雕实木屏风座屏插屏中式客厅办公隔断落地屏大展鸿图双面]/最后一天/插屏,东阳,大展,实木,鸿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盛祥 >东阳木雕实木屏风座屏插屏中式客厅办公隔断落地屏大展鸿图双面

东阳木雕实木屏风座屏插屏中式客厅办公隔断落地屏大展鸿图双面

东阳木雕实木屏风座屏插屏中式客厅办公隔断落地屏大展鸿图双面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艺盛祥
品牌:
价格:
500.00-10288.00
旺旺:
艺盛祥china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4
东阳木雕实木屏风座屏插屏中式客厅办公隔断落地屏大展鸿图双面详情:






 
 
 
商品参数
 
【产品名称】大展鸿图座屏【风格】明清古典
【产品品牌】 艺盛祥【质量】合格
【颜色】 默认图片颜色 100%实物拍摄【产品油漆】合格
【包装运输】薄膜纸+纸板(免费):木架 (100元/1立方)具体需咨询客服【产地】 浙江金华
【生产周期】3-15天 (定制定做除外)有现货隔天发货【保养】 定期保养
【运费】 运费都是到付的 一般需要顾客到当地市区物流点自提货物
【木业工艺】 100%纯实木+榫卯结构(家具)+木雕(平面浮雕 透雕)
【产品尺寸】

一:长:160cm*宽66cm*高180cm单框  二:长160cm*宽66cm*高190cm

三:长198.5cm*宽67cm*高190cm  四:长240cm*宽67cm*高200cm 五:长280cm*宽67cm*高200cm

【产品材料】雕花:香樟木     外框:东北松
【备注】
 
 
 
 
 
 
 
 
 
 
 
 
 

【产品名称】

屏风起到隔断居室的作用。它不仅能放置在进门处,而且也能放置在房间的某一适当的位置,将房间分隔成两个独立的空间,可使居住的人互不干扰,各自拥有一个宁静的氛围,与此同时,它的放置还能起到遮蔽的作用,对于家中堆放零星杂物的地方,屏风能起到遮羞的作用。屏风如用于间隔,一般以封闭式屏风为好,高度应不低于视线;屏风如用于书角,可选用镂空式屏风,这样可显得活泼而有生机。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在屏风侧前再配上一盆绿叶观赏植物,能令人感到居室的静谧、温馨。如为装饰和美化而用,则可选用透明或半透明屏风,它会给人以文雅、恬静的感觉。屏风 汉·刘熙《释名·释床帐》:“屏风,言可以展障风也”。即可以作为挡风、间隔、遮蔽之用。可见,屏风自诞生之日起,就是室内分割和室内装饰的重要手段,具有富贵祯祥、镇宅祛邪、平和性情、江山永固的文化内涵。而且,屏风自产生以来,就与中国传统漆艺有着密不可分的渊缘。屏风是传统漆艺中的一个重要产品。

中华屏风文化历史非常悠久。《物原》有“禹作屏”之说。以此算来,已有四千年之久。《周礼·掌次》:“设皇邸”。邸是屏风的早期称谓,通常设在天子座后,以显示“九五”之尊。历朝历代都是如此。我们今天所能见到的故宫太和殿宝座后的雕龙屏风便是皇权的象征。

此外,《史记·孟尝君列传》:“孟尝君待客座语,而屏风后常有侍史,主记君所与客语。”《史记·高祖本纪》:“夫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可见屏风在皇宫和军营中的广泛应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屏风的品种不断丰富,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到了汉唐时期,大户人家多用屏风,尤其是厅堂几乎必设屏风。屏风的作用也由挡风、遮蔽的功能演变为绚丽多彩的装饰艺术品。

【产品工艺】

东阳木雕,是以平面浮雕为主的雕刻艺术。其多层次浮雕、镂空透雕 散点透视构图、保留平面的装饰,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又因色泽清淡,保留原木天然纹理色泽,格调高雅,又称“白木雕”(示以木材的天然色泽,不同于彩绘),自唐至今已有千余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民间工艺品之一。

【产品材质】

樟木别名香樟木。植物形态常绿乔木,全株具香气。树皮黄褐色,有不规则的纵裂纹。樟木是 一种很好的建筑和家具用才,不变形,耐虫蛀。樟木木质细密,有天然的美丽纹理,质地坚韧,不易折断,也不易产生裂纹,是自古以来雕刻工艺的首选材料。另外,香樟木是传统的名贵木材,能够散发出特殊的浓郁的香气,经年不衰,这种香气使得香樟木家具有着独一无二的实用功能:防虫防蛀、驱 霉隔潮。毛、皮、丝、麻等高档衣物以及字画书籍放入其中,不再需要气味刺鼻的樟脑丸,物品不但不生虫、不发霉,而且还能染上芳香的气味。香樟木含有丰富的 挥发性油脂,具有浓厚的特殊香气,是高品质香水的提取源之一。
香樟木家具和装饰品置于居室之内,散发出漫屋的幽幽清香,空气中弥漫着清馨怡人的味道, 使人呼吸舒畅,神清心宁。同时,香樟木的这种香气使其具有独一无二的实用功能。它可以驱虫防霉,自古以来就是制作衣柜、箱子的最佳材料。尤其经过能工巧匠 的精雕细凿,造型古朴,美观大方。在樟木家具中存放衣物和字画,物品不仅不生虫子不发霉,而且气味芳香。所存物品取用时带有自然淡雅的幽香,留香持久沁人心脾。

 

 

 

关于发货色差问题售后服务
产品图片均为实物照片,但由于拍摄技术、光线、显示器参数等因素影响、收到的实物颜色与照片会有差别,请以实物为准。
家具具有移动的生产周期且不同种类产品会有较大差异,在每个宝贝信息那里会注明对应的生产周期,如有断货情况,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由于家具生产的特殊性,货期会常有浮动,以客服通知你的为准!如果您在收货、安装使用时遇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如果在收到货物后发现有质量问题(非人为、无使用)需退换货者,经确认我们无条件接收退换货,并负责相关费用。
货物签收 物流说明家具保养
我们产品都是经过仔细检查后才发货,请买家提货时最好当面验货,为了保障您的权益签收前请仔细,检查验货时发现有件数不对或者运输损坏不予签收并及时联系我们,物流公司返回后我们免费重新发货。(请一定检查仔细,尤其外包装出现磨损或刮蹭的时候一定要拆箱检查,运输过程中造成的货物损坏如不仔细检查而直接签收货运公司是拒绝赔偿的,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1.家具因特殊性只能通过专业物流公司发货,由于各地路程远近不同,产品体积不同,运费也就不相同,具体的运费请咨询客服。 2.家具属于大件产品,为了保证产品在运输途中的安全性,部分产品建议打木架,详情咨询客服。     3.部分地区物流公司无法到达,请卖家下单前,先咨询好客服,协商好客到达的物流运送路线。木质类家具:摆放平整,避免经常处于不稳定状态而使结构松动,尽量避免阳光直射。不要将家具直接放在空调或暖气旁,以免家具受潮而变形开裂。 

 

艺盛祥评价:

四川内江 ID4046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康美来灵芝孢子粉案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5538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贵港 ID17169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黄石 ID808977 :
灵芝孢子粉假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那曲 ID582073 :
灵芝孢子粉好吗康美来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芜湖 ID906059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中 ID492780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36981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枣庄 ID97933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中山 ID144254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仙芝楼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东阳木雕实木屏风座屏插屏中式客厅办公隔断落地屏大展鸿图双面"”相关的推荐
与“东阳木雕实木屏风座屏插屏中式客厅办公隔断落地屏大展鸿图双面”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