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套装/板书,粉笔,笔墨,无尘,液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办公文具 >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

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

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尚品办公文具
品牌:
价格:
30.00
旺旺:
西欧神话2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79
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详情:






200mL装液体粉笔补充液,颜色有200mL装液体粉笔补充液,颜色有:黑色,粉红色,白色蓝色黄色

\

无尘环保,易擦

\

书写流畅,无噪音,能减轻板书疲劳!有利于教室空气,让师生摆脱粉尘污染

\

白度,亮度:白度高,亮度柔和。可视距离达到15米以上,保证教室的每一个学生都看清楚黑板上的字迹。

\

可擦性:可擦性非常优秀,字迹干燥后随时可擦,不留底,不糊版,擦拭干净。同时延时可擦性可达30天上擦拭轻松

\

流利度:下墨均匀,流利度好,书写顺畅,字迹饱满。

\

环保性:所以材料均为食用或者化妆品行业原料。保证其环保性能。同时产品已经通过欧盟EN71的环保监测。

\

现在我们看下液体粉笔比传统粉笔的优越性有哪些?

\

我们先看下两种粉笔的成分:

\

1,传统粉笔(无尘粉笔)
\ 粉笔根据年代、地区、生产商的不同,成份也有所不同。最早使用的粉笔是石灰加水,做成块状的来使用。现在,国内使用的粉笔主要有普通粉笔和无尘粉笔两种,其主要成分均为碳酸钙(石灰石)和硫酸钙(石膏),或含少量的氧化钙。
\2,液体粉笔(无尘液体粉笔,环保液体粉笔等多个名称)
\有机颜料、食用酒精、环保助剂等
\以上可以看出,普通粉笔成分虽然没毒,但是擦拭时产生大量的粉尘,直接影响师生健康;书写时极容易折断、易损伤黑板。对教室环境造成污染,同时也危害师生的身体健康!
\液体粉笔无尘、易擦;书写流畅、无噪音、能减轻板书疲劳!单单一点绝对的无尘性,就利于教室的空气,让师生摆脱了粉尘污染!
\我们在看下粉尘的危害:粉笔灰诱发师生疾病山西省卫生防疫站任志刚的检测发现;目前市面无尘粉笔的成份中,除含有铅、锰、钡等金属元素外,粉笔尘中金属镉的含量较高。镉是对人体有具大危害的重要污染物之一,镉被人体吸入后,主要储存在肝、肾、骨组织中,对这些组织损害明显,长期接触含镉的物质会引起肺气肿和肾脏损害病等变。病程可呈进行性发展,早期表现为无力,消瘦,头晕,注意力不集中,白天嗜睡,夜晚失眠,多梦,食欲减退等神经衰弱症状,并有鼻出血,慢性鼻咽炎,鼻粘膜萎缩和溃疡等现象。患者主要表现为腰背痛,关节痛,全身痛等。肺气肿缓慢进展,病人有进行性呼吸困难,活动加重,伴有心悸。镉同时也是最易导致癌症的金属元素之一。

\


\粉笔灰的危害主要为:
\1对眼睛的危害:眼睛是人体器官中最精密、最易受损的器官之一,粉笔粉尘的主要成份碳酸钙、氧化钙等是一种水溶性物质,容易溶解于水,并产生碱性物质,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粉笔粉尘落入眼中,刺激泪腺分泌,眼泪水解碳酸钙而产生碱性物质,就会严重刺激眼部粘膜,造成粘膜损伤,形成慢性炎症,还可能诱发近视的产生。
\2
对皮肤的危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粉笔粉尘不可避免地会沾在手上,同时漂浮于空气中的颗粒粉尘也会落在教师头发、脸上和脖子上,对皮肤膜有刺激作用,如果暑天遇汗水解,产生碱性物质,对皮肤粘膜的刺激就更大,因为人体皮肤所生存的环境为弱酸性环境,这样在粉尘碱性作用下破坏了皮肤的基本生存环境,粉笔粉尘使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并伴有搔痒感觉,使人体不适,严重者会引起粉刺、毛囊炎、脓皮病、皮肤皲裂和大量毛发脱落,影响和干扰了教师正常工作和生活。
\3
对耳的危害:粉笔粉尘进入外耳道,混在皮脂中,可形成耳垢栓塞,若长期如此,会引起耳部炎症的发生。
\4
对肺的危害:粉尘对教师身体的危害,以肺最为常见,在教学过程中,粉笔尘很容易被吸入肺以后,多数被阻留在肺泡内,经过一系列的刺激,化学和免疫的作用便可造成肺部损失,包括呼吸系统炎症和肺通气功能下降,常见的肺部疾病有:慢性、急性肺炎、肺癌、尘肺病等(即粉笔粉尘中含有二氧化硅,被吸入肺部,在肺部游离的二氧化硅含量在百分之一以上形成肺纤维化的粉尘,从而使肺泡纤维化,导致肺部呼吸功能下降)。
\等等太多了!!!!

\

液体粉笔主要有四大因素,这四大因素不仅是确定产品成熟与否的标志,同时还是使用性能的四个基本要点:

\

1、白度,亮度,可视距离是否能达到13米。因为液体粉笔的墨水体系不同于一般墨水,所以他会出现褪色现象,这个是不可避免。但是,问题是褪色后,墨水是否能达到标准大教室的可视距离长度---13米。如达到13米,则产品白度,亮度可以满足学校教学需求,如达不到则会出现后排学生看不清楚的问题。不但销售出现困难,教师也不喜欢用,而且影响学生视力。

\

2、可擦性,延时可擦性时间。液体粉笔既然是替代普通粉笔的环保产品,那么除了无尘,一定要达到好写好擦。好写基本都没有问题,那么主要就是可擦性。如果按照粉笔擦拭使用10分力度来计算,液体粉笔字迹干燥后擦拭力度是多少?

\

刚开始可能是8分力度就可以擦拭干净,随着时间的推移,液体粉笔的可擦性会逐步降低,等30天以上,那么就会出现非常难擦的现象。有的产品即便是刚写上干燥后就会出现难擦的现象,如果你写上的字非常难擦,或者擦拭不了,或者擦拭出现泛白,糊版等现象。这种产品是很难推广的。正常来说,标准为:液体粉笔字迹干燥后可擦性为优秀,轻轻擦拭(4-5分力度)就可以擦拭干净,3天内好擦,7天内比较好擦,30天内可擦。

\

3、流利度。液体粉笔的流利度是非常关键的因素,有的厂家不注意。认为只要字迹书写到黑板上就可以。但是,因为我们的笔都是阀门设计,下水的多少靠的是阀门控制,同时字迹书写在黑板上都是靠墨水附着,墨水下水多,显色性才够好。书写过程中是否会出现中空、断水、发毛的书写字迹?如果墨水书写时出现的问题比较严重,那么墨水的流利度是不合格的。同时,流利度还会影响可擦性,白度等其他因素。

\

4、环保性。最近个别代理商打电话要求加快墨水的干燥时间。这里声明一下,既然我们的产品是环保,绿色新型产品。那么在我们制作墨水的原料上我们就要保证环保。干燥时间主要靠是的溶剂挥发速度。我们的全部都是食用乙醇。挥发速度肯定赶不上例如甲醇类的挥发溶剂。但是,我们既然做环保,就要全部都环保。我们宁愿牺牲我们的干燥速度(15-25秒内干燥)。我们也要保证我们的环保性。

\

 现在环保液体粉笔的市场正在一步步扩大,敬告各位想投身本行业的企业,公司,个人。一定要货比三家,产品的性能才是决定市场的因素。

\

我们的液体粉笔,通过研发,先已经开发出粉,黑,5种颜色,其中白度,亮度,可视距离,可擦性,流利度,环保性都已经达到了学校教学使用的标准。

尚品办公文具评价:

安徽亳州 ID64258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商洛 ID39875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秦皇岛 ID639816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三明 ID122544 :
   很棒的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970830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汤臣倍健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98727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阳泉 ID516373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黄南 ID264106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575302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烟台 ID578747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相关的推荐
与“200mL液体粉笔补充液/白板笔板书笔墨水/无尘环保教室专用添加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