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 小歌星113 学生纯色背心 少女文胸背心 适合10岁以上MM]/礼品/背心,纯色,文胸,歌星,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千百伊 >正品 小歌星113 学生纯色背心 少女文胸背心 适合10岁以上MM

正品 小歌星113  学生纯色背心 少女文胸背心 适合10岁以上MM

正品 小歌星113 学生纯色背心 少女文胸背心 适合10岁以上M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千百伊
品牌:
价格:
7.58
旺旺:
柳生一现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0
正品 小歌星113 学生纯色背心 少女文胸背心 适合10岁以上MM详情:






面料弹性非常好,非常柔软。尺码为均码.背心长28CM,平铺量胸围63CM,最大拉伸为82CM。

色彩为白色/杏色/粉色

粉色

杏色

白色

少女文胸,最主要的是起到保护作用,而造型相比成年人不是重要的,所以最好就是抹胸式文胸,而且质地最好是纯棉的,避免更细的人造纤维堵塞乳腺管影响以后哺乳

内衣款式:此阶段的内衣大部分设计成吊脖背心或者背心围的款式,一般都是夹两层棉料的。

一、萌芽阶段
(一)年龄:9-11岁
    发育特征:乳房和乳头隆起、形似小丘,出现乳晕,此时乳腺增生、形成乳核,摸上去有结节或小硬块。   
    内衣选择:柔软棉质(舒适自然、吸汗、透气性强) 
    弹性好(减少运动时对乳房的摩擦)

 (二)年龄:12-13岁
    发育特征:乳房已明显突出胸部,乳头进一步隆起。   
    内衣选择:上胸围-下胸围<7.5cm应选择有承托力微有杯形的AA杯纯棉内衣。上胸围-下胸围>7.5cm<10cm应选择具有一定承托力的AA杯或A杯的全弹棉质内衣,适合保护乳房。

亲爱的淘友们能在本店享受到更好的服务,请您花几分钟时间阅读以下段落:拍下本店商品即代表认可并达成下列
协议以及所有附属协议:

   1、本店商品均为国内专柜正品,正规渠道进货,有正规的实体店经营。敬请放心购买!

   2、专柜商品价格很透明,本店商品一律薄利多销,每件商品的标价均为最低售价。因为已经是薄利多销了,时间宝贵,谢绝亲们对商品价格、邮费进行讨价还价哦,在此谢谢啦 

   3、本店商品(内衣、内裤)属贴肤性很强的商品,与人体直接接触,售出后如无质量问题不退不换。请勿以尺码不合适、没有想象中的好、看起来不好、面料不舒服等等问题要求退换和给予中评、差评,请慎重下单!如果我们不慎发错商品,麻烦亲们在收到商品后当天24:00之内与我们联系,勿试穿、拆牌、洗涤,谢谢合作,否则不予受理。

掌柜多年经验:所有品牌不同批次,有可能偶尔出现大小、颜色等偏差;同型号不同颜色间也可能有大小差异,请介意的亲们慎选!每人身材不同,也不能保证穿上后都能达最佳效果哦!
开店不易,亲们有什么意见请联系我们,客服一定会竭力沟通解决,请勿轻易给中差评,谢谢!
在此——衷心感谢亲们对我们店的惠顾与支持!!

色差说明:

1.本店所有商品均为掌柜自拍,效果没有宣传册上的好,但绝对真实。

2.有关颜色:显示器有色差,照片也有色差,特别是对于浅色,由于光线原因照片与实物有细微的差别敬请理解。掌柜会尽量还原,但还请对于颜色要求特别高的人绕行。

备注:包邮只发圆通、天天快递,其它快递请补差价5元,宁夏、甘肃、辽宁、陕西、吉林、青海、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地区将按实际邮费收取

千百伊评价:

福建福州 ID956102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大便变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丽江 ID558764 :
   非常出乎意料,下次还会来的~ 好卖家,继续关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云浮 ID30860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许昌 ID549756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五养牌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定安县 ID53476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3701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榆林 ID427665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大同 ID890343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857568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邢台 ID17530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正品 小歌星113 学生纯色背心 少女文胸背心 适合10岁以上MM"”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 小歌星113 学生纯色背心 少女文胸背心 适合10岁以上M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