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周年庆/孕妇装,百分百,屏蔽,防辐射,纤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辐射服一站式供应商 >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

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

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防辐射服一站式供应商
品牌:
价格:
288.00
旺旺:
玲玲孕婴用品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58
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详情:






 亲们,贝之妮宝保系列升级版防辐射百分百银纤维孕妇装上市了,尺寸比以前更大,效果更好。可以使用整个孕期哦!屏蔽效果好,防辐射率99.999%,可屏蔽各类电磁波辐射。用手机检测可以完全屏蔽手机信号!

店庆特价只需288元,并加送大礼包

 


 

 

 

                    ......................................................................................................................................................................................................................................................................................................................................................................................


 ...........................................................................................................................................................................................

建议准MM们一般可以选择L号。腰间有2根带子,可以自由调节腰围大小,可以使用整个孕期,360度全孕期保护妈妈和宝宝!

孕前体重在140斤的MM,建议选择xl。 大家也可以随时咨询店内的工作人员。谢谢!

 

 

防伪标签,内含唯一性的防伪号码 

 

 

贝之妮防辐射服是全国首家家通过防辐射服不含重金属的绿色环保检测的防辐射服(通过日期2006年5月16日)

   他们正在使用本款:

                      

                                 品牌故事

贝之妮防辐射服是上海贝之妮纺织服饰(集团)公司拥有的品牌之一。1990年开始依托各项技术领先国内纺织行业的东华大学(当时叫中国纺织大学),设计生产销售防辐射服及相关系列产品,产品种类丰富,覆盖面广,包括防辐射工装职业装,防辐射孕妇服,防辐射学生装,防辐射童装,防辐射针织内衣,防辐射屏蔽窗帘,防手机辐射贴等。贝之妮防辐射服是各大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定点指定供应厂家,同时产品出口海外已有20年历史,客户遍布国内外。

 

 

需要发票报销的买家请告之店内客服人员  

发票样张:

发票查询真伪地址:

 

 

 

 

 

《洗涤注意事项》:

1、可直接水洗,用清水或中性洗衣粉、洗衣液、肥皂均可;
2、绝对不要用洗衣机洗,洗衣机的洗涤方式会或多或少破坏面料组织结构。可以用用柔软毛刷轻轻刷洗。手洗后不要用力拧,直接悬挂晾干就可以了
3、不可在太阳下暴晒;
4、水温不要超过60度;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
6、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
·本店所有衣服均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和“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如有任何质量问题,不满意不合格接受无条件退货。(注水洗标和衣服不能有人为的损坏哦!)
·本店产品所有图片均为实物拍摄,因光线和相机曝光等问题可能产生实物和图片的颜色偏差,特此说明!
 
 
【检测方法】
1、测衣服的导电性:防辐射面料和普通面料有本质区别,有良好的导电性能,用户可以把衣服用万能表检测衣服的导电性,普通衣服是没有导电性能的。
                              

2、
在电脑屏幕前使用手机,会干扰电脑正常使用,电脑屏幕闪烁振动,用防辐射服挡住手机,干扰迅速消失,也可以打开收音机,没有任何防辐射的时候会有强烈干扰,用防辐射服挡住手机,干扰迅速消失。
专业仪器检测法:
 3、把手机包裹住1-2分钟左右,可以看到手机信号减弱为零
电磁辐射八大高危行业
  金融:由于普遍使用计算机网络、现代化办公设施,操作人员直接受到电磁辐射。
  广电:广播、电视发射系统、无线电发射系统、编辑机房、演播室均向外发射大量电磁波。
  IT:计算机系统及网络随时向外发射大量电磁波。
  电力:高压输电、变电、发电设施产生高强度电磁波。
  电信:移动通讯基站等无线通讯系统电磁波强度很大,尤其是手机对人体的危害已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民航:民航指挥塔及飞机本身都向外发送大量电磁波,此行业人员尤其应注意防护。
  铁路:电气化铁路的电力线及变配系统向外发射大量电磁波。
  医疗:高频理疗、超短波理疗及各类频谱仪,都向外发射大量电磁波。
 

电磁波辐射源:
1.电脑,电视,音响,微波炉,电冰箱等家用电器……
2.手机,传真机,微波通讯等通讯设备。
3.高压电线,电动机,电机设备。
4.飞机,电力铁路,机房,电力产业等设备。
5.广播,电视发射塔,寻呼发射基站。雷达系统等。
6.电子医疗器械,证交所,银行,邮电,电脑售票,卫星地面工作站,调度指挥中心。

 

贝之妮博士温馨提示:日常生活中防辐射食品

绿茶(不宜饮过量)、海带、绿豆

 物流:申通,顺丰,EMS或客户指定物流


   

         T:18221915521

 

 

 

 

防辐射服一站式供应商评价:

广东深圳 ID404020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危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石家庄 ID944151 :
灵芝孢子粉假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揭阳 ID672633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珠海 ID60955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温州 ID85821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广元 ID96383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常德 ID82434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术后多久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西藏拉萨 ID796090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天津天津 ID60510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台州 ID29445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相关的推荐
与“贝之妮Double pro百分百银纤维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服完全屏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