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舒润肌乳 仙草乳 保湿温和 孕妇可用 无色素 低敏感]/只限今天/仙草,色素,保湿,孕妇,温和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DTOOD深家 >平衡舒润肌乳 仙草乳 保湿温和 孕妇可用 无色素 低敏感

平衡舒润肌乳  仙草乳 保湿温和  孕妇可用 无色素 低敏感

平衡舒润肌乳 仙草乳 保湿温和 孕妇可用 无色素 低敏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DTOOD深家
品牌:
价格:
168.00
旺旺:
美容燕子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4
平衡舒润肌乳 仙草乳 保湿温和 孕妇可用 无色素 低敏感详情:






-

订单低于50元(不包含运费)不发货

深家
是原创品牌,是中国古典之美设计的试验田。几年来我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感谢很多姑娘是为了鼓励原创而购买,因为是文化品牌,大部分小伙伴都是高素质人群。

写给第一次来深家的姑娘:

1. 每个人有自己的消费圈子,觉得贵的姑娘不要买。

2.本店不接受鲜花中差评,但接受评价文字里的任何内容。没有购买把握的姑娘,请尽量选择自带小样的产品,收到先用小样。用小样觉得不适合可以7天内退回未拆封的大包装。(运费自负即可)。任何合格产品也会有过敏率正装拆用后一律不退换,这是常识。

 

 本品无小样赠送

曾经卖断过一阵,差点被爱她的姑娘们的口水淹死。
 
也常常有人拿FANC*L的东西来和我家的这款平衡乳来比,有时真是无奈。
在日本高端产品才会采用负离子技术和无乳化剂,FAN**家的差了十万八千里。
不少美容院拿我家的东西分装30毫升卖300多还是很火爆,我们也阻止不了。
不信可以在淘宝搜索一下 负离子 乳液。
 
 
-无乳化剂
乳化剂,你听起来可能比较陌生。
 
跟国内顶尖的配方师,还有大型工厂的厂长们说:我家有款乳液没有没有乳化剂。他们会统一的表现同一个动作,张大嘴巴,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你肯定疯了,绝对不可能。
 
这里普及一下知识,什么是乳化剂。
你看哦,如果我们要吃饭的话,你盛点米饭,上边盖点蔬菜,加个大排。
请问,如果你没有一个碗来盛,这些东西放哪里?你放手里?放桌子上? 
 
所以,乳化剂也是一样,你要做一个乳液,面霜,你要放很多营养进去,什么这个油,那个植物提取,你放哪里?水和油互相不溶解啊,你必须要有个载体,那么你通常用的那个白白的东西,把那么多营养搅合起来的,就是乳化剂。
 
不含乳化剂。因此它对天然就越接近。越接近补水抗衰的效果就会越好,越温和和迅速。
只有你用过这个乳液,你才会明白什么叫不含乳化剂,它的卖相/涂抹感跟普通产品完全不同。高科技工艺就是要把天然霍霍巴油通过技术变成类似的白色乳液,跟其他的营养成分很好的结合,好像是让鸡蛋清变成了奶油一样。
这个研发和工艺是很难很难的,博士花了10年多到目前为止,才研发出来哦。
 
-无防腐剂
 
安全到儿童、孕妇,哺乳的姑娘都可以用的低敏感乳液。
 
-无色素
-无酒精
-无矿物油
-无防腐剂
-无香精
 
补水抗衰老
产品能迅速渗透至基底层,提高肌肤含水量,提亮肤色令肌肤滋润光泽,对中干性肌肤效果更明显。本产品在睡前洁面后先用面膜打开毛孔,再加量使肌肤获得更多滋养吸收,效果更显著。长期使用,毛孔细腻,而且会让肌肤生出一种健康的光泽。感受全面呵护,肌肤从未有过的柔软感觉。
 
 
和肌水可以一套使用。
 

 

 

 

产品名称:平衡舒润肌乳
产品容量:50毫升  
产品包装:有盒
产品产地:中国
产品成分:见包装
产品功效:真正的无添加乳液,非常柔滑细腻。
                  无人工色素 无香精 无矿物油 无乳化剂 无防腐剂
适合人群:所有人群 包括婴儿 孕妇 敏感肌肤
使用方法:爽肤水后使用,取适量涂抹面部,涂开后轻柔按摩。
产品期限:具体见包装
注意禁忌:远离孩童,谨防误食。放置阴凉干燥处。肌肤如有不适立即停用。

 

孕妇指数:可以使用。
敏感指数:除对产品成分敏感外,一般敏感肌肤都适合使用。

注意事项因无防腐剂,请在35度下保存

 

 

 

霍霍巴油

4000多年前印地安人就用于护肤护发和食品。但真正被发现价值是在近代。

 
其渗透性及耐高温性极佳,分子排列和人的皮脂非常类似,对肌肤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
可用来畅通毛孔,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改善肌肤发炎和敏感、湿疹、干癣、面疱等。
它的滋润和保湿效果非常好,可增加皮肤水分,预防皱纹和老化。
也就是这么神奇,遇到干性肌肤它就补水,遇到油性肌肤它就调节水油,简直是肌肤的平衡器。
 

/
原创设计师品牌
简朴古雅

 
 

 

DTOOD深家评价:

新疆图木舒克 ID762111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大汉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亳州 ID80941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温州 ID18286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凉山 ID849161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雅安 ID926686 :
   东西很漂亮,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下次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头 ID41584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钦州 ID95573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36247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服用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巢湖 ID324334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崇左 ID99482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平衡舒润肌乳 仙草乳 保湿温和 孕妇可用 无色素 低敏感"”相关的推荐
与“平衡舒润肌乳 仙草乳 保湿温和 孕妇可用 无色素 低敏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