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多图/原稿,逝水,开篇,滚滚,书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安古都书画研究院书画作品惠友 >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

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

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长安古都书画研究院书画作品惠友
品牌:
价格:
1200.00
旺旺:
junlanshuma
发货速度:
4.33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详情:






        此作品完全是由作家薛殿龙老师本人所书写,每一副字风格一致,但每副字字或词句排版又不可能完全一致,页面展示的只是某一副作品拍照。所以请买家朋友购买时认真看后再下单,以免购买后出现误解。谢谢!

作品名称作品内容 作品尺寸 创作时间 作   者字体是否装裱 纸质
 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小六尺 2013年 薛殿龙行草 未装裱 彩宣

         薛殿龙,1963年生于山西运城,八十年代定居西安。书法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任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函授学院客座教授,陕西省人大新闻中心艺术顾问,陕西省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顾问,金牌书画网特约顾问,家友中国书画鉴赏网特邀评论师等二十余个书画团体职务。荣获: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全国杰出艺术家成就奖。新一代最具影响力风云人物。

 薛殿龙自幼酷爱书法,坚持四十年,临池不辍,熔古铸今,自成一体,走遍神州大地,名山大川,师法物象,寻觅各种书法、书风形成的自然轨迹。充  分调动哲学思辨能力。将传统的技法、结构、布局等物质外壳转化为意境。使自己的书法艺术达到外师造化。中得心源,天人合一的境界。作品大气磅礴,气势恢宏,浑厚宽博,刚毅潇洒,发人意气,千姿百态。形成了独到的视觉冲击感,创作出了独特的书法风格。
        薛殿龙尤其擅长榜书,题写的牌匾遍布全国各地,为中央电视台,中铁集团,延长石油等国企题字。2012年中国榜书家协会授予薛殿龙“榜书名家”荣誉称号。作品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等省市举办个人展30多次,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代表作品“腾飞”2010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展出,得到了原国家总理李岚清,及原国家书协主席沈鹏先生的高度赞赏。先后被中央领导,及泰国美女总统英拉,省市和部级以上领导一百多人收藏。
        作品获全国书法大赛金奖,一等奖40余次。先后在《光明日报》《陕西日报》《中国书法报》《羊城晚报》《**报》《军旅书法报》等多家报刊发表。书法作品先后入选《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中国书画名家名人录》《西部风采人物》等多家书画专著。创作的“腾飞”“马到成功”等30余幅作品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曾多次在香港、澳门、台湾、日本、新加坡、美国、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展销、交流。深受中外友人的青睐。  

      本店属于家友中国书画鉴赏网旗下经书画家签约网站书画馆,请大家放心收藏!下单后软件24小时内发货。

      为确保本店推荐书画作品全部为正品,因此本店所推荐的书画作品全部为软件,以方便藏家鉴定。需要装裱的藏有请下单后联系小店,装裱推迟一天发单并收取装裱费,请谅解。谢谢选藏!

         作品收藏后一般需要装裱加镜框,所以建议亲收到作品后到当地装裱行装裱。

        声明:本店快递只签约“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申通快递”。如不接受请勿购买

长安古都书画研究院书画作品惠友评价:

贵州六盘水 ID481634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般什么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温州 ID558840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济南 ID907877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丹东 ID440212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东西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东营 ID246313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宿州 ID32091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辽源 ID26135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运城 ID51697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乌海 ID159274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贵港 ID865159 :
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相关的推荐
与“薛殿龙书法杨慎临江仙书画滚滚长江东逝水书法原稿三国演开篇诗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