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最新/无极,分频,阴极,德国,电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狼电声 >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

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

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火狼电声
品牌:
价格:
40.00
旺旺:
huolangyizu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8
服务评分:
4.99
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详情:






\

\

本店所有电子元件皆为原厂正规渠道行货,没有现货的,由各品牌总代理代发货,请各位烧友不要再询问是否正品问题。

\

电子元件由于其特殊性出售后概不退换,买前请对您的疑问咨询清楚。

\

德国mundorf 蒙多福 Ecap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

\

官方公告,请复制链接查看详细:

\

\

--------------------------------------------------------------------------------
 

\

薄膜电容器的素质不容质疑但是出于其对空间、容量和成本的考虑,很多地方应用了铝电解电容器。

\

普通极化的电解电容有着最紧凑小巧的设计应用于电源部分,但不能传输任何交流信号,这样就不能通过任何的音频信号。

\

而双极性铝电解电容器例如Ecap的第二个铝箔提供了交流电流的通路。从而使他们适合音频信号通过。

\

Mundorf E-Cap 无极性 ELKOS电容器,分为"标准型" 和"加强型"两种结构.对于"标准结构" 其薄膜经过了简单处理,以增加薄膜的表面积,由于电容容量和表面积成正比,所以在付出同样材料费用的情况下获得更大的电容量.所以"标准型"的 ELKOS电容器体积明显比较小.标准结构的 BR63V 系列的电容可以提供高达800uf的电容量.无极性Eilos电容常用于低成本但需要大容量的地方(如:谐振吸收电路,阻抗线形装置).标准型结构的耐压强度高因而可以用在加强型ELKOS电容无法提供足够耐压强度,而薄膜电容器价额又太高的地方.   

\

     

\

\

\

\

关于德国发烧音响组件名厂Mundorf

\

无论是高级Hi-End音响厂商或发烧DIY迷,只要一听到超级发烧电容MCap的名字无不眼前一亮。因为,由德国发烧音响组件名厂Mundorf所推出的MCap,以其超优异的声音表现在发烧音响用电容「期待排行榜」上一向名列前茅,要不是基于特殊用料与设计制作让MCap电容的价格居高不下,大概所有追求极致声音表现的厂机或DIY作品里都会见到MCap的踪影。

\

或许Mundorf这个名字没多少人知道,但只要换个方式提起「MCap」,那么在发烧音响界可就大名鼎鼎了。这么说好了,「MCap」发烧电容就是Mundorf这家德国高级音响组件厂商最著名的产品,「MCap」由于声音性能非常卓越,因此尽管价格高昂,还是有许多高级音响制品不惜血本采用。

\

事实上,大家通称的「MCap」注册商标底下就有「Made in Germany by Mundorf」的标示。Mudorf这个品牌来自老板Raimund Mundorf的姓氏,他在1985年创立了Mundorf公司,除了MCap著名的银箔油质电容与电感外,还有电解电容、PP电容、车用电容、喇叭端子、高级无铅焊锡与铝带高音单体等制品,全都是面向高音质要求的设计与制作。

\

MCap? SUPREME电容器是国际上公认的绝对顶级产品。它那优秀的音响特性是建立在我们独特的工艺基础上的:无电感的线圈缠绕技术。我们在电容器薄膜的一个专门的布置平面上将两个相互套装在一起的,按相反方向缠绕的电容器线圈相互配置在一起,使两个线圈的电感相互抵消。两个线圈是按照串联的方法连接的,其结果是制造一个1μF的MCap? SUPREME电容器,需要加工两个各为2 μF的线圈,即使用了通常一个4 μF的常规结构所需要的材料,这样尽管增加了成本,但和可以听到的效果相比完全值得。只要是使用了MCap? SUPREME电容器的地方,目前总是能将所保留的巨大的音色调动起来,它被称为“音乐播放的新尺度”,并且不需要使用那些价钱昂贵的外接高保真设备,将其使用在那些要考虑价格的音响设计上,有着特殊的意义,经常能产生另人惊奇的效果。

\

仿制品较多,请认准MCAP 防伪标(每款均有独立标识):

\

\

火狼电声评价:

广西柳州 ID329690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阳泉 ID252289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锦州 ID45747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白山的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天津天津 ID569525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盐城 ID290257 :
   店主人非常耐心,连续询问三天才决定购买。收到货我非常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台州 ID732331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抚顺 ID53311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和孢子粉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金昌 ID849985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万宁 ID83711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灵芝孢子粉的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琼中 ID12853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相关的推荐
与“德国mundorf 蒙多福Ecap 100uf 100v 分频输出 阴极电容 无极电解”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