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田炫 01]/高性能版/金河田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辉电脑外设 >金河田炫 01

金河田炫 01

金河田炫 01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辉电脑外设
品牌:
价格:
99.00
旺旺:
fanlihui2015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金河田炫 01详情:






      

       H301青春版主打青春主旋律,独有古建筑窗花雕花工艺设计,外观经典不失优雅,4寸的低音单元与2.5寸卫星箱单元组合,拥有出色的音质表现力。

      注入情感的设计是打动人心的设计,H301青春版独有古建筑窗花雕刻工艺设计,精致优雅,生动细腻的线条,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古典韵味及优雅之美。

       美丽而不艳俗,愉悦而不狂热,H301青春版以中国古典窗花深厚的历史文化、精美的图案,通过对窗花的视觉享受,产生丰富的联想、象征与寓意,为音箱增添无限生动与魅力,充分体现了专业大厂的风范与设计水平。

       H301青春版低音单元采用对地增压设计,低音单元隐藏在了音箱的底部。从声学的角度来讲,对地增压设计对音质的好处是依靠地面的低通滤波作用净化低音,并减少低音的方向性,增强低音的氛围感,同时声音通过地面反射,可以起到增强低音的效果。从外观的角度来讲,低音单元底置也使整体更加简洁美观。另外还能更好的保护低音单元,避免一些无意的损坏。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卫星箱正面高光亮面板设计,带来镜面般华丽反射的效果,简洁中不失动感与高贵。2.5"全音单元,与4寸的低音单元组合,整体音效搭配极佳。

音质试听:

一款音箱最重要的就是其声音表现,而音乐聆听测试也是作为音箱测试很重点的环节

 

       虽然H301青春版音箱售价在百元以内,却带给人们十分舒适的聆听体验,令人惊喜。H301青春版音箱在表现音乐时声音厚实,低音量感不错,拥有一定下潜能力,对于节奏的掌控到位;音响的中频人声位置适中,声音细腻圆润,还原度很好;高音亮丽,这样能够保证较为清晰的听感来适应更多类型的音乐。

       音质,是金河田音箱产品品质的基础。金河田音箱H301青春版在人声及低音方面,表现出色,她的最大特色是中音耐听,长时间听音毫无疲累感。得益于低音单元对地增压的设计,听来低音沉稳强劲,十分干净。并配备的低音调节旋钮,可自由操控低音量感。

 

东辉电脑外设评价:

河北张家口 ID511572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昆明 ID859199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扬州 ID18600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菏泽 ID865084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金河田炫 01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株洲 ID980006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六安 ID431819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阜新 ID323801 :
   还不错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五家渠 ID28648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怒江 ID528333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控制血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三明 ID449865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金河田炫 01"”相关的推荐
与“金河田炫 01”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