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高性能版/正品,asile,XN5100,澳诗莱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Choi Hoo腰带 >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

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

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Choi Hoo腰带
品牌:
价格:
299.00
旺旺:
财虎实业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2
服务评分:
4.78
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详情:






品牌:法国-asile澳诗莱

承诺:七天无理由退货

顶级做工+高质五金+头层牛皮

标准A4杂志实物对比图

宽40  高28  厚13  CM

正 品 吊 牌

 

 

【品牌】
asile澳诗莱
【款号】
 XN5100-13
【材质】
 PVC+牛皮
【风格】
 欧美风尚
【容量】
 可放A4
【内衬】
 高档里料
【重量】
 1.2
【使用】
 单肩
【颜色】
 豹纹
【规格】
 宽40  高28  厚13  CM
【结构】
 隔层,拉链暗袋
【包包物语】
 澳诗莱新款速递,她-绝对值得您珍藏!
温馨提示:请务必查看包包的尺寸(测量手法不同,误差0.5cm属于正常哦)

 

【品牌】:asile澳诗莱

【介绍】:法国asile在皮具界非常知名,做工精良,设计前卫,品质高档

【质地】:PVC+牛皮

【颜色】:如图

【产地】:china

【真伪】:原厂、正品、真品

【手感】:中软

【款式】:   单肩   

【全国专柜统一售价】628元

【整体评述】:款式新颖,品质优良,用料考究,非常漂亮,是都市白领最佳选择。

   法国asile(澳诗莱),知名品牌皮具。一个专为20—40岁都市知性精英服务的时尚品牌。风格源自法国珠宝、皮具设计世家。法国asile(澳诗莱)品牌皮具由法国顶级设计师设计,以高雅、自然、时尚为基本元素,设计了大量的经典系列。asile(澳诗莱)品牌皮具先锋的产品研发能力被业内一致推崇。
2002年asile(澳诗莱)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并在中国广州成立了面对亚洲顾客的研发中心,由中国设计师团队与法国设计师团队共同融合国际文化元素,只为全心为贴近亚洲顾客。
澳诗莱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每年以50%的速度高速度发展

本店澳诗莱品牌包全新正品

有原包装有原单吊牌

因宝贝与实体店同步

出货量比较大,拍前请咨询店主是否有货哦!

如您有需要的其他款号也可提供

如需调货请拍下付款2-3天发货

不能等和没有诚意的请不要调货,谢谢!

 

●在购买前有任何疑问,可以前来咨询,我店将本着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为你解答宝贝的任何问题;以免下单后悔,而让我们所付出的辛苦白费.

●收到宝贝有任何问题需退换,请在收到宝贝后24小时内通知我。买家收到邮局包裹时请首先当面(当着邮局工作人员的面)检验包裹外包装,并打开包裹检查内容物,确认您收到的商品符合您购买的商品说明、图片及规格,且无任何损伤时, 才可签收您的包裹,否则请您----当场拒收!

●我们坚持以最好的质量、最实惠的价格、最快的服务、最真实的表述---诚信互利言行一致;让每位在我们这里购物的人,得到真诚的回应;我们很珍惜每一个好评!

●注意商品尺寸大小,有时候图片上给你的大小感觉是不准的;因为电脑显示器和数码相机拍摄原因,图片和实物可能存在一定色差.

 
    默认快递是:中通.申通.圆通快递。 亲也可以指定你喜欢的快递公司。快递不到的地方我们选择邮政快递。 
 

旺旺: QQ:1359316617 M:13524174888 

祝您生活愉快!(*^_^*)

 

 

Choi Hoo腰带评价:

山东青岛 ID939826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绵阳 ID658416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连云港 ID502586 :
真是很值得哦.... 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邵阳 ID592740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扬州 ID592390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鞍山 ID99362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雅安 ID253809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的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西宁 ID90407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怎样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惠州 ID332585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曲靖 ID1362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asile澳诗莱XN5100-13时尚韩版星星休闲潮流豹纹单肩女包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