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美国PetAg贝克帮你壮益生菌肠胃调理营养剂 15g/支]/即将结束/贝克,帮你,美国,调理,肠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帅趴趴 >【特价】美国PetAg贝克帮你壮益生菌肠胃调理营养剂 15g/支

【特价】美国PetAg贝克帮你壮益生菌肠胃调理营养剂 15g/支

【特价】美国PetAg贝克帮你壮益生菌肠胃调理营养剂 15g/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帅趴趴
品牌:
价格:
65.00
旺旺:
帅趴趴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特价】美国PetAg贝克帮你壮益生菌肠胃调理营养剂 15g/支详情:






PetAg贝克帮你壮每人限购3只(同行拍下,请自行退款,不代发)
帮你壮是批发价在零售,买多少都勿议价!
最新有效期到2016年6月
【商品特性】
1、提供以脂肪包覆的有益活菌,稳定小肠菌群平衡及成长。
2、提供七种在小动物肠道内常驻的高浓度有益菌株。
3、因为经过脂肪保护,这些七种有益菌株才可以避免胃酸的破坏,直接进入肠道内发挥最大的功效。
4、保证每一公克具有两千万(以原厂针剂上说明为准)可以产生乳酸的活菌群。
5、每隔一天连续使用两周,可调整肠道内菌群,将有害细菌排出体外。
6、补充高热能 -易於消化吸收产生立即可用的热量:醣类立即产生热量,脂肪产生后续补充的热量。
7、宠物于以下紧迫状况时使用,可协助恢复体力:参展、美容 、繁殖、环境变化、离乳、旅行、运输、生产、手术、驱虫、抗生素治疗、肠胃不适(下痢、软便、食欲不振、食用过量或转粮不适...)
8、易於服用、可定量调整的针剂设计,让您喂食更加方便。

【使用说明】
★建议在饮食或是环境改变时,任何时间都可使用帮您壮。例如,新宠物进家门的时候。旅行出发前与到达后。驱虫后一到两个小时。生产时。喂饲初生宠物代奶粉之前。离乳时。转换阶段食品时,或是抗生素治疗后。

●备注:如果发生下痢或是食欲不振,请洽询您的兽医师。

【使用方法】
★直接依建议喂食量调整针剂,将喂食管口置入宠物嘴内挤压膏液即可。

【喂食量参考】
★初生宠物:出生时1/2 公克;第3, 5,7天及离乳时给予1/2公克。如果是人工喂养的小幼犬/猫,在第7,14天及给予固状食物时增加为1公克量。在肠胃不适时或食欲不佳时,给予1公克量。
★离乳后成犬/猫:每4.5公斤体重给予1公克量,直到体重18公斤。体重22公斤以后,给予5公克量。
★迷你型宠物及其他小型哺乳动物:初生时给予1/2公克量。第5,7天或肠胃不适时给予1/2公克量。

以上的剂量建议使用於宠物在任何紧迫发生前后,每3天使用一次,重复两次给予。

【成分】
★干燥乳酸菌(Lactobacillus)发酵产物,干燥肠球菌(Enterococcus),干燥比菲多菌(Bifidobacterium)发酵产物,干燥乳酸小球菌(Pediococcus),葵花籽油,蔗糖,氧化硅,葡萄糖,人工食用色素。

【容量】15G
【制造商】美国贝克公司,Made in USA

【保存方式】存放于干燥,阴凉地方。请勿高温曝晒
帅趴趴评价:

河北衡水 ID27889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泰州 ID106504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破壁加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临夏 ID68028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襄樊 ID758856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产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中卫 ID664046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晋城 ID48838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三明 ID671696 :
赤灵芝孢子粉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临沧 ID919833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乐山 ID888680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西 ID159098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特价】美国PetAg贝克帮你壮益生菌肠胃调理营养剂 15g/支"”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美国PetAg贝克帮你壮益生菌肠胃调理营养剂 15g/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