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店长疯了/枣树,盆栽,树苗,果树,当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说果树苗 >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

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

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传说果树苗
品牌:
价格:
3.80-370.00
旺旺:
冯跃男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9
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详情:






亲,勾选几年苗,然后加入购物车,联系我们客服需要哪个品种,或者直接备注要哪个品种,所有品种默认是2年苗,如果需要2年苗的,可以直接选择品种,便可购买,其他的只有勾选带有几年苗的,才是真实的几年苗,请亲,花一分钟看以下描述....

**几年苗:代表苗的大小,比方两年苗,就是长了两年的意思**

**我们有1-7年苗可以选择**

2年苗:代表果树已经生长了2年,50cm左右高度,不谈粗度,当年不结果。

3年苗:代表果树已经生长了3年,1.2cm左右粗度,不谈高度,当年不结果,或少结果。

4年苗:代表果树已经生长了4年,1.5cm左右粗度,不谈高度,当年结果,包结果少量。

5年苗:代表果树已经生长了5年,2.0cm左右粗度,不谈高度,当年结果,结果量多。

6年苗:代表果树已经生长了6年(多分叉),2.5cm左右粗度,不谈高度,当年结果,结果量非常多。

7年苗:代表果树已经生长了7年(多分叉),3.0cm左右粗度,不谈高度,当年结果,结果量爆满。

为什么不谈高度?

答:因为快递限制高度是1.5米左右,有些年代的树苗已经超过1.5米高度了,所以我们需要修剪一下才可以发货。

你们的果树什么时候种植?哪里可以种植?

答:冬、春之际,植物是休眠期,这时候移栽最好,我们可以包成活。除了个别冬季温度低于零下30度的地方,其他的一律可以种植!

                                                                   

枣树谚语

四月八,枣树叶花麻.
枣儿塞鼻子,准备种糜子.
七月半,花红枣儿乱.
一天吃三枣,身轻不易老.
枣木案板,正好擀面.
枣木门槛,出入平安.

种植管理

1、枣树是多花树种,花期长,花量大,但座果率很低,一般高产树成熟果数仅占花蕾开放总数的1—2%。抑制过旺的营养生长在加强土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确保树体健壮的基础上,对树体营养生长做适当控制。
2、抹芽:4月底5月初,枣树发芽后,对萌发出的新枣头,如不需做延长枝和结果枝组培养,都从基部抹掉。
3、疏枝:6月份,对膛内过密的多年生枝,以及骨干枝上萌生的小枝,凡位置不当,影响通风透光,又不计划做新枝利用的,从基部剪除。
4、摘心:6月中旬,枣树疏枝后,除留作培养主枝延长枝和侧枝外,其余枝根据空间大小进行摘心,如有空间,需培养大型枝组的枣头7—9节时摘心,其上的二次枝六七节时摘心。如空间小,在枣头出现4—7节时摘心,其上的二次枝留3—5节摘心。
5、拉枝:6月下旬,对生长直立和摘心后的枣头,用绳子将其拉成水平状态,控制枝条生长,积累养分,促进花芽分化。如树体偏冠,缺枝或有空间,可在发芽前、盛花初期将内膛枝和新生枣头拉过来,填补空间,调整偏冠,扩大结果部位。
6、开甲(环状剥皮):开甲的目的是割断韧皮部,暂时切断树冠光合作用产生的营养物质向根部运输,使有机营养集中树冠部分,供应开花结果,从而提高座果率。在盛花期(6月中下旬),大部分结果枝已开5—8朵花时开甲。开甲后花质好,坐果多,果实生长期长,品质好,可比对照增产30—50%。幼树首次开甲部位选在距地面20—30厘米树皮光滑处进行。第二年在上年甲口上部5厘米处进行。以后以此类推。开甲刀口要求“上刀下坡,下刀上坡”。甲口宽度可根据树干粗度而定,一般为0.2—0.5厘米,上下两刀要等距、水平,甲口平整光滑,不伤木质部,不出毛茬,不翘皮露缝,以利愈合。甲口用塑料带包扎或用泥封闭。
7、剪芽:冬剪时,剪去发育枝顶芽,能防止继续发育抽枝而消耗营养。

休眠期防治


【防治对象
越冬虫螨(红蜘蛛、龟蜡蚧、枣尺蠖)、腐烂病、枣疯病、干腐病等病源
防治措施】
  1. 结合冬剪,剪除病、虫、枯死枝,清除枯枝落叶、园内外杂草、刨除病树、摘除病虫僵果,集中烧毁,减少越冬害虫和病源。
  2. 刮除主干及分杈处粗皮,进行树干涂白,早春冬前各一次,增强抗冻力,抵抗春寒,减少枣粉蚧、枣粘虫等病虫(涂白剂配方:石硫和剂3~5份,食盐一份,石灰10份,水30份)。
  3. 刮除病斑(腐烂病、干枯病),可用10-20倍净菌霉素、果康宝或5倍的病菌清除抹杀菌,还可用果康宝 300倍、净菌霉素800倍喷于主干、枝条,防治腐烂病和干枯病兼治赫斑病。
  4. 主干周围1~1.5米用辛硫磷200倍液喷施,然后耙耧,或在树干基部30CM处绑一圈喇叭口朝下的10CM宽塑料带内涂上一层粘虫药剂(黄油10份+废机油5份+高氯1份混匀,1斤药液可涂200株),防治枣步蛆幼虫。
  5. 腐烂灵(络氨铜)300倍或净菌霉素800倍+喷就发600倍,或用NEB1袋兑水75公斤+陪就发600倍+净菌霉素800倍混合灌根(株灌:5年树30公斤、6年60公斤药液),防治根腐病。备注:

(1)购买枣苗时,发现根系有丛疯病及根瘤,不宜购栽。栽植前或嫁接前用0.1%盐酸四环素液侵泡苗木或接穗半小时,减少枣疯病发生。
(2)用1%硫酸铜液侵根5分钟,清水冲洗,减少根瘤病。
(3)栽植前用NEB1袋兑水40~50公斤,加细土15~30公斤混合成稀泥栽时蘸根,或用NEB1袋兑水75~100公斤,栽植前在树或树沟内喷施,栽植后用药液灌根,株灌1~1.5公斤,提高成活率,促根早发。

 

传说果树苗评价:

安徽淮南 ID455797 :
   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377748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557901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玉树 ID735438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佛山 ID13811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普洱 ID950221 :
商家,发慢,把责任推卸结快递公司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临沂 ID341708 :
   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收到了 质量不错 板型也很好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阜阳 ID343397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同仁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娄底 ID58478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白山 ID518479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便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相关的推荐
与“果树苗枣树树苗冬恋枣盆栽嫁接苗当年结果苗盆栽枣树苗地栽枣树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