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到货印尼曼特宁猫屎咖啡豆3*30g礼盒 原装进口曼特宁特色礼盒]/世界名品/礼盒,印尼,咖啡豆,到货,原装进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猫屎咖啡鲁瓦克咖啡屋 >最新到货印尼曼特宁猫屎咖啡豆3*30g礼盒 原装进口曼特宁特色礼盒

最新到货印尼曼特宁猫屎咖啡豆3*30g礼盒 原装进口曼特宁特色礼盒

最新到货印尼曼特宁猫屎咖啡豆3*30g礼盒 原装进口曼特宁特色礼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猫屎咖啡鲁瓦克咖啡屋
品牌:
价格:
560.00
旺旺:
沙丁鱼2013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6
最新到货印尼曼特宁猫屎咖啡豆3*30g礼盒 原装进口曼特宁特色礼盒详情:






双11最划算 速加购物车
唱响双11

 

商品信息
名称:曼特宁猫屎咖啡豆
口味:豆体厚重丰满,巧克力味,中草药泥土气息,浓稠香醇,回韵甘甜,典型的印尼风味咖啡。
礼盒尺寸:24.5x14x4.5cm
原料产地:印尼苏门答腊曼特宁
净含量:90g
保质期:720天
储存方式:通风干燥避免阳光直射
配料表:100%猫屎咖啡阿拉比卡豆
生产许可证:P-IRT NO.210378691346
商品指数
咖啡等级低级中级高级
烘焙程度中度中深度深度
醇厚指数微醇香醇
 
 
 
 
 
 
 
自十七世纪开始起,苏门答腊高原被公认为最适合咖啡生长的地区之一。猫屎咖啡的起源也来源于这里。苏门答腊是印尼最西面的一个大岛,也是全球第六大岛屿。全岛面积达47万平方公里。其中这里有个地方叫做曼特宁,风靡了几个世纪的咖啡产自这里。
 
在这片原始的咖啡林里,生活着非常灵性的麝香猫。它们有着发达的嗅觉,是天生的咖啡专家。Luwak coffee咖啡豆经过麝香猫肠胃的过程非常类似于对咖啡进行发酵时的湿加工过程,相比于人为加工更加天然。经麝香猫消化系统处理过后的咖啡,特别浓稠香醇,有一种独特风味,非其它咖啡所能媲美。
 
无法消化的咖啡果仁随着麝香猫的排泄物一同排出体外,后通过人们的收集,便是闻名于世的猫屎咖啡的原料。
 
由于luwak coffee咖啡豆原料本身稀少,且经过彻底清洗、除臭及严格的加工等几道工序损耗后,产量更少,故价格昂贵。近年来常被福布斯评为全球十大最昂贵咖啡豆之首。
 
经过麝香猫消化系统“处理”过后的咖啡豆,苹果酸、柠檬酸、肌醇、焦谷氨酸浓度变大,经验告诉我们,真正的猫屎咖啡适合种深度烘焙,这样有利于猫屎咖啡中一些特有成分的烘发。
 
最终将烘焙熟的猫屎咖啡豆或者咖啡粉经过严格、专业的包装,以便咖啡的味道能够更加保存的完美持久。奢华尊贵的外包装还是您馈赠亲朋好友的心意佳品。
 
本品为2014年度新品曼特宁猫屎咖啡豆,100%纯猫屎咖啡阿拉比卡豆。MANDAILING ESTATE COFFEE咖啡庄园位于曼特宁地区海拔1550米高地的金丝猴山岭。这里有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和完整的生态系统。这里的咖啡就是典型的曾今闻名于世的曼特宁咖啡。这里的气候、土壤、环境等决定这里注定出产高质咖啡。
二战后,印尼宣布这种咖啡已经灭绝。但是下面这两位认为他们错了。他们经过七年的寻找,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路上,终于在2000年发现了几株卡迪瓦.铁毕卡咖啡树。后将其证实并发扬下去。左为卡迪瓦.铁毕卡咖啡树的发现领队—当地居民bapak,同时也是阿尔伯特的岳父;右为来自澳洲南海岸的阿尔伯特。泰勒,也是MANDAILING ESTATE COFFEE庄园和烘焙屋的所有者。
这是位于巴厘岛的曼特宁烘焙屋,每个月大约有2吨的曼特宁咖啡从曼特宁庄园运到这里,然后根据销量来定量烘焙,这里最忙的也许是他们的烘焙机了,这里是展柜的一角,倒是比较有西方特色......
展柜旁的成品,曼特宁烘焙屋包装大多比较简单,典型的下单烘焙包装~
质检报告
 
严密仔细的包装
 

参加在韩国举行的国际展会
 
好评率100%
 
 
 
.......
猫屎咖啡鲁瓦克咖啡屋评价:

四川雅安 ID13494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几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江门 ID91990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景德镇 ID68059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无限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吐鲁番 ID42506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杭州 ID90196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安阳 ID48560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昌吉 ID974813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广东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山南 ID886508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朔州 ID840684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肇庆 ID95995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最新到货印尼曼特宁猫屎咖啡豆3*30g礼盒 原装进口曼特宁特色礼盒"”相关的推荐
与“最新到货印尼曼特宁猫屎咖啡豆3*30g礼盒 原装进口曼特宁特色礼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