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秋冬温馨季/美白,小样,密集,原价,雅诗兰黛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枫蕾优品 >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

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

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枫蕾优品
品牌:
价格:
195.00
旺旺:
叶子小店_007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0
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详情:






 

 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 ~

美白淡斑极品各个击破,白皙净透光彩由内透出

【有效期限】2016年12月

 雅诗兰黛2013春季美白系列赠品

1.密集焕白洁面乳 15ml 产地:比利时

璀璨美白洁肤乳极为温和的亲肤泡沫,深层清洁的同时,丝毫不会伤害肌肤保护层,肌肤体验难以置信的洁净、清新。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系列源于日本神户研发中心多年的潜心研究,雅诗兰黛全新美白系列逐一淡化黑色素,针对各种色斑各个击破,白皙净透光彩由内透出。
针对已经形成的顽固斑

第三代黑色素溶解科技,将黑色素显著淡化成肉眼无法察觉的细小微粒。
 

针对正在生成的微小斑
N醋酸基葡糖胺有效针对变黑的毛孔,能加速净化,令肤色均匀剔透。

 

针对即将出现的潜在斑
强力黑色素阻断技术,帮助拦截潜在色斑,令肌肤由内焕发净白光彩。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系列专为亚洲女性研制全新净白亮相!

适合人群:20岁以上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润湿面部,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适量清水使其充分乳化、形成细密泡沫,然后均匀涂抹于面部皮肤,加以轻柔按摩,最后以清水冲洗干净。使用时避开眼周肌肤

2.密集焕白修护液 50ml  产地:美国

☆产品介绍

璀璨美白修护液丰盈的水分能瞬间润透肌肤,立感清新柔软,为充分吸收璀璨美

白精华成分做好准备,帮助淡化色斑,使肌肤瞬间闪现匀净光泽。

针对已经形成的顽固斑

第三代黑色素溶解科技,将黑色素显著淡化成肉眼无法察觉的细小微粒。

针对正在生成的微小斑

N醋酸基葡糖胺有效针对变黑的毛孔,能加速净化,令肤色均匀剔透。

针对即将出现的潜在斑

强力黑色素阻断技术,帮助拦截潜在色斑,令肌肤由内焕发净白光彩。

3.净澈焕白淡斑精华露 15ml 产地:英国

产品名称:13升级 雅诗兰黛 晶灿光极致亮透美白精华

产品容量:15ML

产品批号:CA2 12年10月产 保质期3年 到2015年10月

国内专柜价格:30ML/830元

2011年,雅诗兰黛再次以卓越的创新技术突破美白护肤科学。在达到美白无瑕平滑肌的要求下,世界知名的雅诗兰黛亚洲研究团队执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研究,藉此了解亚洲人的肌肤生理学,以及影响亚洲肌肤整体肤色的因素。雅诗兰黛的科学家发现,斑点并非亚洲肌肤肤色不均的唯一起因。除了斑点外,更有导致亚洲人肌肤失去自然光泽,造成暗沉与肤色不均的四大因素:缺水、肌肤纹理不平整、胶原蛋白紊乱以及血液循环不良。

4.密集焕白滋润霜 7ml  产地:英国

国内升级到:密集焕白滋润霜 (香港又名:全能细胞亮白保湿霜)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me

规格:50ml

专柜价格:580元

为肌肤补足水分和祛黄美白成分,还需在建立一道牢靠屏障,一整天持续锁住刚保养完的润泽透亮和白皙水嫩,密集焕白系列清新薄透的乳液或绵密滋润面霜都是不错的选择。

想改善粗糙黯黄,可以用化妆棉浸透密集焕白修护液,以之代替手指涂抹乳液或面霜,肌肤日见透白外,更会越来越光滑紧致。

  • 深入保湿和极致舒适的两种配方:清新、轻薄的乳液和绵密、滋润的面霜。
  • 帮助加强和重建肌肤的保湿屏障。
  • 即时吸收,肌肤倍感平滑、柔软,更显光彩,肤色均匀

使用方法:

早或晚,在密集焕白精华露后按摩全脸和颈部。

  • 所有密集焕白系列产品已通过亚洲肌肤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测试。
  • 所有密集焕白系列配方经皮肤科医生证实不会导致痤疮,并通过眼科医生测试。
  • 所有密集焕白系列配方均为已经获得或申请中的美国和国际专利。

5.防晒隔离霜15ml 专柜30ml/480元 保质期15年10月

2013年,雅诗兰黛亚洲研发团队进一步深刻研究亚洲肌肤的生理机制以及影响肌肤整体色泽的因素,再一次在美白护肤科技领域创新突破,全面升级配方,推出雅诗兰黛品牌至今为止最为全面和先进的全新密集焕白系列。

升级后的璀璨美白防晒霜SPF 50+/PA+++,轻盈温和的质地,极易于吸收,令肌肤远离厚重负担。全效抵御UVA、UVB的侵害,防止肌肤晒黑晒伤。

内含抗氧化无刺激配方,能迅速提亮肤色,赋予肌肤柔滑舒适的触感,令上妆轻松易行

璀璨美白系列源于日本神户研发中心多年的潜心研究,雅诗兰黛全新美白系列逐一淡化黑色素,针对各种色斑。

6.丝滑亮光感白色化妆包一个 23*13cm (材质非常好看,有亮亮的白,看着像丝又像皮质的高级面料)

枫蕾优品评价:

新疆克拉玛依 ID36177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莱芜 ID68146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喀什 ID85644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用途灵芝孢子粉怎么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来宾 ID46372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嘉兴 ID494044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邯郸 ID311474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龙岩 ID9550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莆田 ID836749 :
还算可以,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样式不错,只是一些细节上还很一般,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通辽 ID901573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渭南 ID66189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 肿瘤增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相关的推荐
与“原价248元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6件小样套装 美白淡斑提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