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经典爆款/连衣裙,春夏,专柜,几何,裙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维维小豆原单良品店 >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

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

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维维小豆原单良品店
品牌:
价格:
89.00
旺旺:
维维小豆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2
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详情:






 

品牌说明

本店商品无任何品牌意义,大部分产品均为剪标或换标商品。(介意者勿拍)

材质说明

100%聚脂纤维

店主描述

   国内专柜正品~~

  

典型风格、典型工艺,

娃娃领、撞色拼接,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着精致

收腰的廓型,很显气质,

拿到手里,一看就知道是好东东,上身也很有范

提示说明

外贸尾单产品不可避免存在瑕疵和尺寸偏差1-4cm左右,瑕疵比如线头未处理干净,走线,小修补,走纱等问题,但不影响正常穿着。

也正因为如此这些产品才会低价流出来,试想整批和专柜质检一样的货非官方渠道销售,可能极小!

尾单货我们追求的是性价比,希望大家能抱着一颗宽容的心来购物,万分感激,当然我们也会尽力做得更好的!

因每批订单面料花色、款号有限,没办法保证某款花色号型齐全,没办法追款补货,因此欲购请从速。

尺码说明

厘米(CM)平铺测量

      衣长     胸围     袖长     肩宽

 XS:

  S:    

  M:        

试穿参考标准码,一般按专柜尺码选择即可。

 

  

 

关于留货:

因为店里出货较快,加上人手有限,所以只能对拍下付款到支付宝的买家进行留货,在此还望大家多多理解,留货时间不超过一周.

关于发货:

了解店里的亲基本都知道我们发货是很迅速的,绝大多数的交易都是可以当天发出的.快递每天定时取件时间为下午4点,所以请上午付过款的亲不要催哦~

快递每天都是统一晚上发一班车的,不论早晚都是一样的

关于质量:

发货时我门会对每件商品进行检查,可是毕竟是人工检查的,难免会有疏漏,如果遇到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售后免费退换。邮费本店承担.

关于尺码和色差:

每款衣服都有详细尺码,供大家参考,有些衣服因为面料等问题,或是有多件,店主只能随机量其中一件的尺寸,不可能一一量过来,尺寸多少会有偏差,请大家理解.在购买之前请务必看清是否适合。

如有尺码不明白的,也可以咨询客服帮忙参考。因体型和合身观念不同,客服只提供参考意见,具体请参考尺寸表。

购买以后如尺寸有不合适的,在店里还有尺码可换的情况下,可以换同款其他尺码,并请尽快快递送回,

来回邮费由买家负责.如没有尺码可换买家只能自行处理或者转让。本店不承担因买家尺寸选择不合适而产生得损失。

小店的商品均在自然光线下拍摄,因为每个显示器都会存在一定的色差(显示器品牌,亮度,对比度调节设置不同等),网络卖家很难做到全无色差.

关于邮费:

购买多件物品只收一次邮费 江浙沪6元1公斤,其他地区1公斤内10-20元不等。

本店一般都发韵达快递,如遇到不了的地区,也可以选择发圆通(需补差价),有特殊要求的请咨询.选择发顺丰快递的一律发到付,港澳台地区一律发顺丰到付

                                              0575-88609448 

好评秀
田*****6
 
楚*赫
 
谢*****5
 

 

维维小豆原单良品店评价:

辽宁沈阳 ID98852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韶关 ID292917 :
质量很好,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花色好,拍照棒棒的,一次性买两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吴忠 ID729112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香港香港 ID54550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丽水 ID80547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792037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平顶山 ID325301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466112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济源 ID157064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本溪 ID519686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相关的推荐
与“专柜女装欧美范14春夏娃娃领几何中袖连衣裙撞色雪纺裙子A字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