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轻薄/落地窗,韩国,代购,动物园,窗帘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主妇生活 >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

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

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现代主妇生活
品牌:
价格:
1440.00-4320.00
旺旺:
emart66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7
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详情:






 

**购物提示: 买家拍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买家须知。
 
* 除现货外 所有宝贝 大约需要8天~24天可以收到。现货和国内分发,使用中通 韵达 申通快递发货。
 
* 收货时 一定要当面(当邮政或快递人员的面)验收!检查包装是否完好无损,检查宝贝数量是否正确,检查      宝贝是否有缺陷和损坏。商品有损坏请拒绝签收。
 
* 移动、取放时要轻拿轻放,注意避免强烈碰撞。
 
* 韩国商品分为机器和手工制作,手工制作的下单后,任何条件不能退换货。每件商品不能同机器制作完全相同,每件都有细微的差异,每件都是世界上的唯一。制作时间约需10-30天。**
 
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

 

买家必读

 

 

     买 家 必 读

关于商品和发货:

代购物品由韩国进口代购过来,需要8-24天左右可以收到,定制的商品会根据制作情况,时间有所延长。

运输分韩国直发和国内分发,贵重 易碎 体积大 物品为韩国EMS直发。体积小 低价适合国内分发的物品在国内分发。

关于包装和标签:

为避免运输当中发生损坏,我们将尽全力,进行认真反复的加固包装。

韩国手工制作的物品,由于不是机器磨具大批生产,极少数没有标签和品牌标志,在国外打印品牌标志代表不是手工定制的商品。

关于尺寸和色差:

所有商品尽力标明尺寸,请购买前确定尺寸是否合适,由于家纺类和手工定制商品的特殊性,以及测量手法的差异,将存在一定的误差。

所有商品图片由韩国方面实物拍摄,但因拍摄灯光,电脑显示器偏差,以及个人对色彩理解的不同等原因,可能产生实际与照片间的色差,此类问题不属于商品质量问题,最终颜色以实际商品颜色为准。以上情况将不能进行退货换货,请慎拍。

关于断货和退换货:

假如预订的商品出现断货情况,,断货状态有两种:一种是下单的时候就断货,店主会及时退款并且通知买家;另外一种是配货时断货,即脱销情况,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会是在下单后很久后才得到韩国厂家方面的通知,这样的情况店主也将进行退款。

拍下及付款后,即默认购买请求,我们将立即在韩国方面确认订单,因此,拍下付款后,将不再接受退款申请,(如需退款,我们将扣除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如国际运输费用,韩国国内退换货往返快递费等)。

所有商品无质量问题,不能退货换货,如有质量问题请在24小时内,与我们沟通,超出时间将视为无质量问题。由于换货周期较长,退货商品需保证商品完好包装,商品全新 标签完整,整洁,即不影响二次销售,有商品吊牌和包装袋等不是原包装,及人为损坏的,一律不能退换货。

因色差,划痕,有较小瑕疵等,主观认为做工差,及商品不是正品,其他如商品不合适,没有想象中的漂亮等添加了个人主观性的问题,一律不予退换货。

关于收货提醒:

请务必本人签收,(亲戚同事等代签视为本人签收)签收前,确认包装完好无损坏后,再打开包装验货,如在验货过程当中,发现包装不完整,缺货,少货情况,请立即拒签,并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开箱验货时,必须快递员在现场)签收后,产生的问题,一律自行处理,签收后即认定货物完整,出现问题,我们无法追究谁的责任,敬请谅解。

 

本店为韩国代购性质的店铺,不支持"7天无条件退货"的服务。

 

现代主妇生活评价:

广东阳江 ID669484 :
灵芝孢子粉价格不适应灵芝孢子粉的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青海西宁 ID130581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福建福州 ID406118 :
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这三种人千万不能碰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北京北京 ID15907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真假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乐山 ID17331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贵港 ID39754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云浮 ID838407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邯郸 ID81089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贵州贵阳 ID72186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楚雄 ID10793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与“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代购 落地窗/可爱粉红/卡通动物园/儿童房窗帘/可定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