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秋季上新/草本,美白,防伪,正品,隔离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颜美妆只做正品 >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

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

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夕颜美妆只做正品
品牌:
价格:
19.90
旺旺:
璐_夕颜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7
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详情:






这款百雀羚的隔离霜做得很精致,细细的针孔管,干净卫生。软的罐装体,方便运输。外面也有盒子,不怕挤压。味道清淡,淡淡花香,也很好闻。总是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隔离霜。

    因为是隔离,都是轻微遮瑕,可以满足不化妆的姑娘们对日常的润色作用,对于比较深的痘痕啊,色斑之类的,只有淡化作用,无法全部遮住。对于遮瑕要求较高的肤质,建议还是用粉条、遮瑕膏之类的专业遮瑕品。这个可以用来打底和隔离。

   膏体是淡淡的紫色,紫色具有有中和黄色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发黄的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肤色。所以这款适合普通肌肤、偏黄的肌肤使用。如果是肌肤很黑,或者有红血丝或者是偏红的就不太适合这款紫色隔离了。

百雀羚草本系列---妙方就在自然中......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百雀羚净白亮肤隔离霜

规格:35g

   萃取蚕丝蛋白的"蚕丝蛋白酶"能渗入肌肤底层。质地细致轻盈,均匀涂抹,能防御外界环境侵害,在肌肤表面形成隔离保护膜,有效抵抗灰尘,污染性物质及彩妆对肌肤的伤害,同时能修饰肤色,改善黯哑肤色,令肌肤白皙透亮,更让每一次上妆都是享乐体验。
(蚕丝蛋白)天然蚕丝提取,与人体肌肤亲和性特强的"蚕丝蛋白酶", 能很好的渗入肌肤底层。深度滋润,快速修护,改善灰黄,黯哑,干纹,粗糙,松弛等肌肤问题。
(丝素)一种天然纤维蛋白,可水解成为丝氨基酸,丝肽。内含18种氨基酸,有效补充肌肤水份和胶原蛋白,令肌肤白皙粉嫩,光滑透亮。


【使用方法】:

 

于润肤霜/乳之后,上底粉/彩妆前使用。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网友经典评价】:

1.发现了这个隔离,紫色的,抹上觉得肤色明显提亮白度正合适!!! 非常喜爱!都没看几米拿了就走啊...呵呵,真高兴.这两天就用了,觉得非常喜欢,不油滋润细腻透气,提亮肤色明显白了点,对于从不用粉底的偶来说这样的白已经很够了的说。介绍上也说防止暗沉!好喜欢啊!长期使用的效果嘛要等用的时间在久一点回来再说呦~!

夕颜美妆只做正品评价:

四川绵阳 ID91766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曲靖 ID45735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攀枝花 ID27253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东营 ID189559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金昌 ID519405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鹰潭 ID384654 :
还不错 验过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泸州 ID552369 :
卖家确实很好,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南昌 ID999405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邵阳 ID863668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六盘水 ID14550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带防伪百雀羚草本净白亮肤隔离霜35克隔离伤害防止暗沉美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