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炫酷拉风/木雕,富贵,花开,正方形,挂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爱东阳木雕 >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

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

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我爱东阳木雕
品牌:
价格:
355.00
旺旺:
我爱东阳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0
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详情:






 
 
 

更多挂件,请点链接

【品名】:东阳木雕木雕挂件-花开富贵
【材质】: 樟木
【颜色】: (颜色请见图片)
【尺寸】:边长 60厘米 
(由于个人测量方法不同,可能会有1厘米左右误差.2.可依据客户要求定制不同尺寸及油漆颜色.)
【货号】:U113
【功能用途】:对门窗、玄关、墙壁、天花板、吊顶等起雕刻装饰作用,样式大方,是居家,宾馆,茶楼装修之首选。


 

【货运事宜】
1.由于有些木雕制品体积重量较大,请在拍前与店主联系有关货运事宜,包括运输方式,运费等.一般体积重量小的制品,支持快递.体积大或超长的制品(如家具木线条等),只支持公路物流托运,运费到付,即货物到达买家所在地之后,物流通知买家到托运部自行提货,并由买家向物流支付运费,托运部也可送货上门,需要买家另行支付一定的送货费.对于此种需要公路物流的商品,拍下后店主会改运费为零,敬请知悉.
2.收货期间请保持电话、手机畅通状态,以免物流无法与您取得联系而影响您正常收货。
3.件须由收件人本人亲自签收,如不能做到亲自签收,如在学校,机关等单位,请事先与代签收人(如门卫,保安,同事等)做好沟通工作,交待清楚签收必须要检查货物是否完好.

【商品描述】
1.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拍摄,但由于拍摄技术,光线,不同的显示器及亮度等原因,色差不能避免,对不能容忍任何色差的买家慎拍,色差不能成为退换货的理由.
2.所售木雕制品,因行业特殊性,对于货品质量没有完全固定标准,且木制品条件更加特殊,有木纹、木结(结巴)、木色差异都属正常(例如正面表面有深色结巴,部分区块颜色较深暗,木色不均匀等),不同的件颜色纹理有差异,实际客户收到的件的颜色及纹理布局与图片也有差异,请广大客户给予理解,对于此点不能接受的买家,请慎拍!!!我们保证我们商品的质量,绝对以合格商品发货,绝不滥竽充数。
3.由于为纯真木材雕刻,木雕制品凸凹或深处侧面可能会有表面粗糙现象,此种现象不属质量问题,对此介意的买家请慎拍
4. 由于受原木大小限制,所售木制品多多少少都有拼板现象,请知悉。
5.本店为厂家网上直销店铺,由于出货较快,拍前请与店主联系是否有货,避免拍下无货情况.
【退换货说明】
如有质量问题,退换货须在货物签收后24小时内提出,如无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货,敬请谅解.

 

·小件长度小于50厘米,走快递,运费已经设定好,请参考.
·大件和家俱,几十元上百元左右不等.需要走公路物流,运费到付,即货物到达买家所在地之后,物流通知买家到托运部自行提货,并由买家向物流支付运费,托运部也可送货上门,需要买家另行支付一定的送货费.对于此类发公路物流的商品,拍下后,店主会改运费为零。

 

 

木雕尺寸颜色样式可依据要求订做,欢迎联系订购!
旺旺:我爱东阳


手机:13173820159

我爱东阳木雕评价:

广东清远 ID56546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琼海 ID807210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钦州 ID868812 :
很喜欢,不错不错,还送了礼物,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比我想象的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张掖 ID171524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宁夏吴忠 ID190685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大连 ID141261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珠海 ID789441 :
寄得很快,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2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宣城 ID293653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资阳 ID182944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吃中药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西宁 ID50163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相关的推荐
与“木雕工艺品/正方形木雕挂件60*60,花开富贵-木雕装饰品U113-2”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