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情人节/缅甸,棕红,琥珀,大手,手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丫雨缅珀世家 >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

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

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丫雨缅珀世家
品牌:
价格:
2800.00
旺旺:
雨星的流似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详情:






哗,此珠直径为42MM,棕红植物带草大手玩珠。真正的大手玩珠,难得的级品。价格非常的实惠,亲们,珠不多哦,仅一粒,先到先得的,快快抢…………

琥珀是一种有机宝石,比重约在1.0341.095之间,折射率为1.54,与波罗的海琥珀相近中医认为琥珀有安神活血、利尿通淋的药效,日常佩戴有促进睡眠、缓解焦虑、缓解妇科问题和男士前列腺问题等作用。缅甸琥珀的年龄在6千万到1.2亿年左右,缅甸琥珀闻名世界,被称为宝石级天然琥珀中硬度最高(莫氏2.5-3之间)、最古老、最美丽的琥珀。随着抚顺矿珀的绝矿,尚处于历史低位的缅甸琥珀进入藏家的眼帘,目前缅甸琥珀的价值被严重低估,处于价值苏醒阶段,由于硬度脆性极高和特殊的观感,假货极少,不能被合成、优化和压制,有极大的保值收藏空间,很可能目前的卖价,再过几个月去交易市场看就是低于进货价。

缅甸琥珀性刚脆,表面都具有氧化特征,在加工琥珀时,过度打磨氧化层容易使珀体泛黄。在打磨去除带冰裂的氧化层后,琥珀表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温度湿度的变化,仍然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冰裂纹,这种现象在北方干燥环境中更容易产生。可以说,冰裂纹是缅甸琥珀的重要特征之一。冰裂纹的特征是存在于珀体表面,一般不会深入珀体内部,具有冰裂纹的缅甸琥珀并不是存在瑕疵,这是缅甸琥珀固有的特征,买家在购买缅甸琥珀时,一定要容忍冰裂的存在,只要内部没有裂的存在和其他内部瑕疵,带冰裂的缅甸琥珀就是珍贵的藏品。从现实角度来看,在购入无冰裂的缅甸琥珀并不能代表以后就不会有冰裂的产生,随着时间推移,不断的佩戴盘玩,仍然会产生冰裂现象,这是岁月的痕迹,包浆加开片尤显珍贵,已经深深印上你个人的痕迹,你和你喜欢的宝贝融为一体了,这是多少钱也换不来的。


购入缅甸琥珀后的保养:

琥珀硬度低,怕摔砸和磕碰,应该单独存放,不要与钻石、其它尖锐的或是硬的首饰放在一起。琥珀首饰害怕高温,不可长时间置于阳光下暴晒或是暖炉边烘烤,如果空气过于干燥易产生表浅裂纹。要尽量避免强烈波动的温差。尽量不要与酒精、汽油、煤油和含有酒精的指甲油、香水、发胶、杀虫剂等有机溶液接触。喷香水或发胶时要将琥珀首饰取下来。
琥珀与硬物摩擦会使其表面出现毛糙,产生细痕,所以不要用毛刷或牙刷等硬物清洗琥珀。当琥珀染上灰尘和汗水后,可将它放入温水中浸泡,用手搓干冲净,再用柔软的布擦拭干净,最后滴上少量的橄榄油或是茶油轻拭琥珀表面,稍后用布将多余油渍沾掉,可恢复光泽。最好的保养琥珀的办法是长期佩戴,这是因为人体油脂可使琥珀越戴越光亮。

丫雨缅珀世家评价:

湖北荆门 ID89697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北 ID774864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昭通 ID63676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清远 ID88539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嘉峪关 ID481191 :
还不错 验过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阳江 ID82199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长春 ID832814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澄迈县 ID792293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宜春 ID930317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36132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相关的推荐
与“纯天然缅甸琥珀 42MM棕红植物带草把件大手玩珠 手链 手串 项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