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词汇串记 SAT高频+补充词汇沙云龙 赵丽 著【新东方大愚官方店】]/首页/云龙,词汇,新东方,补充,官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东方大愚图书专营 >SAT词汇串记 SAT高频+补充词汇沙云龙 赵丽 著【新东方大愚官方店】

SAT词汇串记 SAT高频+补充词汇沙云龙 赵丽 著【新东方大愚官方店】

SAT词汇串记 SAT高频+补充词汇沙云龙 赵丽 著【新东方大愚官方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东方大愚图书专营
品牌:
价格:
45.00
旺旺:
新东方大愚图书专营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87
SAT词汇串记 SAT高频+补充词汇沙云龙 赵丽 著【新东方大愚官方店】详情:






 

作 者:沙云龙,赵丽

出 版 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印刷时间:2014年4月第1版第1次印刷

I S B N :9787560560359

开 本:16开

页 码:408页

定 价:45.00

重 量:662g

 

 

第yi章 SAT考试介绍1
第二章 词汇记忆法4
第三章 SAT高频词汇40
Word List 140
Word List 252
Word List 363
Word List 472
Word List 581
Word List 690
Word List 7103
Word List 8115
Word List 9  123
Word List 10131
Word List 11141
Word List 12151
Word List 13161
Word List 14170
Word List 15179
Word List 16189
Word List 17197
Word List 18206
Word List 19214
Word List 20223
Word List 21232
Word List 22241
Word List 23251
Word List 24260
Word List 25268
第四章 SAT补充词汇277
附录1: SAT冲刺词频371
附录2: SAT固定搭配398

前言

    SAT的词汇难度远远超过TOEFL,仅次于GRE,给广大高中生朋友造成了考试zui大的障碍。因为高中毕业词汇量差不多3500左右,从3500一下过渡到12000,对于高中生来说,是有相当大难度的。这也是笔者写这本书的原因。

    笔者当年备战GRE时备受煎熬,每天在记住和遗忘的痛苦之中挣扎。本着“苦心人天不负、百万秦关终属楚”的信念,终于用zui原始的方法记住了GRE红宝书里的词汇,也正是从那时起一直有个梦想——作为过来人帮助那些在留学路上奔忙的后辈们解决词汇的拦路虎。本人潜心钻研词汇记忆十余年,阅书无数,终修成正果,自创了一套词汇记忆法。从2001年起用这套方法可以说诲人无数,数十万人从中受益。目前出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词汇串记》、《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词汇串记》、《考研英语词汇串记》和《不择手段记单词》销量喜人,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这种方法的有效性和可行性。在2009年参加全国词汇学研讨会时,这套词汇记忆法作为新派词汇教学法收录于《词汇学教程》。

    笔者从2001年起开始教授TOEFL、GRE、GMAT、SAT课程,一直想写本针对国外考试的词汇书。但由于工作忙碌,一直没有时间写。直到后来碰到沙云龙老师(现任新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当时还是广州新东方校长),他是中国词汇专家,当时他也在潜心钻研SAT。于是,一个灵感忽然闪过,如果我俩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给学生呈现一本更为、更为精彩的SAT词汇书。就这样,我们开始了这本书的漫长写作过程。希望这本书给广大考生以zui大的帮助,迅速通过SAT考试。

    本书不是一本词汇书,因为本书抛开了传统词汇书死板的特征,使考生在幽默话语中,在巧妙的助记法中,在新东方的故事发展过程中,轻轻松松地就能对词汇有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读过本书,大家将更加了解新东方;读过本书,大家将看到一本有血有肉有个性的词汇书,将看到可爱的丽丽老师活泼机敏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开拓创新一直以来是丽丽老师所追求的,在这本书中大家将会见到丽丽老师的智慧、知识与幽默。

    本书又确实是一本词汇书,因为本书精讲了SAT全部核心词汇,让考生在不知不觉中掌握单词,在不知不觉中具备了轻松应对SAT的能力,在幽默诙谐中体会到了单词的奥秘。

    本书还是一本可以改变你人生观、世界观以及记忆能力的书。本书秉承了丽丽老师“快乐学英语、不求死记硬背但求迅速突破”的传统,可以使你改变对人、对事、对学习的看法。

赵 丽         

于北京西城莲花河畔

《SAT词汇串记》由新东方you秀教师、英语词汇教学专家沙云龙老师和赵丽老师合作编写,是他们多年教学经验的结晶,饱含了两位老师的心血。本书中选取的单词是从历次官方题目以及几十套模拟题目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并根据考生的单词量水平分为高频词汇和补充词汇两部分。前半部分精解的词汇是一些在填空、阅读、语法中常见的词汇,使用频率比较高,必须完全掌握;后半部分,作为词汇串记的补充,为考生扫除更多的生词,从而保证解题的速度和正确率。本书zui大的亮点是“词汇串记”的独特记忆理念,在第二章“词汇记忆法”中作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故事、口诀、词源、词根词缀、谐音等形式将一些单词建立联系,一起记忆。这种记忆方式能够大大提高记忆效率,迅速提升单词量。请大家好好使用这本书,攻克单词这一难关。

 

沙云龙: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曾任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主任和广州新东方学校校长。新东方you秀教师,英语词汇教学和出国学咨询专家,对各种英语考试有深入的研究,其讲课风格诙谐生动,寓意深刻。出版书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历年全真试题解析》、《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历年全真试题解析》。

赵 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培训师,ETS全球研究院访问学者。全国新东方十大魅力教师,6次获新东方you秀教师称号,新东方特别贡献奖获得者,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人称“词汇王”、“GMAT/GRE一姐”。 出版书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词汇串记》、《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词汇串记》、《考研英语词汇串记》、《新托福听力红宝书》、《新托福口语红宝书》、《新托福阅读红宝书》、《新托福写作红宝书》、《GMAT语法红宝书》和“不择手段”系列丛书。

新东方大愚图书专营评价:

山东德州 ID34410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廊坊 ID120997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马鞍山 ID17417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阜阳 ID94004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上火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滁州 ID45022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周口 ID74229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怀化 ID80498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76227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山南 ID623242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台湾台湾 ID71070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SAT词汇串记 SAT高频+补充词汇沙云龙 赵丽 著【新东方大愚官方店】"”相关的推荐
与“SAT词汇串记 SAT高频+补充词汇沙云龙 赵丽 著【新东方大愚官方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