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澳洲HOWITZER可得治狗狗皮肤病螨虫真菌口服药宠物猫狗药品]/品牌/澳洲,真菌,狗狗,皮肤病,可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乌迪宠物 >正品澳洲HOWITZER可得治狗狗皮肤病螨虫真菌口服药宠物猫狗药品

正品澳洲HOWITZER可得治狗狗皮肤病螨虫真菌口服药宠物猫狗药品

正品澳洲HOWITZER可得治狗狗皮肤病螨虫真菌口服药宠物猫狗药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乌迪宠物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乌迪粑粑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正品澳洲HOWITZER可得治狗狗皮肤病螨虫真菌口服药宠物猫狗药品详情:






温馨提示:宝贝默认发百世汇通丶(新疆青海、内蒙古、甘肃、宁夏西藏、港澳台以及海外地区不包邮)当天下午5点前的订单当天发货。
 

 
  【商品名称】:可得治宠物皮肤病药

【商品规格】:20粒/瓶

【商品功能】:本品是澳大利亚兽医学会临床实验,并获专业兽医推荐的皮肤病药。有效治疗动物因“真菌”、“螨虫”、“蜱”、“虱”所引发的红肿、疹块、脱毛等症状。对皮肤剧痒有快速舒缓的疗效,与外用药对比具有疗效快。

【使用方法】:

可直接喂服或混合食物服用。

用量:10公斤以下,每天2次,每次1粒。10天为一疗程。
10公斤以上,每天2次,每次2粒,10天为一疗程。

【制造商】:澳大利亚(墨尔本)肯克(CONCUR)制造商 澳大利亚兽医协会监制

注意:螨虫治疗是很漫长的一定要坚持用药   平时多注意下狗狗环境卫生的消毒的喔。
【商品功能】:

本品经澳大利亚兽医学会临床验证,并独专业盖医推荐的皮肤病药,有效治疗动物因真菌,螨虫,蜱,虱所引发的红肿,疹块,脱毛等症状,对皮肤创疗有快速舒缓的疗效,与外用药对比具有疗效快.

 正确认识螨虫:
一直以来很多朋友都为宠物因螨虫而患皮肤病而烦恼。其实螨虫并不可怕,70%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螨虫。而螨虫只是在皮肤抵抗力差时引发病变的一种诱因,大多数人是没有任何症状的。但狗却对螨虫特别敏感的,所以较容易因螨虫而引发皮肤病。
1、螨虫

是由真菌引起的一种皮肤病,分疥螨和蠕螨两种。

2、传染

A 因为螨虫是动物皮肤病的一种,所以最常见的传播途径是直接接触得了螨虫的动物。

B 接触到受螨虫病菌污染的用具,春夏季的草丛也是感染螨虫的一个主要来源。

C 环境卫生太差,螨虫滋生而感染。
 
(注意:虽然犬螨虫不会通过接触传染给人,但是人接触到犬身上的螨虫也会刺痒过敏)

3、对狗狗造成的危害

狗狗身上瘙痒难忍,皮肤表层如果结成皮痂的话,会使狗狗身上的毛全部脱落。虽然不会严重到危机狗的生命,但是一旦得了螨虫,狗身上会奇痒难忍,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是极大的折磨。

4、易混淆的皮肤病

狗狗身上出现红点,不一定是得了螨虫,有可能是其他症状相似的皮肤病,

包括:A 脂溢性皮炎  B 真菌感染

(注意:螨虫病的多发期在春夏季,但是要注意这种传染性的皮肤病,只要是接触到患病动物就会得上,所以在冬季也不可掉以轻心。)

注意事项:本品只可用于动物。

乌迪宠物评价:

江西吉安 ID626022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165345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娄底 ID43886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安康 ID138921 :
灵芝孢子粉胶囊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合肥 ID935036 :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服用这款灵芝孢子粉益处多多!灵芝粉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本溪 ID85403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南阳 ID746365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庆阳 ID298214 :
氨糖软骨素的成分氨糖软骨素什么时候吃最好氨糖软骨素糖尿病人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怀化 ID39029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924993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对五脏六腑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正品澳洲HOWITZER可得治狗狗皮肤病螨虫真菌口服药宠物猫狗药品"”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澳洲HOWITZER可得治狗狗皮肤病螨虫真菌口服药宠物猫狗药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