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原创/静音,风扇,PWM,0.35,AVC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风扇之家广州实体店 >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

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

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广东风扇之家广州实体店
品牌:
价格:
12.00
旺旺:
广东风扇之家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9
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详情:






880.00已售153
8.80已售147
5.00已售78
6.00已售57
25.00已售28
21.00已售173
27.00已售35
10.00已售85
15.00已售104
33.00已售60
10.00已售5
12.00已售41

品牌  AVC
制造商 
台湾奇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尺寸  80mm x 80mm x 25mm

轴承  免维护液压轴承

额定电压 12V  
电流 0.35A  
转速 800(最低)-1900RPM(全速)

风量 35.12CFM 
噪音 10-23DB(全速)

接口 主板4pin口(插主板4P才具有PWM功能)
转速监控 支持

线长 20CM

现货标签有DS08025R12UP026或DS08025R12UP509,型号随机发货

PWM特点 精密长寿命超稳定的液压轴承;第一流的用料和做工;采用PWM智能温控技术,根据主板侦测的CPU温度而自动调节转速,在温度正常情况下,是低转速的安静状态,当CPU因为负荷突然增加而温度瞬间升高的时候,风扇也同时提高转速来实现散温,当散热降温后又及时返回正常情况下低转速的安静状态这种PWM风扇速度控制使风扇运行时噪声最小、节能、并能延长风扇的寿命,是一种完善的散热技术。

 

PWM智能温控风扇的原理

 

1.PWM的技术背景

PWM (Pulse Width Modulation)Intel对散热器的评定标准非常严格。传统的温控风扇是利用风扇轴承附近的测温探头侦测风扇的进风口温度,从而对风扇的转速进行调节。这种温控虽然解决了一定的问题,但是存在着精度粗糙,而且温控的转速只能做到高速低速两极变速。

PWM是脉宽调制电路的简称,在工业控制,单片机上早已经广泛的应用。而Intel将他和主板的CPU温度侦测相结合,将其应用于散热器风扇的转速精确控制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PWM智能温控风扇的功能特点

首先,PWM风扇调节风扇转速是直接从CPU获取温度信息,在风扇上无任何测温装置。根据不同的CPU温度,温控风扇会有不同的转速调节与之对应,并且风扇的转速变化可以做到四级五级,甚至更多,基本上是无极变速的感觉。由于是脉宽信号的实时调节,风扇转速的变化非常灵敏,转速和CPU温度的变化几乎是同步的。

第二,PWM风扇在计算机待机的时候,可以保持在一个非常低的转速上。在待机时候,CPU温度在四五十度以下,其转速仅为一千转左右,大大降低了运转的噪音。而设计的最高转速,两千多转,只有在CPU温度接近极限温度,即65-67度时候,才会出现。相比传统的温控风扇有着更大的转速控制范围,更好的解决了噪音和性能的问题。

第三,PWM温控风扇在开机的瞬间,转速会提升到最高,持续数秒后,降低到待机的低转速水平。这个特点也是PWM智能温控风扇的最明显特征,可以用来判断风扇和主板是不是真的具有PWM功能,或者其功能是否有故障,甚至可以用来作为真假盒包散热器的参考判断标准。

3.PWM 智能温控风扇的简单原理

在具有PWM功能的主板上,除了原先的测温电路之外,多了一个PWM的控制芯片,他的作用是根据测温电路测得的CPU温度,发出不同占空比的PWM脉冲信号。这个脉冲是一种方波,在一个周期内,此方波信号的高电平时段占整个周期的比例,我们称之为占空比。整个周期都是高电平信号,则占空比为100%,反之占空比为零。最简单的PWM温控电路,在风扇的电路板上多了个控制电路,我们把它简单的理解为一个三极管,其中一级和PWM的方波脉冲连接,这个级上如果出现高电平,则三极管另外两极处于导通状态,如果是低电平,则另外两极处于断开状态。如果发出的方波脉冲信号的占空比为50%,即高电平信号占一个周期的一半时间,那么此三极管在一个周期内就有一半时间处于导通状态。通过此三极管在一个周期内的导通时间长短,我们很容易实现对风扇转速的控制。如果PWM的方波脉冲信号的占空比可以做到多种级别,那么风扇的转速也可以做到多种级别。

公司简介


全球最大系统散热制造公司

AVC总部成立于1991年,现有资本额6500万美元,它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CPU、VGP、及其它MCMChipset等计算机零件的散热产品专业供货商。生产基地位于台北、高雄大陆深圳、大陆上海、大陆苏州,拥有多条产品生产线, 目前共有散热片(Heat Sink)、风扇(DC Fan)、导热管(Heat Pipe)、导热板(Heat Plate)、笔记型计算机散热模块(Notebook Thermal)、触控板(touch pad)、机壳(Case)、软件(Software)等

主要客户

现有客户资源:戴尔/惠普/Intel/AMD/索尼/东芝/西门子/LG/三星/华硕/联想/方正/清华/同方/TCL/华为/中兴等各知名企业。产品销至欧洲,南北美洲以及亚洲各地散热器份额全球第一!其中台式计算机散热器全球占有率超过35%,笔记本计算机散热模块全球占有率超过20%!


研发能力

AVC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配备了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和尖端的试验设备,包括风洞室静音室,恒温恒湿机,原子分光仪器及石墨炉系统等。截至目前AVC在全球拥有超过200余项专利。

经营理念

将秉着“以持续改善运作,以技术创造品牌,以质量拓展市场,以服务赢得商誉”这个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散热解决方案。

未来十年

奇?科技系统散热产品部门,累积十几年来与全球各大PC品牌客户合作的经验与技术同时也是INTEL与AMD 的最佳合作伙伴,充份掌握了热源处理的所有专业知识,减少产品开发中错误的尝试,有效缩短产品开发的时程和增加产品的效能。未来将以服务为重,而技术、质量将是市场品牌发展的关键。随着集团公司国际化进程的加快,03年并购全球机箱厂排名前十位的明鑫电子04年达隆风扇厂和展麒线材厂加入AVC,05年坐落在深圳西部海上田园的大型工业园正式营运。


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个十年,AVC将迈向全球最大零组件供货商。
 

总资本额   NTD 1,760,000,000
员工人数   8,706 Person (Kaoshiung / Taipei / China)
工厂面积   192,661.9 M2
生产基地   台湾*2 大陆*3

广东风扇之家广州实体店评价:

西藏那曲 ID379321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文昌 ID22475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禁忌必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黄南 ID252485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中 ID247213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长期吃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营养价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宁波 ID353759 :
收到了 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质量不错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滁州 ID338947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庆阳 ID216100 :
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是灵芝孢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新乡 ID505261 :
野生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阿克苏 ID12937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康美来灵芝孢子粉案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10252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相关的推荐
与“AVC 8025 8厘米 12V 0.35A PWM控速4线CPU静音风扇 DS08025R12UP”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