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好看/液压,面条机,土豆粉,饸饹面机,饸饹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邢台宏飞机械厂 >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

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

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河北邢台宏飞机械厂
品牌:
价格:
2600.00
旺旺:
a198705047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1
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详情:






 

本店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可以先付定金500,剩下的货到了物流代收。

有的客户担心交了全款收不到货,公司担心恶意定单的产生(货到了不提货),所以为公平起见,客户先从支付宝付500元定金,设备通过物流发出.余款由物流公司代收.如因客户个人原因不签收或者不要设备。此定金视为来回物流费用。此定金不支持退款,谢谢亲的理解!!!

产品名称:液压电动饸饹机      电机: 2.2KW电机

可做圆面条,韭页面,棍棍面,饸饹面,土豆粉,粉条等   

电源方式:照明用电  面筒尺寸:直径:7.8公分  深度:13公分

适应范围:机关单位、学校、工矿企业、面馆等        

液压饸饹面机是根据传统饸饹的压制原理设计,液压的侗族哦相当于杠杆施压,压制的面条清而不浊,成品饸饹柔软有弹性。筋长不易断,口感细腻滑爽,味香浓郁。本机机构合理,体积小,噪音低,安装方便。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无需任何培训,生产效率高。使用照明电,使用时只要把机器放在灶台上,不需要任何紧固件,只许将电线插头插到插座上即可,实属机关学校食堂,饭店之理想机器。

结构与工作原理:

机器由电动机.齿轮油泵.液压缸.手动阀.溢流阀.面筒,料斗、等零部件组成,工作时将面料有料斗填入面筒内,电动机带动液压缸向下压,推进面料通过模具,由模具挤压成型。

使用要求与注意事项:

1、单相电机在运动中会产生静电,使用本机前应先接通地线。

2、每次开机前,检查各部位螺钉应紧固,不允许有松动现象。

3、轴承应润滑良好,不允许缺少润滑油脂的情况下运行。

4、料斗应该装到位,连接螺母、螺帽应拧紧,无松动。

5、电源、电线、插头电器元件应无破损、无漏电现象,未检查前禁止开机。

6、开机后:

(1)液压缸应按指示方向运转。

(2)机器运转平稳无异常现象。

(3)将活好的面团切成大小适合的面块备用。

(4)用面锤填料时,不得伸入过深,以防压手。

(5)加工的面粉或者挤粉条的面粉应按天料配比要求拌合均匀,不允许将感应面粉填入面筒,以防堵住出孔造成机器超负荷运行,损坏机器零件或者烧坏电机,填料后避免长时间空转,停止填料时应及时关掉电源开关。

填料配比如下:

 

原料名称数量拌和机水总量

拌合要求

面粉1kg不少于0.45kg

均匀无硬块,无干粉,揉和成面团

应加入适量食盐。

淀粉1kg不少于0.5kg

均匀无硬块无干粉,柔和成面团。

注:做拉面, 面粉 拉面剂比例 100:1 均匀柔和成面团。 拉面剂也可用强筋剂代替 比例 100:0.2-0.3

>>>>> ※买家须知※ <<<<<

1.关于运费承担:  本店铺商品价格均不含任何运费税费和调试安装费,都是机器出厂价格。因为发货方式不一样还有收货地点不一样,普通物流与快递运费价格是不一样的,到每个地方的运费也不同,所以本店要根据买家的发货方式以及收货地点再来确定运费价格,以保证最终的交易价格。

2.关于产品图片:   本产品图片依照实际机器拍摄,因相机拍摄与实际产品难免有成色误差,一切以实物为准。

3.关于签收货物:    收货时,务必在快递或托运公司工作人员面前开包验货.货物在运输路程中出现丢失或损坏就不要签收应当面退回,或者向货运公司进行索赔.若在签收后不能出具证明的情况下提出货物丢失或损坏,由运输造成的损失需要买家自行承担!

4.关于确认收货:  收到货后,务必在当天确认收货,逾期恶意拖延的,视为主动放弃售后服务,以后如有质量问题,厂家一律不于理睬

5.关于退货:如非质量问题,用户要求退货,需要承担来回运费和赔偿机器百分之三十金额做为补尝。

河北邢台宏飞机械厂评价:

新疆巴音郭楞 ID157643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北恩施 ID128858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西临汾 ID467772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现在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438190 :
益生菌排行榜益生菌怎样吃效果最好呢益生菌治什么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云南迪庆 ID92052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淮南 ID2209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敖东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苏徐州 ID14433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西九江 ID197900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内江 ID813528 :
   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质量好的没话说物超所值不过事实证明 我要减肥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自贡 ID99434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相关的推荐
与“电动液压饸饹机、土豆粉机、圆面条机、饸饹面机商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