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上龙红木小板凳实木小方凳小木凳小凳子缅甸花梨木矮凳子茶几凳]/地址/缅甸,实木,矮凳,方凳,木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上龙家具旗舰店 >龙上龙红木小板凳实木小方凳小木凳小凳子缅甸花梨木矮凳子茶几凳

龙上龙红木小板凳实木小方凳小木凳小凳子缅甸花梨木矮凳子茶几凳

龙上龙红木小板凳实木小方凳小木凳小凳子缅甸花梨木矮凳子茶几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龙上龙家具旗舰店
品牌:
价格:
398.00
旺旺:
龙上龙家具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2
龙上龙红木小板凳实木小方凳小木凳小凳子缅甸花梨木矮凳子茶几凳详情:






       缅甸花梨木木纹清晰、材质硬重、密度高,且颜色偏红,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并散发一种悠远醇厚,不张扬的檀香味,在红木中以稳定性强著称。与海南黄花梨相比,缅甸花梨价低达数百倍。它亦属于花梨的一种,在市场上扮演着“温润如玉”的角色,并占有一席之地,也有人把它与巴西花梨木、老挝花梨木统称为“草花梨”,实际上这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因为从木质上来讲,它们不及缅甸花梨本身所含的油性和蜡质高,其次,缅甸花梨是最早归入国标红木的花梨木,是普通花梨木中最具有升值潜力的一种材质。

       缅甸花梨木七大特征,与国标对花梨木的认定是一致的,但易懂好记得多,简单地说叫六看一闻: 一看带状条纹 花梨木纹较粗,纹理直且较多,心材呈大红、黄褐色和红褐色,从纵切面上看带状长纹明显。 二看交错纹理 花梨的纹理呈青色、灰色和棕红色等,并且几种颜色交错分布。 三看偏光 从花梨的切面看折射的光线,只有一个角度可看到折射的光线最亮最明显,而其它角度则不明显,这是偏光现象。 四看鬼脸 花梨也有鬼脸,据《广州志》记载:“……其纹有若鬼面,亦类狸斑……”。圆晕如钱,大小相错。 五看牛毛纹 花梨产地不同,木质也有很大差别,有的质地较细密,有的质松,但从弦切面上看,都能明显地看到类似牛毛的木纹。 六看荧光 花梨中有一层淡淡的荧光,如果把一小块花梨放到水中就能发现,水里漂着绿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发出一种荧光。如果是下雨时淋湿了堆放的花梨木,从流出的雨水中也能看到这种荧光。 七闻檀香味 凑近花梨用鼻子闻一闻,可闻到花梨也有一股檀香味,味很香,但比降香黄檀的香味要淡;缅甸花梨的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很是美观;颜色偏红,木纹就是淡红色的,整体看好像肉色;缅甸花梨又称香花梨有一种檀香味,其香悠远醇厚,不张扬。材质硬重,密度高。
 

1.除尘家具产品保养说明:

 除尘
1.要经常除尘,因为灰尘每天都会摩擦实木家具的表面使用干净的软棉布,如旧的白T恤或婴儿用棉布等。切记不要用海绵或餐具清洁用具擦您的家具。
2.除尘时请使用浸湿后拧干的棉布,因为湿棉布能减少摩擦,避免划伤家具,同时还有助于减少静电对灰尘的吸附,利于清除家具表面的灰尘。但应避免水气残留在家具表面,建议最好用干棉布再擦一遍。当您为家具擦灰时,应挪开您的装饰品,并且保证挪动时轻拿轻放

清洁
为了除去家具表面由空气中的污染物、做饭时的油烟、操作时的污迹以及上光时的残余物所导致的痕迹,我们建议使用专用的家具清洁剂。这种溶剂还可以帮助去掉多余的蜡,被一起擦掉,也没有产生任何其它不良反应。

上蜡
除了经常除尘外,木质家具表面有时也要靠上蜡进行进一步的保养,以增加外观的美感。
我们建议使用专用的纯木家具上光蜡对家具进行定期保养。此外,一定不要选那些含有硅树脂的上光剂,因为硅树脂不仅会软化从而破坏涂层,还会堵塞木材毛孔,给修理造成困难。虽然经常上蜡对涂层没有伤害,但我们建议您一年只上光1到2次。过度上蜡也会损伤涂层外观。
我们推荐的上光程序如下:
(1)将上光蜡涂在一个干净的白色软布上,纯棉等天然纤维。请节约使用上光蜡,因为只需少量上光剂就可以使家具保持较长时间美观。
(2)顺着木材纹理的方向将上光蜡擦到家具上。用软布的另一面,如果有必要,也可以用另一块软布擦掉家具表面多余的上光蜡。
(3)上蜡过程要避免过度摩擦。过度摩擦实际上是有害于无光层的,严重时会导致家具表面光泽不均匀。

水痕
水痕通常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消失。如果一个月后它仍可见,请用一块涂了少量色拉油或蛋黄酱的干净软布于水痕处顺木纹方向擦拭。或可用湿布盖在痕印上,然后用电熨斗小心地按压湿布数次,痕印即可淡化

烫痕
用一块干燥的、超细的家具涂装专用钢丝绒垫于烫痕处直接顺着木纹的方向擦拭;也可以用色拉油或蛋黄酱涂在烫痕处,取软布顺木纹轻轻擦拭,然后再换一块清洁的软布将其擦干净。最后上光。烟头或未熄灭的火柴在家具漆面留下焦痕,若是漆面烧灼,可在火柴杆或牙签上包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焦痕即可淡化。

烧痕
烟头或未熄灭的火柴在家具漆面留下焦痕,若是漆面烧灼,可在火柴杆或牙签上包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焦痕即可淡化。

刮伤
若家具漆面擦伤,未触及漆下木质,可用同家具颜色一样的蜡笔或颜料在家具的创面涂抹,以覆盖外露的底色,然后用透明的指甲油薄薄地涂上一层即可

五金装饰件

五金装饰品不宜碰水,一旦碰水很容易生锈或者腐蚀掉,所以只需用干布轻轻擦拭即可,不要使用含化学物质的清洁剂

粘上的纸
用色拉油把纸完全浸透,几分钟后用家具专用钢丝绒按木纹方向轻轻地擦。擦干之后上光。
提示:优质的家具涂装专用钢丝绒可以在建材五金店中买到。
切记:请勿使用擦壶或锅的钢丝球代替家具涂装专用钢丝绒。
?6?7

注意事项
抹布干净
对家具进行清洁保养时,一定先要确定所用的抹布是否干净。当清洁或拭去灰尘之后,一定要翻面或者换一块干净的抹布再使用。不要偷懒而一再重复使用已经弄脏的那一面,这样只会使污物反复在家具表面摩擦,反而会损坏家具的亮光表层。
选对护理剂
想要维持家具原有的亮度,目前有家具护理喷蜡和清洁保养剂两种家具保养品。前者主要针对各种木质、聚酯、油漆、防火胶板等材质的家具,并有茉莉和柠檬两种不同的清新香味。后者适用于各种木制、玻璃、合成木或美耐板等材质的家具,特别适用混合材质的家具。因此,若能使用兼具清洁、护理效果的保养品,便能节省许多宝贵的时间。护理喷蜡和清洁保养剂使用前,最好先将其摇匀,然后直握喷雾罐,呈45度角,让罐内的液体成分能在不失压力的状态下被完全释放出来。之后对着干抹布在距离约15厘米的地方轻轻喷一下,如此再来擦拭家具,便能起到很好的清洁保养效果。此外,抹布使用完后,切记要洗净晾干。至于带有布料材质的家具,如布艺沙发,休闲靠垫,则可以使用清洁地毯的清洁保养剂。使用时,先用吸尘器将灰尘吸除,再将地毯清洁剂少量喷在湿布上擦拭即可。

四大误区
擦拭家具时,不要用粗布或者不再穿的旧衣服当抹布
最好用毛巾、棉布、棉织品或者法兰绒布等吸水性好的布料来擦家具。粗布、有线头的布或有缝线、钮扣等会引起家具表面刮伤的旧衣服,就应尽量避免使用。
不要用干抹布擦拭家具表面的灰尘
灰尘是由纤维、砂土和矽土构成的,很多人习惯用干的抹布来清洁擦拭家具表面。其实这些细微颗粒在来回擦拭的摩擦中,已经损伤了家具漆面。虽然这些刮痕微乎其微,甚至肉眼是无法看到的,但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家具表面黯淡粗糙,光亮不再。
不要用肥皂水、洗洁精或者清水清洗家具
肥皂水、洗洁精等清洁产品不仅不能有效地去除堆积在家具表面的灰尘,也无法去除打光前的矽砂微粒,而且因为它们具有一定腐蚀性,因而会损伤家具表面,让家具的漆面变得黯淡无光。同时,如果水分渗透到木头里,还会导致木材发霉或局部变形,减短使用寿命。现在很多家具都是纤维板机器压制成的,如果有水分渗透进去了,头两年因为甲醛等添加剂尚未彻底挥发完毕,不大会发霉。但是一旦添加剂挥发之后,湿布的潮气就会引发了家具发霉,如果楼层较低的住户,家里的家具就有可能每年黄梅天都“霉”一场。这里还要提醒您,即使有些家具表面用的是钢琴漆涂层,是可以用清水适当擦洗的,也不要将湿抹布长时间留置在家具表面上,以免湿气渗入到木头里。
家具护理喷蜡不能用来清洁及保养皮质沙发
很多家具护理喷蜡的说明书上写着可以用于保养皮革沙发,致使很多家庭主妇犯了错误。而家具店里的营业员都知道,家具护理喷蜡只能用来喷涂木质家具表面,不能喷涂在沙发上。这是因为真皮沙发其实就是动物的皮肤,一旦喷蜡喷在上面,就会导致皮革制品的毛孔堵塞,天长日久,皮革便会老化而缩短其使用寿命。此外,有些人为了让家具看起来更有光泽,将一些蜡制产品直接涂抹在家具上,或是使用不当,反而会让家具表面有雾状

 

 

 除特别约定,所有家具发物流,货到自提,运费到付(拍下后运费该为零,货到后,运费是买家直接付给物流的)

龙上龙家具旗舰店评价:

江苏苏州 ID577399 :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服用这款灵芝孢子粉益处多多!灵芝粉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青海海南 ID330575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昭通 ID99093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定西 ID558394 :
益生菌调理肠胃益生菌对腹泻有效果吗复合益生菌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鹤岗 ID980064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绵阳 ID667340 :
灵芝孢子粉好吗康美来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陕西延安 ID64641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修正灵芝孢子粉有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西来宾 ID224543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卖多少一斤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556919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茂名 ID85704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龙上龙红木小板凳实木小方凳小木凳小凳子缅甸花梨木矮凳子茶几凳"”相关的推荐
与“龙上龙红木小板凳实木小方凳小木凳小凳子缅甸花梨木矮凳子茶几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