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农家挤压 脱毒 苦杏仁油 卸妆油 深层清洁温和 脸部眼部卸妆]/真皮保暖/承德,脱毒,卸妆,眼部,挤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塞外农家店 >承德农家挤压 脱毒 苦杏仁油 卸妆油 深层清洁温和 脸部眼部卸妆

承德农家挤压 脱毒 苦杏仁油 卸妆油 深层清洁温和 脸部眼部卸妆

承德农家挤压 脱毒 苦杏仁油 卸妆油 深层清洁温和 脸部眼部卸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塞外农家店
品牌:
价格:
37.00
旺旺:
塞外第一特产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9
承德农家挤压 脱毒 苦杏仁油 卸妆油 深层清洁温和 脸部眼部卸妆详情:






小店承诺:(1)纯天然承德本地的大扁杏仁,农家自己挤压出来的杏仁油,默认是申通快递,如果快递不到的地方,请联系我哦。

\\

                  (2)俺们家乡的大扁杏仁,承德杏仁露的原料产地,所以请放心购买,如果收到货不满意者,无条件退款

\\

下面,一步步的说一下,小店为什么卖这种苦杏仁卸妆油?

\\

第一,先看看我们承德本地的农家,挤压出来的杏仁油,我特意弄了一小勺,拍了一下,请您看一下色泽,当然味道您肯定闻不到了,味道是那种纯纯的杏仁味

\\

\\

第二步:小店本来是主要卖甜杏仁油的。但是,很多买家朋友,一直反映能够做一些卸妆油卖呢,特别是北京有一家化妆造型机构(似乎叫尚涛造型培训,具体的记不清楚了)的老师,这位老师估计很资深,他说杏仁油,特别是脱毒的苦杏仁油,能够很好的卸妆,特别是眼部的卸妆呢。

\\

再次感谢,这位资深老师的指导,所以才有了我的想法,开始卖卸妆油,也再次感谢所有的买家朋友,对我提出的种种建议。

\\

第三步:之后,这位老师就建议卖些卸妆油,她说在市面上买不到真正的纯杏仁油。我自己也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下,发现用苦杏仁油,来做卸妆油的产品很少,似乎好像还是合成的杏仁油。而且很多都是国外的品牌,价格也是高的吓人(当然只是我个人感觉了)。

\\

于是,我就思考了,,俺们承德本地产那么多杏仁,肯定有传统的工艺保留下来,自己制作杏仁油的农家朋友。

\\

第四步:我就开始挤压做杏仁油,并找了很多朋友来测试卸妆的效果,大家用这个脱毒的苦杏仁油卸妆,真的是反响不错,正因为反响不错,我才敢在淘宝上来卖的。

\\

第五步:就是大家都非常,杏仁油的质量了。用实拍的照片,说话呢?

\\

(1)用的杏仁,都是我们承德本地的苦杏仁,所以产出的也是苦杏仁油。

\\

 

\\

(2)拍了一些他家的照片,给大家看,他家还有磨盘呢,很多朋友可能都没见过。

\\

\\

(3)就是杏仁油是用杏仁,给挤出来的,真的是纯手工。给大家看看挤完的杏仁渣滓。这个杏仁渣,小店也是卖的,这个买家朋友,可以买回去做面膜哦

\\

\\

在近一点的给大家照一下

\\

\\

第六步:我们都是承德本地人,大家可以看看手里拿到快递的单子,再给大家拍摄一些图片看看。

\\

\\

第七步:再给大家看看杏仁油的细节拍摄照片。

\\

\\

\\

第八步:给大家说一说苦杏仁油的好处。这里,我自己也做了一些功课的,问了很多的专业的化妆师。大体包括以下功效:

\\

(1)可以卸妆,每天晚上用苦杏仁油卸妆,会非常的彻底,同时还可以减轻皮肤民痒现象,消除红肿、干燥和发炎的症状。

\\

(2)可以去皱纹,特别是杏仁油可防眼角皱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杏仁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真的好神奇哦。

\\

最后,补充一下,俺们卖的杏仁油,都是农家自己制作生产的。

\\

 

\\

我的农家特产店内的每一样商品都是实物拍摄,随机抽取,我不会只挑好看的拍,也没学过什么ps,保证的是最大限度做到图片跟买家货到手的相一致。

\\

我的农家特产店铺的宝贝,没有华丽的包装,但是保证绝对质量,都是农家自产自销的东西,没有QS,没有厂家,没有生产日期,买家朋友在购买前请先考虑好是否需要购买,不要造成无谓的浪费

\\

最最后,果断下单吧,如果您收到后,不满意,无条件退款,来回运费,小店出,咱实在人。

\\

各位买家比较多的咨询的问题,刘妈在这里统一给大家列举回答一下哦?

\\

第一,该苦杏仁油,能卸妆吗?

\\

能的。店主亲自使用,卸妆效果很好呢。

\\

第二,该杏仁油,用什么样的包装邮寄呢?

\\

用塑料瓶邮寄哦,这个塑料瓶是带刻度。以前,我是用玻璃瓶给邮寄的,但是由于快递的暴力分拣,到地方之后,玻璃瓶都被打破了,导致我只能全款赔偿给买家朋友。所以,现在只能采用瓶装了。

\\

第三,该杏仁油,是甜杏仁油还是苦杏仁油?

\\

该款杏仁油是脱毒的苦杏仁油,专门用于卸妆的。当然,也可以护发,护肤。

\\

第四,该杏仁油,能护肤吗?

\\

能的。我是满族,算是八旗子弟。在清朝,皇后娘娘没有化妆品,都是用杏仁油的。所以,杏仁油在古代,是好东西的哦,特别是对女性来说,是很好的护肤品。

\\

第五,该杏仁油,能护发吗?

\\

能的。杏仁油,在古代又称为头油,才上该杏仁油,可以很好的保护发质,特别是现在大家都经常染头发,那么在头发上涂抹上杏仁油,能够很好的保护发质哦。

\\

第六,该杏仁油,是生的,还是熟的呢?

\\

是生的。这个杏仁油是我们自己挤压的,冷榨的。所以,出来的油也是生的哦。这里,特别提醒一下,如果是熟的油,效果就大大的打折扣了。

\\

第七,该杏仁油,为什么比甜杏仁油贵呢?

\\

因为,苦杏仁油出油率低,而且工序更加复杂,所以要比甜杏仁油贵的。

\\

第八,一瓶是多大容量呢,是100毫升吗?
\ 是100毫升。

\\

第九,这一瓶,如果是卸妆的话,能用多长时间呢?

\\

能用半年的时间。

\\

后续,等待大家的提问,我会继续增加大家的问题。

塞外农家店评价: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141008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南宁 ID948409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对肠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铜仁 ID256817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成都 ID339232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正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吐鲁番 ID657379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100960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68855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山南 ID9095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吕梁 ID23018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铜陵 ID260104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承德农家挤压 脱毒 苦杏仁油 卸妆油 深层清洁温和 脸部眼部卸妆"”相关的推荐
与“承德农家挤压 脱毒 苦杏仁油 卸妆油 深层清洁温和 脸部眼部卸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