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现货 Comotomo可么多么吸管 新款完美版]/最后半小时/吸管,现货,完美版,新款,Comotomo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盖子家母婴海外代购 >国产现货 Comotomo可么多么吸管 新款完美版

国产现货  Comotomo可么多么吸管   新款完美版

国产现货 Comotomo可么多么吸管 新款完美版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盖子家母婴海外代购
品牌:
价格:
15.00
旺旺:
没事打豆豆吧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国产现货 Comotomo可么多么吸管 新款完美版详情:






诚妈说明:

本款吸管的设计初衷是让宝宝能坐着喝奶,同时最大限度保留可么奶瓶优质的奶嘴触感和防胀气功能。为了这个初衷,诚诚妈可谓费尽了心思,独创了双内盘设计,成品效果不错!升级版更是优化了吸管的防漏性能,并解决了之前那款吸管麻麻们反映的一些小问题。希望升级版能够得到更多宝宝们的喜爱.这款吸管经过本人及诚诚试用,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推荐给各位宝妈们,放心让宝宝使用。

 

 常见问题:
       各位麻麻们关心的问题,诚诚妈在这一起说明下:

Q1:这款吸管会不会造成奶嘴变硬?使用中会不会容易脱落?

    这个可以很肯定的说:不会的。这款吸管是带垫片(或叫叶片/吸管盘/内盘)的设计,不同于直饮式吸管,不会影响奶嘴的触感,不会有使用中脱落的问题,当然也不需要更换奶嘴。

Q2:使用了吸管后可么奶瓶的防胀气功能还有吗?使用中会扁瓶吗?

    防胀气功能在使用吸管后还是有效的,该款吸管小内盘用于保证吸管气密性,大内盘开了透气孔,与奶嘴上的透气孔配合实现防胀气功能。因为有防胀气功能,一般情况下奶瓶是不会扁瓶的。

Q3:吸管好不好吸?

    在正确安装的前提下,吸管非常好吸。为了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建议和三滴或Y奶嘴配合使用。

Q4:吸管消毒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这款吸管的材质主要是食品级的pp和食品级硅胶,耐温120度。所以不能使用消毒碗柜、微波炉等消毒,也不能长时间用沸水煮。建议大小软盘只用开水烫一烫就可以,硅胶软管和吸管球可以水煮,但不能超过三分钟。同时要注意不要贴到锅沿和锅底。

Q5:安装完吸管奶瓶无法拧紧怎么办?

       很多麻麻在装完吸管后觉得中间环无法拧紧了,怎么拧和奶瓶之间都有一条挺大的缝。其实这是正常的,因为吸管的大圆盘是有一定厚度的,只要不漏水是不影响正常使用奶瓶的。拧紧中间环需要注意比未装吸管时要更用点力。正确的方法是用拇指顶住中间环上的突起再拧紧,就可以很轻松的拧到位了。

 

盖子家母婴海外代购评价:

河南鹤壁 ID376706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龙岩 ID949493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甘孜 ID62961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佛山 ID437166 :
灵芝孢子粉市场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金昌 ID642092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冲剂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西安 ID146450 :
   非常好的卖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789966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商丘 ID58669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保亭 ID403973 :
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鄂州 ID23899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包装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国产现货 Comotomo可么多么吸管 新款完美版"”相关的推荐
与“国产现货 Comotomo可么多么吸管 新款完美版”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