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夫12305车载应急工具套装 急救包拖车绳 电瓶线 反光背心救援]/官方网站/急救包,电瓶,反光,救援,背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蓝夫援助 >蓝夫12305车载应急工具套装 急救包拖车绳 电瓶线 反光背心救援

蓝夫12305车载应急工具套装 急救包拖车绳 电瓶线  反光背心救援

蓝夫12305车载应急工具套装 急救包拖车绳 电瓶线 反光背心救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蓝夫援助
品牌:
价格:
228.00
旺旺:
中援应急直营店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6
蓝夫12305车载应急工具套装 急救包拖车绳 电瓶线 反光背心救援详情:






产品规格:29*19*17cm

产品配置:
汽车搭火线     1根
汽车托车绳     1根
车用保险片     6支
四合一逃生锤   1支
急救毯         1支
防滑棉手套     1支
反光背心       1个
应急雨衣       1件
外伤急救包     1个
应急包外包     1个

使用说明:
1、拖车绳
  该拖车带适用于一般轿车的拖车,被拖车辆最重不得超过3吨;亮橙的绳带非常醒目,夜间也可以提醒经过车辆注意。
拖车的技巧:
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车、或者急速起步、加速过快等,都会导致拖车绳受力过大而断裂。请务必保持慢起步、行车时拖车绳保持平直、尽可能均速前进、前车停车或者转向时,需提前打灯做好警示,后车需随时保持同步刹车或者转向。
2、电瓶搭火线(500A)
  汽车无电无法启动时,利用它可通过另外车辆的电瓶进行启动。2米长电瓶启动线内为加粗线芯,一般适合排量在2500cc以内的汽油发动机或者排量在2000cc以内柴油发动机电瓶之间使用。
两辆车不能有任何接触,两车的电子系统需具有相同电压。
如果电瓶冻住了,请不要使用本启动线。
在连接之前,两台车的引擎、音响、空调均需要关掉。
连接的程序如下:
(1)首先将启动线的红色电线钳在"被救车"的红色电池正极之上。
(2)然后将另一端的红色电线钳在"施救车"的红色电池正极之上。
(3)把黑色电线钳在"被救车"的黑色负极电池上。
(4)接着把黑色电线钳在"施救车"的黑色负极电池上。
(5)先启动"施救车"之引擎,然后再启动"被救车"的引擎。若发现被救车仍无法启动,请检查金属接触部分是否接触不良。
当完成启动引擎之后,仍需按顺序取下启动搭火线,否则将有可能引起短路。拆除电线程序如下:
(1)首先把"被救车"黑色电线除下。
(2)再把"施救车"的黑色电线除下。
(3)然后将"施救车"的红色电线除下。
(4)最后把"被救车"的红色电线除下。
3、四合一组合工具
   四合一组合工具由手电筒、安全锤、安全带切刀、警示闪光灯等四部分组成。
   手电筒须用3节AAA电池即可使用,(电池需另配)
   安全锤用于汽车紧急情况下的逃生使用,注意在敲击汽车玻璃时应敲击汽车玻璃的四个角(注意在使用时请用毛巾、外套等护住手,避免2次伤害)
   警示闪光灯可以吸附在汽车的顶部或后备箱上方,用于警示后车。
4、车用保险丝
   保险丝的作用是保护电路(线路)及用电设备,在使用车辆时偶尔发现大灯不亮或者是雨刷没有了等故障,遇到此种情况我们首先应该怀疑有可能是保险丝损坏了。一般大灯的保险丝即为20A或者30A的规格,点烟器的保险为10A或者15A,雨刷器的保险规格在45A左右。一般汽车的保险盒在方向盘的下方的位置,保险盒每个保险的旁边都有标识,保险盒里也有备用保险丝。本产品内配置6支备用保险丝,其中15A*2支,20A*2支,30A*2支。
更换保险丝时一定要与原配保险丝规格一致,不能任意加大保险丝的电流等级,更不能用其他导电物代替。如果换上去的保险丝马上又烧断了,说明电路已发生短路故障,要请专业人
员排除故障后再装上保险丝,千万不能用加大保险丝规格来处理,否则极有可能引起火灾。
5、全棉防滑手套
   行车在外难免遇到故障需要自我检修的时候,例如更换轮胎、检查发动机等,戴上手套不仅防止手被弄脏或者弄伤,亦可以防滑,使得工作更灵便。全棉纱线编织,带滴胶防滑颗粒,提供舒适手感。
6、反光背心
   在高速公路上或在夜里,寻求救援或修车时穿上它,可以起到警示过往车辆的作用,获得安全保障。除此外,夜间骑自行车或者在街上行走亦可穿着,以确保警示安全。
大号尺寸,两侧有魔术扣可调节大小,适合不同身材穿着。(特别提示:国内的高速公路大都没有路灯,天色比较暗或夜里进行车外操作需穿上反光背心)
7、应急雨衣(可重复使用PVC有袖长衫雨衣)
   在下雨天或者雾气很大的情况下穿着,防止衣服或头部补打湿。恶劣条件下可用其提供保温或者包裹使用。
8、急救毯
产品规格:150cm*210cm,双面银色,用于应急时刻中保温保暖、反光求生等。也可用
于汽车维修时的铺垫或野餐时的铺垫。
9、外伤急救包
   外伤急救包用于紧急情况下的外伤救助,产品配置:
⑴碘伏棉棒   10支
⑵酒精棉棒   10支
⑶创口贴     10支
⑷手肘创口贴 2支
⑸医用纱布块 2包(2片/包)
⑹护创贴     1贴
⑺清洁湿巾  4片
⑻驱蚊虫湿巾 4片
⑼一次性口罩 1支
⑽降温贴     1贴
⑾三角绷带   1支
⑿产品清单   1份
⒀急救包外包 1个
10、应急包
   方便拎带设计,便于存储与收纳,让车内工具存放井井有条。

蓝夫援助评价:

安徽芜湖 ID41045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沧州 ID149429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与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徐州 ID28788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833154 :
   发货速度很快哦,东西很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西藏阿里 ID64860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铜仁 ID57677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孝感 ID42081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十堰 ID303211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景德镇 ID50405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盐城 ID445179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蓝夫12305车载应急工具套装 急救包拖车绳 电瓶线 反光背心救援"”相关的推荐
与“蓝夫12305车载应急工具套装 急救包拖车绳 电瓶线 反光背心救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