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牛皮 兔女郎 原创设计手工纯手绘真皮发边夹别胸针{皮皮日记}"]/新年礼物/胸针,真皮,牛皮,手绘,皮皮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皮皮日记(原创真皮手工品牌) >进口牛皮 兔女郎 原创设计手工纯手绘真皮发边夹别胸针{皮皮日记}"

进口牛皮 兔女郎 原创设计手工纯手绘真皮发边夹别胸针{皮皮日记}

进口牛皮 兔女郎 原创设计手工纯手绘真皮发边夹别胸针{皮皮日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皮皮日记(原创真皮手工品牌)
品牌:
价格:
85.00
旺旺:
07qing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2
进口牛皮 兔女郎 原创设计手工纯手绘真皮发边夹别胸针{皮皮日记}"详情:






\\

找不到合适的礼物送人或犒劳自己?来个独特的真皮物件定制吧:)

\\

皮皮日记(原创手工设计师品牌)

\\

\\

纯手工胸针

\\

主要材料:进口牛皮+纯手工手绘

\\

项链坠配件不带绳或链,要牛皮绳的另外拍

\\

胸针外观尺寸:8.5--9x5cm左右,手工制作每次大小可能有点差异,照片有时候是放大的,对比下数据尺寸

\\

胸针特征:俏皮、古灵精怪、随意点缀、想象力、四季通勤

\\

附加说明:有色差

\\

\\

\\

\\

-----------------------------------------------------------------

\\

\\

买前碎碎念(必读): 

\\

*一个设计师的头层牛皮羊皮真皮手工店,材料为头层牛皮羊皮,真皮包、真皮饰品、真皮小件等等,独家原创设计、倾心制作。希望用皮皮记录我的每一天快乐,也给亲们传达快乐。一件宝贝我们只完成了一半,只有一个懂她的欣赏者来理解她,与之精神上有重合有共鸣,才完成这个宝贝价值的全部。

\\

*皮皮日记卖的是设计,不是皮料,非量产,而是限量的独一无二原创设计纯手工宝贝,会尽量选用这个价格范围内比较好的材料。我们的时间成本(设计+制作)+材料成本,目前定价已很实在,切勿浪费您的时间来砍价。

\\

*网络购物不能亲手触摸到实物,这需要双方的信任, 对于制作我们尽力而为,但纯手工工艺某些共同点大致有:溢胶、新做的有胶味、划痕、伤疤、大小尺寸不一致、边上或暗处的手工痕迹。这些手工特点,虽然皮皮日记尽力避免但也会存在这些问题,雁过留痕,手过也会留痕(全球奢侈品牌除外),介意者请慎拍, 要求特高的mm可以去别家看看。

\\

*无包装,真材实料,这些皮子都是我一张一张买的优选牛皮、羊皮、马毛皮,这些皮子表面处理工艺与纹路很多种,每件宝贝标注的材料是什么就是什么,诚信不造假。买前慎重,实在不喜欢的可以退回来,请勿随意中差评。目前本店手工不赚钱只赚个信誉,请体谅。

\\

*所有本店卖出去的宝贝,如有非人为损坏,都可以返店免费维修。宝贝上面有金属的尽量避免水,有骷髅头和水钻的尽量避免表面摩擦。

\\

*关于快递,默认快递,无沟通直接备注快递无效。快递不是我能控制的,请mm们自己留意派送进度,如有不正常的,通知我联系快递解决。

皮皮日记(原创真皮手工品牌)评价:

辽宁朝阳 ID484775 :
灵芝孢子粉假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846245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孢子粉 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锦州 ID900544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五家渠 ID828567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北海 ID297674 :
灵芝孢子粉价钱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朔州 ID583033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菏泽 ID120281 :
   东西很漂亮,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下次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昭通 ID43437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咸阳 ID65436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怎样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毕节 ID997142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进口牛皮 兔女郎 原创设计手工纯手绘真皮发边夹别胸针{皮皮日记}""”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牛皮 兔女郎 原创设计手工纯手绘真皮发边夹别胸针{皮皮日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