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燃油宝]/冬靴上新/添加剂,大桶,燃油,汽油,柴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丰车品 >汽车燃油宝

汽车燃油宝

汽车燃油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万丰车品
品牌:
价格:
268.00
旺旺:
问自己到底爱不爱你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2
汽车燃油宝详情:






万丰车品 精品推荐 
10.00
48.00
10.00
48.00
燃油宝推荐--“加时力”,源自德国basf液体,含PEA彻底清积碳,成分安全 ,适合长期使用
 

 

     为了让更多车主朋友早日用到质优价廉的好产品,首次购买优惠活动即日开始5升+0.5升(即:增多净含量到5.5升/桶给到首次购买者,须留言或旺旺告诉是第一次购买)

【注意】如因快递暴力发生渗漏,请直接签收后,称桶的重量。称完告诉我们,当天补货发出,不让你受到任何损失!

本品为小桶装的汽车燃油添加剂,采用升级版质量--本店专销,性价比超越小瓶装的,一样的用法用量。

268元一桶,量大优惠,欢迎旺旺咨询(净含量5升,约4.2公斤。最新生产,正品保证,别人的也可能只有4公斤哦!! ,即多送0.2公斤,第一次购买再多送0.5升,有分装用的量杯、漏斗、空瓶等赠品!!),1:1000倍使用,即1桶可以兑4吨(4200公斤)燃油。加车方法:先加剂,再加油,原则是得混合均匀,不要局部过浓。(咨询电话:400-800-2263)

    ***默认发5升/桶,也可以分成5个1升的塑料桶装来发货,须留言注明。    购买原液后,我们可以提供相关原材料或供应商信息,如瓶子、铝箔等,免费生产灌装技术咨询。

    买家如是说:已有车友(买了再卖的)亲自试验本产品效果:拆开发动机,看进气阀等,发现效果的确清积炭良好,他说与海龙正品一样的效果,但价格比他们便宜得多。我们是生产燃油宝原液的厂家,做的是安全成分配方,使用时推荐按1:1000倍即可,不必加大使用量。可长期使用,保养发动机。--价格已压到接近零利润了,所以不讲价了(一分钱一分货,请勿贪图便宜,省了几十元买到伪劣产品,对车有损害,起不到清积炭的效果。凡在本店购买的桶装,保证正品,清积炭效果良好,无效可退全款!)。

    桶装柴油添加剂 最新真实评价(我店从不刷信用,好评不返现,评价都是自发的):

    购买时:请留言/备注 是要汽油添加剂还是柴油添加剂?本品不是汽、柴油车通用的!

    为了保证快递路上不漏,这段时间,发货有时候用蓝色、白色桶等,以后为原色透明桶。收到的货 液体不会改变(与以前一样)。

  

    产品包装虽不是很精美,但很实用,倒出液体时方便,不会顺着桶壁往下流(也就不会弄脏手和地坪)。易威品牌的产品包装都是从消费者角度来考虑的

      还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生产(如颜色)。详情请致电:133-9242-4885 李先生

赠品如下(量杯、漏斗、空瓶、吸管)请注明您一次习惯加多少升油,我们好选择给您相应容量的空瓶。分装液体后稍旋紧盖子即可,就不会漏液):


量杯为250-500毫升不等,瓶子为50、100、150、200、250毫升,有刻度,看得到里面液体


==================华丽分割线===================

如您觉得5升一桶太多了,本店还有

1升桶装:

万丰车品评价:

浙江舟山 ID43354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949640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儋州 ID24125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嘉峪关 ID334477 :
据说评价多个字会升级,实在想不出什么好说的,还行,发货速度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渭南 ID462475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金华 ID662787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中科院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青岛 ID50739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21016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大理 ID49800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59381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汽车燃油宝"”相关的推荐
与“汽车燃油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