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正品/紫檀,佛珠,小叶,饰品,手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极品印度小叶紫檀手串 >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

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

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极品印度小叶紫檀手串
品牌:
价格:
5.30-190.00
旺旺:
赵桂芳1979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详情:






 

喜欢DIY的朋友首选配饰,带有淡香!

正宗印度小叶紫檀木佛珠散珠

DIY手串手链的上层之选

紫檀是一种稀有木材,是世界上最名贵的木材之一,紫檀一般分为大叶檀(非洲紫檀),小叶檀(印度紫檀)两种。小叶檀为紫檀中精品,通常也简称“紫檀”。紫檀密度较大,棕眼较小,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以印度紫檀最优。常言十檀九空,越大越贵。最大的紫檀木直径仅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

 

《本草纲目》载,紫檀味咸,微寒,无毒,能和营气消肿毒。可调节气血,使人面色红润,双目有神。其具特殊香气,可使镇心安神,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紫檀生长缓慢,集天地日月之精华,是平衡阴阳的佳品。佛家亦将紫檀奉为圣物,具有辟邪保平安,消灾解厄之神功。

常戴可以稳定情感,心情愉快! 闻香悟道很迷人!静心宁神、行气止痛、驱秽避邪、调中平肝受其芬馥香气之薰染,不仅可醒脑怡神,亦有一定的健身之功效,具有怡情和保健的双重含义。只有戴上之后人体的体温才会把它的香味更多的散发出来,只有戴上它才会有这种体验。

紫檀在加工过程及成品出来之后,皆不可上油上蜡,以免阻塞管孔,使得木材本身的油脂不能外泄,无法显现天然包浆。应尽量避免接触水及各种化学制剂,更要远离酒精,以免紫檀溶解。平时,可用柔软的布擦拭盘玩,不久紫檀就会变得透彻亮丽,展现出鲜明的琥珀质感。

小叶紫檀的保养
⒈用毛巾或线手套继承盘,盘到木料涌现琥珀感为止。
⒉加工历程及成品出来之后,不可上油、上蜡。
⒊不要急于上手,先用柔软的布:好比搓澡巾“盘”(放进搓澡巾内用手揉捏)盘的不再掉色(红色)为止。

注意:⒈上油会使木料色彩加深。除非您特殊偏爱深色,否则请勿上油,人脸上、手上的油也一样会让木料色彩变深。
⒉上蜡也不好。好木料都有油性,会天然出油。上蜡会堵塞“毛孔”。
⒊小叶紫檀易溶于酒精,因此请远离。

极品印度小叶紫檀手串评价:

广西南宁 ID496251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636991 :
忙了,都忘记了,不好意思  还能说什么呢~~有生之年能买到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够幸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北海 ID439653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赣州 ID38923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青岛 ID52337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武威 ID5027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肇庆 ID94154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宁 ID260039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查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盐城 ID431815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东莞 ID486210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卖多少一斤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相关的推荐
与“小叶紫檀 散珠佛珠 极品/老料/金星/顺纹/DIY配件/天然/饰品/手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