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风裁尘+守岁白驹+怀石逾沙共3册 郭敬明散文集 小时代 夏至未至 幻城 悲伤逆流成河书籍散文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青春文学畅销小说cj]/抗寒大作战/守岁,散文集,夏至,逆流,倒影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文图书专营店 >愿风裁尘+守岁白驹+怀石逾沙共3册 郭敬明散文集 小时代 夏至未至 幻城 悲伤逆流成河书籍散文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青春文学畅销小说cj

愿风裁尘+守岁白驹+怀石逾沙共3册 郭敬明散文集 小时代 夏至未至 幻城 悲伤逆流成河书籍散文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青春文学畅销小说cj

愿风裁尘+守岁白驹+怀石逾沙共3册 郭敬明散文集 小时代 夏至未至 幻城 悲伤逆流成河书籍散文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青春文学畅销小说cj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博文图书专营店
品牌:
价格:
94.40
旺旺:
博文图书专营店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0
愿风裁尘+守岁白驹+怀石逾沙共3册 郭敬明散文集 小时代 夏至未至 幻城 悲伤逆流成河书籍散文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青春文学畅销小说cj详情:






 

 

 

 

此宝贝为套装书籍,全套3册,总定价94元,分别如下:

《愿风裁尘》定价:36.8元

《怀石逾沙》定价:28.8元

《守岁白驹》    定价:28.8元

商品参数

书    名:守岁白驹+愿风裁尘+怀石逾沙【3册】

作    者: 郭敬明 著

I S  B N: TZD11459

出 版 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4年5月第1版

印刷时间: 2014年5月第1版

字    数: 字

页    数: 共3册

开    本: 16开

包    装: 套装

定    价: 94元

重    量: 克

目录

《愿风裁尘》

《怀石逾沙》

《守岁白驹》

内容简介

  《愿风裁尘》是郭敬明十年心路历程投影的散文集。在《愿风裁尘》中收录了郭敬明从2004年—2013年间的全部散文作品,经过郭敬明亲自修改和编订,还定一个褪去明星作家光环的郭敬明。在《愿风裁尘》中你可以看到郭敬明对亲情、友情、爱情的直观感悟,这一次,他不是万众瞩目的偶像郭敬明,他是有平凡人喜怒哀乐的小四。《愿风裁尘》书名淡雅,表达了郭敬明年纪渐长之后,对人生和社会的美好寄予。

内容简介

《怀石逾沙》是郭敬明十年心路历程投影三卷散文集之第三卷。该卷收录了郭敬明作品集《左手倒影,右手年华》的部分文章,以及他于《小说》前期的专栏,同时亦收录了他为世文化旗下部分作者所作的新书序言。此次他亲自修改,结集出版,希望你能更直观地了解那个更早期的郭敬明。那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经历过一些挫折,也遇到不少变故。书名中“逾沙”二字,取自成语“逾沙轶漠”,形容跋涉了长远路途,经历了很多事情。而“怀石”,则是指虽然这段岁月的跋涉尤其沉重,负担着心中的壁垒,但依然艰难地前行。

内容简介

《守岁白驹》是郭敬明三本散文之卷二,收录了《崇明春天》《天下》《四季焚香》等精美散文,以他的第一部作品《爱与痛的边缘》的文章为主要内容并加以增补,此次他亲自修改和编订,甚至对文章题目做出全新修改,将年少时期初的创作整装呈现。《守岁白驹》书名意指留下这本书,化成一匹白马,守望曾经的岁月。也许过去已是一座再也无法回去的空城,但是,至少有这样一本书,代替作者,代替所有过去的人,以示纪念。

作者简介

郭敬明

作家,编剧,导演,版权出品人,上海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小说》《漫画》杂志主编,长江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

“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连续六年登上中国福布斯名人榜,连续八年国内出版销售纪录的创造者,多次荣登年度销量总冠军宝座,出版数部长篇小说销量均突破百万册,高销量三百万册。

2008年5月4日美国《纽约时报》以《China’s Pop Fiction(中国流行小说家)》为题报道,该报道评价他为“中国成功的作家”。

2008年至2012年出版《小时代》三部曲。

2013年,度“触电”做导演。

 

 

 

 

博文图书专营店评价: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777619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清远 ID32288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吃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果洛 ID65480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延安 ID68544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白山 ID817359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赤峰 ID52049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池州 ID71650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阿克苏 ID775359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玉树 ID129744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岳阳 ID898654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愿风裁尘+守岁白驹+怀石逾沙共3册 郭敬明散文集 小时代 夏至未至 幻城 悲伤逆流成河书籍散文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青春文学畅销小说cj"”相关的推荐
与“愿风裁尘+守岁白驹+怀石逾沙共3册 郭敬明散文集 小时代 夏至未至 幻城 悲伤逆流成河书籍散文左手倒影右手年华青春文学畅销小说cj”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