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复古/喷头,水雾,喷淋,喷喷,DN15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信消防店 >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

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

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安信消防店
品牌:
价格:
6.50
旺旺:
八零后i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9
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详情:






                                               

【产品说明】
       下垂型喷头由铜合金框架、感温玻璃球、密封组件等组成,结构紧凑,外形美观。
1、喷头框架采用优质铜棒,分次锻压成型,强度高、耐腐蚀性强,表面经抛光镀铬处理。

2、朝下喷洒,溅水盘应朝下垂直安装.可与装饰圈、集热罩等一起组合安装。
 

    二、主要技术参数:
1、公称口径:15mm,接口螺纹:R1/2。
2、流量特性系数:K=80±4。
3、公称动作温度:68℃ 
4、额定工作压力:1.2MPa,出厂密封试验压:3.2MPa.100%检测。
5、喷头向下喷洒的水量:97%。

有吊顶买下喷建议配套买可调式装饰盘

                                     

 

【喷淋头知识】

发生火灾时,消防水通过喷淋头均匀洒出,对一定区域的火势起到控制。


1. 下垂型洒水喷头  

       下垂型喷头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喷头,下垂安装于供水支管上,洒水的形状为抛物体型,将总水量的80~100%喷向地面。保护有吊顶的房间,在吊顶下方布置喷头,应采用下垂型喷头或吊顶型喷头。

2. 直立型洒水喷头

  直立型喷头直立安装在供水支管上,洒水形状为抛物体型,将总水量的80~100%向下喷洒,同时还有一部分喷向吊顶,适宜安装在移动物较多,易发生撞击的场所如仓库,还可以暗装在房间吊顶夹层中的屋顶处以保护易燃物较多的吊顶顶硼。(不做吊顶的场所,当配水支管布置在梁下时,应采用直立型。易受碰撞的部位,应采用带保护罩喷头或吊顶型喷头)

                                              

3. 普通新洒水喷头

  普通型洒水喷头既可直接安装,又可下垂安装于喷水管网上,将总水量的40%-60%向下喷洒,较大部分喷向吊顶。适用于餐厅、商店、仓库、地下车库等场所。(普通型的现在用的较少)

                                              

4. 边墙型洒水喷头

  边墙型洒水靠墙安装,适宜于空间布管较难的场所安装,主要用于办公室、门厅、休息室、走廊客房等建筑物的轻危险部位。顶板为水平面的轻危险级、中危险级I级居室和办公室,可采用边墙型喷头。

                                             

安信消防店评价:

贵州铜仁 ID432355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的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天门 ID548699 :
宝贝收到,非常满意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下次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固原 ID993938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肇庆 ID48472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萍乡 ID970101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昆明 ID169717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克苏 ID197500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扬州 ID793021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上饶 ID538322 :
很好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和我想象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益阳 ID802446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相关的推荐
与“DN15消防喷淋头68度下喷喷头闭式喷头水雾喷头消防喷头水洒喷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