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冬靴上新/克什米尔,尼泊尔,白米,方巾,原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克什米尔之家 >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

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

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克什米尔之家
品牌:
价格:
1888.00
旺旺:
alvin8917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详情:






这款羚羊绒Pashmina 手工刺绣披肩,材质比羊毛手绣披肩上了一个层次,Pashmina是指纤维直径在14微米左右的羊绒,pashimina 披肩质地非常柔软,精致的克什米尔艺人的刺绣图案使披肩的档次立显出来。

方形披肩的特点就是我们使用的时候是要把披肩对角线对折的,搭在肩上可以覆盖整个背部,这样一来披肩就变成2层,加上细羊绒的保暖性,在冬季这个特点是优于长方形披肩的地方,大方巾可以做2层围,长围巾只有一层,大方巾保暖得多。

现在介绍4条手绣窄边大方巾。

【浅咖色/原色】原色是未染色,羚羊绒天然的色彩,非常有品位的色彩,而这条披肩的面料因为没有染色非常柔糯软滑,绣花也很细腻,是技术很好的手工艺人绣的。披肩柔和的皱褶代表着面料的柔糯抗皱的特点,若是像刀锋一样的直线条就意味着质地比较硬,不柔软,面料不好。

面料以钻石纹编织,光泽非常好,原色的色彩非常高雅,显肤色,适合肤色较白的MM。可以说她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绣花很精美

披肩的四个角落里各有一个腰果花。

模特上身照片。


【白色】这条的面料是白度比较高的,就是我们所说的很白。配色棕红色的刺绣花边,立马提升了几个档次。

面料的柔美和光泽一览无余。

【浅蓝色】非常显肤色的一条披肩,配色橘黄色的刺绣图案,使披肩更加活泼,也更加高贵。

绣花非常精致,橘黄色花边其实是橘红+黄色混合而成。浅蓝面料与花边绣线色彩是经典高贵的对比色。

模特上身照片。

【咖色】这条绣花可精致了,咖色是非常高贵的颜色,LV的主题色就是咖色!咖色面料与橘色绣线也是经典配色。围上这条披肩,立即提升档次!

这条披肩的刺绣是这4条里面最好的。

说明:

1)照片是在室内无阳光条件下拍摄,查看色彩应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最好是在阳光下,服装界以阳光先的色彩为真。室内光线不好时看见的色彩与阳光下的色彩要淡一些或者暗一些。也就是说不同光线条件下的色彩会稍有不同,但并不会差很多。 

2)围巾上可能有个别羊绒的结点,这正是手工编织的痕迹,是手工工艺品的特点,请不要认为是瑕疵。介意的亲请慎拍。

3)手工编织和刺绣的披肩只有相对完美,没有十全十美,每个人看重的地方不一样,每个人的发现会不一样,无论如何,这款披肩的美丽会让您忘记她的一些小小不足(目前为止店主尚未发现她有什么不足),这就是手工披肩的魅力。

克什米尔之家评价:

陕西西安 ID66209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西宜春 ID928367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焦作 ID612936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河池 ID79947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营口 ID904207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临沂 ID248409 :
灵芝孢子粉价格不适应灵芝孢子粉的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新乡 ID49635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548093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南通 ID395242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西景德镇 ID627984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相关的推荐
与“尼泊尔印度精美手绣刺绣花围巾披肩克什米尔羚羊绒大方巾白米原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