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英昌钢琴 台州唯一指定代理 YK118F5亚光色 KOREA系列]/修身/台州,指定,代理,系列,昌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泛音乐器 >韩国英昌钢琴 台州唯一指定代理 YK118F5亚光色 KOREA系列

韩国英昌钢琴 台州唯一指定代理 YK118F5亚光色 KOREA系列

韩国英昌钢琴 台州唯一指定代理 YK118F5亚光色 KOREA系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泛音乐器
品牌:
价格:
25100.00
旺旺:
r_sky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5
韩国英昌钢琴 台州唯一指定代理 YK118F5亚光色 KOREA系列详情:






购买之前请有问题详细咨询。既使你所咨询问题的和本商品无关。


         天津英昌乐器有限公司是韩国英昌乐器制造株式会社在华兴建的大型钢琴生产企业,成立于93年8月,投资3,920万美金,占地11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各式钢琴、电子钢琴、合成器等。以“英昌”(YOUNG CHANG) 命名的“英昌乐器”公司,自1956年在韩国建厂至今已经有52年的历史。91年全球钢琴年总产量50万台中14万台是英昌钢琴,位居当年世界同行业生产量之首,占世界年销量的28%。

     1993年成立的天津英昌乐器公司,目前年生产能力67,000台,出口占65%,内销占35%,销量基本尽产尽销。国内拥有160多家代理店。钢琴及电子乐器出口销售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呈现出生产及销售迅猛增长的趋势。07年在中国乐器行业销量排行榜位居第三位。
     公司纠正了非效率性的部分,在这个基础上,生产量提高了30%。同时,采用工程监察实名制,不良率减少了将近一半。天津英昌所发生的这些变化,是由前现代汽车副会长朴炳载自2007年7月任职后所推行的经营革新活动(YCS-I)带来的。来自韩国/日本的世界级专家,进行了生产、营业、购买、管理等全方面的革新活动,提高了生产效率及竞争力。
     天津英昌以 “提供让顾客满意的高品质产品、最佳服务的世界一流综合乐器公司”为经营目标,会不惜重金用于投资和研究开发。2007年,英昌公司投资3,000万,更换最新式的电炉用于无瑕疵钢琴铁板的生产,增强自动化生产流水线Lay-out的变更,并进行了尖端的ERP系统开发。为了克服南方地区的特殊性,公司针对南方用钢琴采用了区别化管理体制,同时由专业技术人员巡回为消费者和代理店钢琴进行事先的检测,所有的努力,感动了每一位顾客。



 本店为英昌钢琴一级代理商,一手货源,品质保证,售后无忧,请放心购买!(仅限台州地区)


 

出口韩国最具人气的优质立式钢琴

KoreanStandardUpright Piano

 

详细信息:

1. 现代经典设计

Modern Classic Design

家装简欧式设计理念,产品高档气派、尊贵典雅。融入了浓郁的欧洲古典文化元素,巧妙进行装饰,利用黑胡桃木(Antique walnut)的色彩突出整体的协调性。

 

2. 江南 Style

韩国江南富人区及中上层家庭首选的立式钢琴。采用成熟高端的制作工艺,是韩国最具人气的钢琴型号。

 

3. 顶级的音色源于顶级的部件

Exellentsound &part

采用天然纯羊毛、经过严格挑选的枫木等高级材料制成优质榔头,利用高品质的研磨(bright control)工艺,产生明亮、清澈、令人心情愉悦的音色。

 

4. 钢琴规格

PIANO SPECIFICATION

* 严格优选美国阿拉斯加鱼鳞松实木音板,进行彻底干燥。

* 清透、明亮、美丽的音色源于日本产优质榔头及毛毡。

* 在高档的钢琴里安装德国产ROSLAU铜线。

* 优质垫弦轴把立体音质的混响聚集在一起

* 纯净的音质来自最高端真空铸造(V-Process)铁板技术。

 

 

 

产品规格:

 

全国统一零售价:23400


 

       


 

 


 产品说明本店所售产品均为正规渠道进货,所售产品均为正品,请放心购买,不怕货比货,只怕不识货。

付款方式银行汇款到发货或支付宝交易

联系方式:QQ:2675948132 客服旺旺:r_sky 

运费说明:根据路程远近及商品的重量收取不同的快递费本商品快递运费面对江浙沪首重一公斤内6元,其他地区首重起步12元,航空件续重8元/公斤。大件和贵重商品运输请和我们联系,必须保价。

购买说明:下单当天或者隔天组织发货。易损物品一定要当快递面拆箱验看,如有破损请拒签,写明:“外包装破损,货物损坏”,如未当面检验,发生问题本行概不负责,委托他人代收一律视本人签收,谢谢合作!对所收商品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收货后请及时给予确认和好品,谢谢对本店的支持。

同城选购:本价格只限泛音乐器淘宝网络销售部,实体店铺因为有房租,人工,税务等各项费用,销售价格可能会比网络稍高,希望大家能理解。在实体店铺,您可以直接进行实物挑选并且获得有效地售后服务和专业的乐器解答,而且不需要支付快递费用和花费时间等等。

泛音乐器评价:

安徽池州 ID676485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丽江 ID55255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金华 ID165988 :
灵芝孢子粉作用北京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资阳 ID68557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镇江 ID93596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荣老头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黑河 ID13327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烟台 ID50521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漯河 ID594173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宿州 ID988046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马鞍山 ID83803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韩国英昌钢琴 台州唯一指定代理 YK118F5亚光色 KOREA系列"”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英昌钢琴 台州唯一指定代理 YK118F5亚光色 KOREA系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