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仅剩1天/轮圈,轮毂,台湾,奔驰,G350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Benz club 人车情未了 魅力升级 奔驰世家 >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

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

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Benz club 人车情未了 魅力升级 奔驰世家
品牌:
价格:
4800.00
旺旺:
保险业务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61
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详情:






 

 

由于汽车改装用品的特殊性(年份,排量,批次和零件的不一样)同车型的配件也可能有区别,亲购买商品时麻烦提供爱车的的型号,年份,排量等具体的车型参数提供给我们的客服,以便于我们的技术人员给你核实型号和发货.
亲在收货时(或者别人代收货时)务必认真检查商品,如有损坏,请当面对快递员或物流人员指出,以及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如商品有异,不是亲下单的商品,也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凡是已经在快递单或者物流单上签名后,商品的任何情况我们概不负责(安装问题除外).
希望亲在收到我们的货后,安装前先与您的爱车对比一下安装位置,如果产品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不要冒然安装,因为使用过后的产品是没有办法再售卖的.
本店衷心承诺,如果安装有问题,在商品没有受损的情况下(且包装完整,就是跟刚收到货时的包装一样),负责更换或者退货,再次,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关于快递物流等时效问题,我们只能准确地告诉客户我方发货的时间,
快递或物流公司偶尔会因为天气原因或节日爆仓或其他原因延误。请各客户理解。
由于以上原因导致的任何问题不作为造成我方损失的理由(退货,中差评等)
请拍下之前知释。
因各地运费价格不一样,所以本店宝贝统一设置免运费,具体实际运费请跟客服落实清楚
 
 
上架价格为 单个轮毂的价格
款式: AMG
材质:  铝合金
轮毂标准颜色:  亮银色/ 亮银外圈哑黑面
订货周期:10-15天
订单确认后,如取消,将依总金额的30%以上收取工本费(视完成进度
 VIP订制款热改色:  亮黑,哑黑,黑白,黑银,黑红,黑橙.
                             或者自己发色样过来定.
                             也可以让我们帮设计衬色效果参考
①:  在轮毂原色上加喷一种颜色订制(不论加喷的颜色范围大小) +600
②:  在轮毂原色上加喷两种颜色订制(不论加喷的颜色范围大小) +800
轮毂数据:   20*9.5J  5*130  ET50  84.1
 
色差问题不做保证。如果对色差有特别要求,可以发油漆样品过来,色差范围在正常专业维修厂之内
产品为 底漆出货,不含面漆,发往外省需钉木架,木架费用由买家承担.
 
大件商品一般都是发货运,发货时货运费用没法即时估算,采用货运费到付方式即可.
 
 
 
 
 
 
 
 
 
 
 
 
 
 
 
 
 
此批到货不多,这些特殊途径回来的高仿货不是时常有,抓紧时间,不要走宝.
 
Benz club 人车情未了 魅力升级 奔驰世家评价:

河南漯河 ID769630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盒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淮南 ID964922 :
   卖家确实很好,宝贝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资阳 ID54610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晋城 ID582683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通化 ID412545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638692 :
   还不错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中卫 ID70624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价钱大约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朝阳 ID414599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运城 ID961189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锦州 ID853294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哪一种氨糖的效果比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相关的推荐
与“奔驰 W463 G350 G500 G55 G63 G65 AMG 轮毂 轮圈 哑黑 台湾高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