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开孔器SYK-8B 不锈钢开孔器 配高档塑料工具箱铁箱 拉孔器]/炫酷拉风/液压,开孔,SYK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利液压工具厂 >液压开孔器SYK-8B 不锈钢开孔器 配高档塑料工具箱铁箱 拉孔器

液压开孔器SYK-8B 不锈钢开孔器 配高档塑料工具箱铁箱 拉孔器

液压开孔器SYK-8B 不锈钢开孔器 配高档塑料工具箱铁箱 拉孔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吉利液压工具厂
品牌:
价格:
240.00-580.00
旺旺:
小饼吃大饼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4
液压开孔器SYK-8B 不锈钢开孔器 配高档塑料工具箱铁箱 拉孔器详情:







产品说明:

名称:液压开孔器SYK-8B或SYK-8A
开孔范围:软钢板3mm厚以下
出力:8T
工作行程:25mm
开孔模标准配置:

SYK-8B配置以下6种:Φ22mm、27.5mm、34mm、43mm、49mm、60mm

SYK-8A配置以下6种:Φ16mm、20mm、26.2mm、32.5mm、39mm、51mm
SYK-15 配置以下5种:Φ63mm、76mm、89mm、101mm、114mm

 SYK-8A或8B重量:11KG
 SYK-15 重量:21KG

用途及性能:SYK系列液压开孔器,是一种能在4mm以下的金属板 上开孔的先进手动液压工具,能够起到一般冲压设备所不能 达到的开孔作用。其操作简便、省力、速度快、加工面平整 光洁,也不受场地,位置限制均可使用,安全可靠。液压开 孔器结构轻巧、美观、易携带、可供冶金、石油、化工、电 子、电器、船舶、机械等行业安装维修电线管道、指示灯、 仪表开关等的开孔,更适用于已成型的仪表面板底板,开关 箱分线电器盒的壁面开孔之用。

操作规程:待开孔工件在开孔前,先用手电钻打一个10㎜的引导孔。将活塞拉杆,旋进活塞缸的螺孔中,然后将垫圈套进活塞 拉杆再套进凹模。再将活塞拉杆伸进工件的引导孔,最后 拧进凸模使凸模的刀口和加工面紧密结合,凸模、工件、 凹模三者可靠固定。

按顺时针方向关住回油阀,然后反复按揿加力手柄,使活 塞泵开始工作,油压上升,凹凸模之间剪切力增加,模具 在工件上剪孔,直到剪通为止。剪通后应立即停止按揿加 力手柄。

按逆时针方向松开回油阀,使油压全部卸载。经过上述4 步操作就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开孔操作程序。

拧下凸模,清除凹模中废板,揩干净模具。

SYK-8A与SYK-8B模具配置不同,购买时请合理选择模具尺寸。

 

 

购物须知

关于;液压工具保修范围
液压系统厂家保修一年 , 易损件不保,需买家自行购买

重要说明:由于本机器较重对于外省的客户(江、浙、沪、安徽以外)建议用物流发大概40元左右,需要自己提货。

买家必读:
1.由于产品繁多流动量大,偶尔会有缺货的情况,所以在确定购买此宝贝之前,请先与店主取得联系,看是否有现货.一般情况是不会缺货的,如有断货店主会及时通知你选择退款或者等货,还请问清楚好些,已免耽误你的急用。
2.由于货物大小 重量不一,所以运费大都设置为10-20元,除江、浙、沪、以外客户运费都要以实际收取为准。

 邮费说明

除江浙沪地区满1000包快递,其它地区满1000一律发货运,需货运站自提货物。

★【物流快递】

★本店商品(除江浙沪以外可选快递)其他省份5kg以上推荐物流(货运)发货时间每天下午5点之前发货。
★为确保客户能及时的收到我们的产品,我们会时时更进货物的行踪。
★物流方式(专线货运)因为本店宝贝大部分都属于重量级!

快递费用

    江浙沪安徽:15公斤以内10元

★广东、北京、天津、山东、福建地区每公斤5元,
江西、湖北、湖南地区每公斤6元,
河南、河北、山西地区每公斤7元,
海南、广西、云南、贵州、重庆、四川地区每公斤7元,
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内蒙、新疆、黑龙江、吉林、辽宁、香港、澳门每公斤10-15元

如有特殊要求,可与我商量您认为最满意的送货方式。

 

吉利液压工具厂评价:

四川凉山 ID77480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49733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巢湖 ID33264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哪些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玉树 ID6913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百色 ID27581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科院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太原 ID50716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通辽 ID18204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567135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临夏 ID35157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上海上海 ID80316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吃灵芝孢子粉对肝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液压开孔器SYK-8B 不锈钢开孔器 配高档塑料工具箱铁箱 拉孔器"”相关的推荐
与“液压开孔器SYK-8B 不锈钢开孔器 配高档塑料工具箱铁箱 拉孔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