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店铺vip/腹肌,懒人,电流,肌肉,锻炼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极客船长 >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

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

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极客船长
品牌:
价格:
1499.00-3299.00
旺旺:
zhonglou9561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2
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详情:






相关推荐
 
原价: 1068.0
限时促销 1068.0
 
原价: 2099.0
限时促销 2099.0
 
原价: 1238.0
限时促销 1238.0
 
原价: 1799.0
限时促销 1799.0

本批现货到货,下单当天发货,数量不多哦,预购从速~!!

 上PP上真相啦,求围观~

 
贴心设计的收纳袋,足见Smart Mio团队的用心,赞一个~
Smart Mio外包装,一个字“扎实~”:
右面的帅哥正是Samrt Mio的创始人兼CEO,向女同胞们悄悄的八卦下:小伙还是单身哟~ 需要联系方式的赶紧联系客服啦  
 

SmartMio是全球首款肌肉刺激仪。使用它,即使不运动,您也可以拥有好身材。

外观特点:
  • SmartMio呈方形,60.35mm × 43.46mm × 13.64mm,重量为25克,表面采用硅胶材质,可以舒服得穿戴在日常着装中。

  

尺寸:

  •     長度:2.38 inches (60.35 mm)
  •     寬度:1.71 inches (43.46 mm)
  •     高度:0.54 inch (13.65 mm)
  •     重量:0.89 ounces (25 grams)

功能介紹:

  • 控制你的訓練和調整刺激強度
  • 最多可使用2 SmartMios在雙核模式下可以同時刺激你的左,右兩側及時有效的方式
  • 內置的耐力和/或強度的培訓計劃制定
  • 用積極的恢復和按摩程序更好的肌肉恢復
  • 享受程增強/熱身之前,重要事件和訓練方案
  • 設定自己的目標,並與鍛煉規劃定制你的培訓計劃
  • 獲取新的培訓協議和程序與應用程序的升級
  • 訪問易於遵循指示和安全諮詢瞬

 

 
工作原理:
  • SmartMio 采用的原理是“欺骗”您的肌肉,模拟大脑给肌肉传递的电流信号,做出正在运动的“假象”以达成锻炼效果。

使用方法:

  • 在使用SmartMio时候,您只需要将SmartMio贴在想要塑型的部位上即可。通过蓝牙4.0系统,您就可以用手机操控SmartMio,实时查看每块肌肉的锻炼程度,以及查看当日锻炼的肌肉群组。为达到最佳效果,建议您每周使用2~3次,每次12~45分钟。您也可以同时佩戴两块SmartMio,这样您的锻炼课程可以酌情减半。
  • 每次为SmartMio充满电不超过90分钟。您可用USB或电源适配器为SmartMio充电。每次充电可以保证正常使用情况下一周的使用。(每周2~3次,每次12-45 分钟)

配套App:

  • 您可以使用相应的手机App(目前可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 来控制SmartMio (请注意该App为英文版本),根据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刺激疗法。
     

幕后团队故事:
  • SmartMio原本是专为运动员而设,帮助其特定部位的肌肉增强力量,但是,目前SmartMio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将SmartMio设计给更多人使用,他们宣称“使用SmartMio的肌肉将会变得紧实”。SmartMio的研发团队成员包括系统研发专家Alex Pisarev、工程师Dr.Vladimir Pisarev、设计师Yegor Trukhin等。 

  常见问题FAQ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极客船长评价: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322574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中卫 ID389665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林芝 ID21205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越苦越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永州 ID83913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与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湛江 ID563718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盐城 ID552273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陵水 ID586348 :
是冲着好评这么多买的,收到后还是有惊喜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天津天津 ID612542 :
第二次买了 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清远 ID126220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菏泽 ID3341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相关的推荐
与“Smart mio电流肌肉刺激仪腹肌塑形Powerdot smartmio健身仪SIXPAD”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