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见证骑迹/抚州,散装,川菜,正宗,婆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抚州特产 >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

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

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抚州特产
品牌:
价格:
5.00
旺旺:
珊瑚海服饰8
发货速度:
4.44
描述评分:
4.50
服务评分:
4.54
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详情:






 

    即日起为确保新鲜菜梗发货都是四小前包装,新老客户可享受包邮活动.

临川菜梗是江西临川的传统民间特产,它以“不怕辣”而著称,以芥菜梗为主要原料并配 以辣椒、大蒜等辛辣佐料腌制而成,风味独特,以辣为主,五味兼备,可备蔬菜淡季佐餐所 需,也是平常解荤除腥开胃的最好小菜,深受当地人民喜爱。
    临川菜梗具有增强肠胃功能以及预 防直肠癌、减肥健美、降压强体的特殊功效。适应全国各地不同饮食习惯人士食用。
   本店购进先进的真空设备,菜梗全部采用真空包装,即买即装、确保新鲜!本店采购的新鲜菜梗是抚州市最受欢迎的乡下菜梗的能手制作,与市面上其他菜梗相比,具有新鲜爽口、水分充足、口味正宗、安全卫生、适合邮寄的特点,是平时解谗开胃的最好零食,也是解荤除腥的下饭菜,特别适合在外地工作求学怀念家乡口味的江西人、吃过临川菜梗又苦于无处购买正宗口味的外地人、能吃辣不怕辣辣不怕的强人!

主要配料:优质芥菜梗、辣椒、大蒜、碘盐、味精、配合调料等。

食用方法:直接食用

储藏条件:室温、冷藏更佳

 芥菜的营养分析
芥菜含有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C和维D很丰富。具体功效有提神醒脑,芥菜含有大量的抗坏血酸,是活性很强的还原物质,参与机体重要的氧化还原过程,能增加大脑中氧含量,激发大脑对氧的利用,有提神醒脑,解除疲劳的作用。   其次还有解毒消肿之功,能抗感染和预防疾病的发生,抑制细菌毒素的毒性,促进伤口愈合,可用来辅助治疗感染性疾病。还有开胃消食的作用,因为芥菜腌制后有一种特殊鲜味和香味,能促进胃、肠消化功能,增进食欲,可用来开胃,帮助消化。   最后还能明目利膈、宽肠通便,是因芥菜组织较粗硬、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食用纤维素,故有明目与宽肠通便的作用,可作为眼科患者的食疗佳品,还可防治便秘,尤宜于老年人及习惯性秘者食用

王安石有个同窗,邻村张员外的儿子,长得滚圆肥胖。每天带的菜不是鸡鸭,就是鱼肉。可他每次吃饭就象吃药一样吃不下,慢吞吞地嚼。更令私塾先生操心的是,他每次去大便,总是半天不归。有一次先生叫王安石去监视他,看看是不是躲在外面玩。王安石回来报告说,他果真是便秘。   私塾先生捻着胡须想了好半天,想出个好主意。这天中饭时,他叫来王安石和张胖子,说:“以后你们两人把各自的菜换着吃。”先生的话不敢不听,两人也乐意对换着吃。王安石家贫,平日很少有荦菜上桌。现在每天中午有一餐美昧调剂一下,何乐而不为呢!一个多月以后,他那瘦弱的身体竟结实了许多,苍白的脸也红润起来了。那张胖子平日吃多了精食,现在中午换换口味,增加了许多粗纤维,居然治好便秘.同时还减了肥! 

临川菜梗的历史渊源
公元1021年,北宋时期,江西临川的一户王姓农民家出生了一个男孩,取名王安石。幼时的王安石聪明伶俐,才智过人,深得父母的疼爱,看他是块好料,决心要从小培养。让他念私塾,希望他将来能功成名就。 
后来王安石功成名就,官至宰相。有一年王安石回临川探亲,返京时带了好几个大大小小的坛子。次日早朝皇帝宋神宗问他:“王爱卿此次回乡,有何收获?”   “有,有!带了臣家乡的特产,临川菜梗。”王安石连忙应道。“临川菜梗?”宋神宗从未见过,更没吃过,连声“哦?哦……”引起了兴趣。   散朝后,王安石立即送了两坛菜梗入宫,给神宗品尝。神宗当即命令太监开坛,夹了一根放人口中嚼起来,只觉得辣中有咸,咸中带甜,点点头说:“好,不错!”众嫔妃都听说王安石送来临川特产,争着来品尝。吃了觉得余味无穷,就不断向王安石讨要,把临川菜梗当作零食来吃。 

 

菜梗其实是个下酒的好菜它爽口、有辣劲 、开胃,喝一口酒在吃一点菜梗那才叫爽。

适合:酒吧、KTV 、饭店都可以准备一些菜梗让大家开开胃,喝酒喝的爽快,吃饭吃得香。

如果是家庭的话:做面条吃的时候用来吃面、饺子、粉条、稀饭、让你们的放量都会增加不少哦我每天早餐都是稀饭或者面条,如果我有菜梗就可以吃两碗,如果没有我就一碗就OK大家不要笑我吃那么多哈。

抚州特产评价:

山西阳泉 ID935585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景德镇 ID9921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秦皇岛 ID81302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有保质期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西宁 ID21959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长治 ID582823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丹东 ID616029 :
   卖家人很好 这个还没用 看包装应该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太原 ID145406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宁波 ID534002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四平 ID272996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五家渠 ID42136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相关的推荐
与“正宗抚州菜梗 临川菜梗散装"咸辣"菜梗婆婆菜梗"250克"真空包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