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仅限今天/防身,菲律宾,战术,不锈钢,户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嗜血部落 >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

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

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嗜血部落
品牌:
价格:
34.00-86.10
旺旺:
后路看曙光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3
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详情:






 

所有规格短棍都不能伸缩,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请淘宝小二核查,高抬贵手不要删除,谢谢!

  小店默认快递为汇通,如需指定快递请联系客服补差价,谢谢!(海南,新疆,宁夏,青海,西藏都为航空,无法运送短棍,只能用邮政小包送达,亲慎拍!!)
  信誉升钻回馈客户,现在购买所有规格短棍都送防滑手胶和棍套!!谢谢大家的支持!!

   短棍分为内壁1.5毫米练习棍(55厘米和65厘米两种,可破砖,但会有凹痕,完胜铝制棒球棍);新品内壁3.5毫米嗜血攻击棍(55厘米和65厘米两种,轻松破砖,完胜练习棍和铝制棒球棍)。

  女性防身适合较轻的内壁1.5毫米练习棍,55厘米的重量为360克,65厘米的重量为660克。这种其实就是市面上充斥的菲律宾短棍,重量轻内壁薄,但是他们却绝对会告诉你质量非常好,其实就是练习武术用的而已,破砖时绝对会留下凹痕和划痕

   男士车载防身打架用适合坚挺一些的3.5毫米嗜血棍,55厘米长重量为800克,65厘米长重量为1050克(这种内壁厚做工精细的才是真正的嗜血武器,轻松破砖无凹痕):

 

小店新增一款狂暴嗜血短棍,规格内壁3.5毫米,长60厘米,重九百克,全竹节设计,去除了手柄末端的挂钩,挥动全无声响:

 当然不能说内壁薄的就一定不好,毕竟淘宝是信誉为本,只是不如内壁厚的那些结实而已;至于要挑选哪一种还是看您自己选择了。

   嗜血部落由衷告诉您一句说了无数次的话:这些防身武器我们希望您永远用不到,因为我们希望您一生平安喜乐;但是,可是,BUT!您应该拥有一支以备不时之需!!!

 

 如果您喜欢这款宝贝的话,也请您浏览一下其他的宝贝,同时拍几件的话邮费都是一样的,如果全被快递公司赚去了不是很不划算么……

嗜血部落评价:

河南商丘 ID153824 :
做工不算很多,但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朔州 ID162708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台州 ID556375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延安 ID117116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茂名 ID766514 :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很好的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 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驻马店 ID495033 :
   发货速度很快哦,东西很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天门 ID444169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玉林 ID385719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中科院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韶关 ID338915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赤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天津天津 ID470796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相关的推荐
与“菲律宾短棍 车载防身武器 户外防身装备 不锈钢棍 战术酷棍破窗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