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保护丝攻夹头 过载保护丝攻夹头GT24(M6-30)]/大牌/夹头,保护,过载,扭力,M6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力数控机床附件 >扭力保护丝攻夹头 过载保护丝攻夹头GT24(M6-30)

扭力保护丝攻夹头  过载保护丝攻夹头GT24(M6-30)

扭力保护丝攻夹头 过载保护丝攻夹头GT24(M6-30)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智力数控机床附件
品牌:
价格:
99.00-980.00
旺旺:
鑫利机床附件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6
扭力保护丝攻夹头 过载保护丝攻夹头GT24(M6-30)详情:






宝贝描述

  名称:扭力保护丝攻夹头GT24

  规格:国标 M5  M6  M8  M10  M12 M14 M16

            M18 M20 M22 M24 M27 M30

                 

  本产品用于在机床上装夹丝锥进行内螺纹孔加工的攻丝夹头,主要由丝锥夹头、夹头外套、压缩弹簧、钢球、丝锥夹套组成,其特征在于:夹头外套的端面上设有与机床主轴相啮合的卡爪,夹头外套的套柄上设有既能将动力传递给攻丝夹头同时又能起过载保护作用的钢球、弹簧和压紧螺钉。

宝贝展示

       

【买家必知】

一、一分价一分货,本店所有商品以最低价销售,请不要再议价,谢谢配合。

二、本店具有实体店,产品繁多流动量大,偶尔会有缺货的情况,所以在确定购买此宝贝之前,请先与店主取的联系,看是否有现货,一般情况是不会缺货的,如有断货我们会及时通知你选择退款或者等货,还是问清楚好些,已免耽误你的急用。

三、本店产品发出前都是经过了严格的检验,绝对保证货物的完好,买家收到货后应该在快递员面前查看货物,如果有损坏,请及时联系我。如果签收后以货物损坏为由提出更换、退货,本店不于退换。谢谢合作!

四、请买家在收到货后,验收货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尽快在1-2天内确认收货,如果有问题及时告知我们也好及时为你处理,在收到货1-2天没有确认也没有和店主联系,将视为买家收到的货物为合格的。其过后再要求店主更换配件或货物有问题,本店一概不负责,请买家知悉。

【购买以后】

    如果觉得对我们的服务满意,麻烦给个好评,如果觉得有什么不满请及时联系我,双方沟通解决,请勿直接给予差评,如果是我们的疏忽,一定会给你个圆满的解决方法,谢谢体谅。

【退换说明】

无障碍退换货服务,不需任何理由七日内都可退换货,亲请在收到货后24小时内联系店主和客服,另外退换的货物不得有损坏和污损,包装必须完好,合格证和说明书都在,不能影再次销售,质量问题卖家负责运费,非质量问题买家负责往来运费。

 

智力数控机床附件评价:

海南东方 ID608719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昌吉 ID271050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渭南 ID46522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茂名 ID90451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平凉 ID72676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莱芜 ID8882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天门 ID89407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秦皇岛 ID910595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的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昌都 ID133163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盐城 ID216038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扭力保护丝攻夹头 过载保护丝攻夹头GT24(M6-30)"”相关的推荐
与“扭力保护丝攻夹头 过载保护丝攻夹头GT24(M6-30)”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