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最后一波/凉席,竹席,水磨,碳化,席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鹏发床上用品 >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

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

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鹏发床上用品
品牌:
价格:
190.00-360.00
旺旺:
梦里浔她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6
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详情:






买前说明:此款凉席乃实体店热卖的碳化水磨折叠竹席 光滑无毛刺 每一张发货前掌柜都会认真检查 用手摸几遍 确认无毛刺再发货 如有疑问 请咨询掌柜!

温馨提示现在购买,赠送竹纤维小方巾一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0.9米为精致小包边)其余尺寸为宽包边

注意事项:竹席不可暴晒 不可长时间浸洗,收到货,摊开在床上,用湿毛巾擦几遍,要竖着擦,不可横着擦,擦干净即可使用!

尺寸说明:

0.9m米床=90cm宽*190cm长

1.2m(4英尺)床=120cm宽*190cm长

1.5m(5英尺)床=150cm宽*195cm长

1.8m(6英尺)床=180cm宽*200cm长

产品说明:席子表面经过高温碳化处理,将竹丝或竹包放进200度—300度的高压炭化锅炉进行蒸气炭化处理,经过高温高压,使表面形成坚硬碳化微粒层,同时,竹子本身也会更加坚硬。坚硬的碳化微粒会形成细菌不易生存环境,从而能达到杀螨,除菌的效果!

碳化木纹席

【使用说明】:

竹凉席一般由竹子的头青和二青篾精编而成,共同特点是柔软、光滑、凉爽。竹凉席通常都是越用得久越具有韧性,更加光滑舒适。所以正确的使用和保养,可以保证它使用很多年。新买的凉席,要先用温水适当加些清洁剂,用毛巾把正面仔细擦一遍;然后再用温热清水擦拭几遍,再风干就可以使用了。夏季人体经常出汗,皮屑和灰尘等容易藏在凉席的缝隙中,加之环境潮湿,就有可能滋生螨虫,所以在使用凉席的过程中,要做到“一天一擦,一周一晒”。清洗时,只要用毛刷蘸热水烫洗席面和缝隙处,然后在阳光下晾晒20分钟即可。切忌长时曝晒,防止篾丝变脆易断。

 

【保养说明】:
到了秋天天气变冷时,用了一夏的凉席要收起来,就可以按以下的办法来处理:1、先把竹凉席上的汗渍用温水毛巾多檫几遍;2、再用3-5%的淡盐水把凉席的正反面多檫几遍,既可杀死一些虫菌,又可使席子保持一定水分,可防干裂;3、最好在天气干热时阴干,切忌长时曝晒,防止篾丝变脆易断;4、收藏时,最好折叠装入袋内。包装前可用棉布沾痱子粉或风油精轻檫席子,或可将三粒樟脑丸碾成粉状均匀地撒在竹凉席正面,外面用其它膜一类包紧密封.晾干后这样处理后就可把凉席装入收纳袋中,放在阴凉干燥处存放。另外,使用白醋充分擦拭席子,也是一个既简单又可除螨的办法。 5、放置时注意不要重压,并保持一定的通风,忌潮湿。

【注意事项】:
竹席保养有方:竹席不宜曝晒,以免变脆;垫竹席时要保持床板的平整,以免搁破。最好每天睡前睡后都用温开水擦拭一遍,这样能使竹席提前泛红,从而更加凉爽。    
【特别提醒】:
开空调过夜,以26℃为宜。一定要以薄毯遮盖腹部、肩部等部位,避免受凉哦!

鹏发床上用品评价:

山西临汾 ID946950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仙桃 ID64850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敖东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汉中 ID229453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安阳 ID65106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承德 ID18818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商丘 ID157022 :
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伊春 ID59188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武威 ID142487 :
   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效果很不错,以后会长期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云浮 ID75753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常州 ID317179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相关的推荐
与“镜面双面竹席碳化水磨可折叠竹凉席夏凉席空调席子1.2/1.5/1.8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