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漂亮/字帖,碑帖,楷书,书法作品,宣纸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源书法 >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

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

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龙源书法
品牌:
价格:
1.00
旺旺:
睡不着的老头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6
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详情:






宝贝详情:

该宝贝为word版,适合A4纸打印。内容为赵孟頫楷书分类学习,加上了米字格,更方便学习赵体楷书,清晰度高。如需其他格式请联系店主。

相关资料:

人物简介

赵孟頫[fǔ](1254-1322年),字子昂,号松雪,松雪道人,生于吴兴(今浙江湖州)。
他是赵匡胤的第11世孙、秦王的嫡派子孙。
他的父亲赵与告(又名赵与訔),曾任宋朝的户部侍郎兼知临安府浙西安抚使,宋朝灭亡后,归故乡闲居。元朝至元二十三年(1286年)行台恃御史程钜夫“奉诏搜访遗逸于江南”,元世祖赞赏其才貌,两年后任从四品的集贤直学士。至元二十九年(1292)出任济南路总管府事;在济南路总管任上,元贞元年(1295),因世祖去世,成宗需修《世祖实录》,赵孟頫乃被召回京城。可是元廷内部矛盾重重,为此,有自知之明的赵孟顺便借病乞归,大德三年(1299),赵孟頫被任命为集贤直学土行江浙等处儒学提举,至大三年(1310),赵孟頫的命运发生了变化。皇太子爱育黎拔力八达对他发生了兴趣,延祜三年(1316),官居一品,名满天下”。

人物评价

多样主题
在绘画上,山水、人物、花鸟、竹石、鞍马无所不能;工笔、写意、青绿、水墨,亦无所不精。他在我国书法史上已占有重要的地位
《元史》本传讲,“孟頫篆籀分隶真行草无不冠绝古今,遂以书名天下”。元鲜于枢《困学斋集》称:“子昂篆,隶、真、行、颠草为当代第一,小楷又为子昂诸书第一
其书风遒媚、秀逸,结体严整、笔法圆熟、世称“赵体”,与颜真卿、、欧阳询并称为楷书“四大家”。他被称为是王羲之二代。
书画大家
赵孟頫是一代书画大家,经历了矛盾复杂而荣华尴尬的一生,他作为南宋遗逸而出仕元朝, 对此,史书上留下诸多争议。“薄其人遂薄其书”,贬低赵孟頫的书风,根本原因是出自鄙薄赵孟頫的为人。
尽管很多人因赵孟頫的仕元而对其画艺提出非难,但是将非艺术因素作为品评画家艺术水平高低的做法,是不公正的

代表作品

赵孟頫传世书迹较多,代表作有《千字文》、《洛神赋》、《汲黯传》、《胆巴碑》、《归去来兮辞》、 元 赵孟頫《红衣罗汉》、《兰亭十三跋》、《赤壁赋》、《道德经》、《仇锷墓碑铭》等。著有《尚书注》、《松雪斋文集》12卷等。赵孟頫所著,有《尚书注》,有《琴原》、《乐原》,得律吕不传之妙。诗文清邃奇逸,读之使人有飘飘出尘之想。篆、籀、分、隶、真、行、草书,无不冠绝古今,遂以书名天下。

 

龙源书法评价:

湖北武汉 ID865078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潍坊 ID621067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拉萨 ID27245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钦州 ID783894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伊犁 ID85268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上海上海 ID506281 :
发货很快,收到宝贝很满意。 第一次尝试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感觉还不错,以后还会光顾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青岛 ID363953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邵阳 ID76800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广东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白银 ID594530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信阳 ID804467 :
东西收到了还可以,就是物流有点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相关的推荐
与“龙源书法作品赵孟頫楷书米字格分类字帖电子字帖碑帖非宣纸101页”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