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首页有惊喜/排气管,变声,汽车,调音,排气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酷派车艺 >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

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

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酷派车艺
品牌:
价格:
200.00-1900.00
旺旺:
酷派车艺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详情:






各车型升级排气阀门链接: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2226746.html

招商热线:15234550816李先生

诚招全国代理商!量大的客户可以单独定制生产!我们就是专业做汽车改装排气管和排气阀门的,只要您有要求我们就可以做到!

 买家必读

郑重承诺:

1、产品实行终身保修政策!解决您后顾之忧!

2、收到货不满意可以无理由退换货(安装使用除外)

3、同一产品如果各位亲买贵了我们双倍返还差价

4、不懂安装使用的亲我们提供全程技术指导

XP-POWER可变声排气阀门系统介绍:

     XP-POWER可变声排气阀门研发至今,我们的产品一直以专业可靠耐用受到广大车友以及海内外经销商的热捧,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业内最专业最可靠的可变阀门系统而努力!

XP-POWER阀门特点:

1.阀体材质选用航空铝镁合金材质精加工,进口电机外加多层加强防护,耐用可靠,性能超群!

2.阀门密封性能业内第一,关闭后不漏气!

3.业内唯一一家采用控制电路保护设计,不管是有线开关套餐还是遥控套餐我们都有电路保护设计,安全性能业内最好!

产品细节展示

下图为加强版阀门套餐细节展示

 

          

下图为初级版阀门套餐细节展示

     

 

 

          

    下图为配套阀门安装的选装件声音修饰鼓

安装方法所有车型改装方法都大同小异):

第一步:根据车底盘情况和个人对声音的喜好大小统筹安装位置并做好记号

第二步:在做好标记的位置开对应的孔以便焊接排气阀门

第三步:焊接阀门并接好电源线即大功告成!

 

(上图为手动有线开关的安装图,遥控开关的话车内不需要装开关,用无线遥控器遥控即可)

常见问题问答:

1.问:改装普通排气和改装你们可变排气阀门有什么区别?

答:改装普通排气后声音大小无法控制的,改装阀门后排气声音大小可以随意控制,非常方便。

2.问:改装可变排气阀门可以提升动力吗?

答 :跑高速或者高转速下开启阀门增加动力,起步或者低速时开启阀门会损失一部分动力。不过阀门可以随时控制开关,起步是关闭阀门速度起来后再打开阀门这样就可以避免低速损失低扭的情况,做到动力和声浪兼顾。

3.问:改装可变排气阀门年检验车可以过吗?

答:可变排气阀门的方便之处就在于可以随时随地控制排气声音的大小,遇到严查、年检验车时把阀门关掉后就可以恢复原车声音,轻松过关!

4.问:你们的排气阀门都适合什么车辆改装?

答:只要是烧油的汽车,不论排量大小,只要你想改就都可以加装!

5.问:这个东西好装吗?对车有损害吗?买回来我们去哪里改装?改装的费用贵吗?

答:非常好装,只需要焊接好接上电就可以了,对车没有损害。一般当地的修理厂、改装店或者有焊接设备的地方(比如焊接不锈钢门窗护栏店)都可以改装。氩弧焊、氧气焊都可以焊接,费用每个地区差异比较大,根据车型不同一般改装费用在100-500之间比较合理!

6.问:改装电动阀门和改装真空的那种阀门有何区别?你们这款阀门属于哪种类型的阀门?

答:我们这款阀门属于电动阀门。电动阀门安装简单接线方便,只需要接上正负极电源就可以了,对车上其它设备没有任何影响;真空阀门由于需要真空作为动力所以需要改动发动机里边的真空管路和电路,对发动机有影响,比较麻烦而且对改装师傅技术要求比较高,有些中高档车改装后容易出现发动机工作不稳定,刹车偏软、故障灯亮灯问题,所以我们一般建议客户改装电动阀门,电动阀门对车辆的影响是最小的!

7.问:初级版阀门和加强版阀门有什么差别?价格为什么会差那么多?

答:初级版阀门的口径和生产工艺和加强版不同,加强版口径比较大,加工精度更高,密封性能也更好,控制电机和电机防护级别也不同,初级版版采用和别的厂家一样的普通耐高温热缩材料防护,加强版阀门除采用多层防护外,外壳特别采用全金属防护,耐用度和防护性能更好,更耐用!

8.问:有现货吗?拍下付款后多久发货?发那个快递?一般几天到货?

答:有现货。一般当天上午12点之前付款当天发货,我们一般随机发圆通、汇通快递。如需发其他快递请亲们备注!一线城市一般两天左右可以收到货,其他二三线城市一般顺延一天可以收到货,偏远县城其他地区一般四五天左右到货!

 

酷派车艺评价:

陕西铜川 ID272205 :
帮同事买的 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真不错!价格实惠!同事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安庆 ID78360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主治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文山 ID376952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梅州 ID839188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长治 ID375042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鸡西 ID34162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天津天津 ID591734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营口 ID499303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三明 ID11223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宁 ID621958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相关的推荐
与“汽车排气管 汽车改装排气管 可调音排气管 汽车可变声排气阀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