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官方网站/红光,弱视,北京,治疗仪,闪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眼博士弱视治疗仪 >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

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

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眼博士弱视治疗仪
品牌:
价格:
180.00
旺旺:
辉煌_2008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00
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详情:






 

产品介绍

用于儿童弱视治疗、视力恢复、训练。

通过红光的反复刺激,并配合做精细目力训练,以治疗旁中心注视性弱视。因黄斑中心凹仅有圆锥细胞,圆锥细胞对红光敏感可以为其接受,而杆状细胞对红光不敏感,通过闪烁红光反复的刺激,可以促使黄斑中心凹进行注视,从而抑制旁中心注视点。

红光波长640nm~660nm ,透过率不小于65%(T)。

开关独立控制,手摇发电。

操作简便,使用安全,携带方便。

闪烁频率: 150次/min 。

详细介绍

一、治疗原理
    弱视眼通过红光的反复刺激,并配合做精细目力训练,以治疗旁中心注视性弱视。因黄斑中心凹仅有椎体细胞,椎体细胞对红光敏感,可以为其接受,而杆状细胞对红光不敏感,故通过红光刺激可以迫使黄斑细胞中心凹进行注视,从而抑制旁中心注视点。
二、主要性能、结构
    1、主要由镜筒、红光滤光膜、超亮LED发光管、发电机组、可充蓄电池等组成。
    2、红光滤光膜在波长655nm-665nm区间,透光率不小雨65%(T)。
    3、安全分类:I类 内部电源普通设备。
三、适应范围
    适用于2岁以上的弱视儿童。
四、使用方法
    1、按下仪器头部电源开关,红光开始闪烁,手握仪器对准弱视眼,注视闪烁的红光。镜筒与眼睛距离为5厘米。治疗结束后再按一下开关关闭仪器。
    2仪器外侧的旋钮把手是为仪器充电而设计的,治疗时如发现红光变暗,可将旋钮把手顺时针转动给仪器充电后继续训练。
    3、每日训练1-2次,每次10分钟(或遵医嘱)。
    4、手摇必须按照产品的箭头方向,即按顺时针方向。如发现仪器不能充电,应检查手摇方向是否正确。
    5、每次使用前先手摇摇臂10-60秒,手摇时间越长,电筒持续发亮时间越长。
五、禁忌症
    暂未发现
六、注意事项及维修保养
    1、治疗时患者应集中精力,用弱视眼注视闪烁红光。
    2、治疗过程应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进行。
    3、为仪器手摇充电时,力量要求柔和均匀,切不可用力过猛,以免损坏仪器摇臂和仪器内部精密齿轮。
    4、治疗结束后应及时关闭开关。仪器搁置不用时其蓄电池要保持有一定电量,否则损害电池储电量。新购置仪器或仪长   期放置后重新使用时,请手摇摇臂12分钟,然后使用。
    5、本仪器内部结构精密,在使用过程中应避免从高处跌落,避免产品受潮。
    6、治疗时应注意保持注视镜片清洁,以免影响治疗效果。不能用腐蚀性液体擦拭仪器表面赃物,以免损坏仪器外观。
七、质量承诺
    本治疗仪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正常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的,公司负责免费维修,超出保修期予以维修。

图片展示

眼博士弱视治疗仪评价:

广东江门 ID318729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黄南 ID484422 :
刚刚收到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五指山 ID767903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果洛 ID74558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绥化 ID41595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888881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阳江 ID817415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景德镇 ID313859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遂宁 ID464415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202307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相关的推荐
与“北京同明眼科 红光训练仪 YHY型 弱视治疗仪 闪烁红光刺激仪”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